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在自癒力體驗營治好痛風

 


在自癒力體驗營治好痛風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余也魯,今年44歲,來自湖北!說起來能和醫行天下結緣還得真是感謝疾病。大家一聽咋還感謝疾病起來了,下面我來講一下我是如何來到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訓練營的。在這裡我感受到了我生命中的太多感動太多奇蹟。


 


我得痛風已有四年了,每次發做都是痛苦不堪。經醫院檢查我雙腎結石,中西醫看了個遍,藥是沒少吃但還是沒啥好的效果。今年春節期間又發作了,大過年的人家都在高高興興的和親朋好友相聚,而我卻在忍受著病痛的折磨。大年初五疼痛加劇了,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了,就叫我愛人在網上查關於痛風的資料和偏方。冥冥中好像有著安排,也許我的病該好了。我愛人一搜索就搜到了 蕭 老師的博客裡關於痛風的治療文章。我當時就看了很長時間,也看到了那裡面關於各種病的治療案例,深有領悟,立馬我就開始行動。


 


當時我就拍打了上肢的兩個通用部位,當即就出了很重的黑痧。由於我每次發作時關節部位都是發熱,還有紅腫,連蓋被子碰到都不行,所以沒敢直接拍疼痛部位(左腿膝關節部位),拍完後就覺得好了一些。到第二天我就叫愛人和我女兒給我拍了下肢的通用部位,當拍到病灶處時那是鑽心的痛,但我還是咬著牙挺了過來。拍完後我一看那是黑痧狂出啊,關節正面全是一個一個紫黑色的包,內側卻是成片的痧毒。拍打完後當時就覺得疼痛好了許多,能直行走路並到單位開了會,臉色也好了些。當天晚上我就把 蕭 老師的博客全讀了一遍,並決定參加在北京的第十期自癒力健康管理訓練營。(我在去年十月檢查尿酸是607,到拍打完了後 二月二十六日 再化驗尿酸是521.6)來到了這以後,我就嚴格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做一個忠實的執行者。


 第一天;我拍打了上肢的通用部位,我以為我在家已經拍打過了,還會出痧嗎?結果是兩個胳膊一片片的紫黑色痧毒。拍打完後我的兩個胳膊酸脹,雙手有點麻,活動起來有點痛,但是感到心情好像輕鬆了一些。


 


 第二天;我拍打了頭部,臉部,雙肘外側,和雙膝關節。今天拉筋了,我一上拉筋凳,那叫一個慘,我的兩個胳臂舉得老高,腿直接放不直。教練輕輕一壓我痛的不得了,教練說我的筋,縮的很厲害,我咬著牙堅持兩條腿換著拉了五十分鐘。拉筋後雙腿麻木,下來後我發現我的後背自然挺直了(原來是老要彎著個腰才舒服)。拍打後我的雙膝有熱流通過,甚至腳背都能感覺到,走路感到輕鬆了一些。中午入睡快多了,且自然醒。


 


 第三天;今天教練叫我重點拍打了雙膝關節部位,把它拍透。我拍了一個半小時,居然拍出了血,我忙去問教練,教練說這是大好事,說明我這個病灶點的瘀堵情況嚴重。(我每次痛風發作都是兩個膝關節最嚴重。)拍打後有點脹但很舒服。拉筋拉了六十分鐘,拉筋時兩腿有電擊後的麻木感,下來後很舒適。感覺整體身心都很受益。


 


 第四天;今天早上沒去跑步,昨天晚上後半夜左腿的膝關節有痛風發作的感覺,早起後一摸有點燙,不敢吃力走路。問教練後知道是氣沖病灶,堅持拉筋拍打,教練叫我把兩個腳背拍透,我立馬開始行動,拍了四十分鐘,又是紫色的黑痧一片。又拍了小腿的內外兩側,拍完後就覺得痛的好些了。又去拉筋拉了五十分鐘,拉筋時有暖流通過膝關節處。下來後膝關節處還是不能彎曲。


 


 第五天;昨晚沒睡好,膝關節處的痛感到了凌晨好了一些。還是沒能參加晨跑。繼續加大拍打和拉筋的力度,我從頭到腳都拍了一遍,拍打完後感覺輕鬆了許多,又去拉筋,兩條腿拉了四十分鐘,拉筋時除了好多汗,下來後明顯感到左腿的痛點好多了,可以彎曲走路了,還走得比較輕鬆。由於昨晚沒休息好,感到有點乏。


 


 第六天;昨晚睡得很好,早上起床後感到左腿的膝關節已完全好了,能下樓去和大家一起行禪了,太好了。今天一天都很有精神,又把全身都拍了一遍,拉筋拉了五十六分鐘。感到全身心非常輕鬆,背部,腰部,不時有暖流通過太舒服了。從第四天的晚上開始發作的痛風,到今天短短兩天半的時間,就完全好了,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事。以往只要一發作就是半個月,那是又打針又吃藥有一次都住了院,但還是得半個月才能恢復到現在的程度。這一次只短短的兩天半的時間就徹底好了,真是太神奇了,而且不打針不吃藥,我真是太感謝蕭老師和各位教練了,謝謝你們,這正是我的健康我做主。


 


 第七天;今天早起感到身體越來越輕,拍打時我還是認認真真把我的全身都拍了一遍,接著去拉筋,今天拉筋感到腿特別痠痛,只拉了三十五分鐘就堅持不了了。昨晚睡眠不好,沒睡意,但是卻並不感到累,精神很足。


 


 第八天;快結束了,短短的九天馬上就過去了,感覺還沒學到位啊!這裡的教練都那麼真誠的對我們教我們我真是太感動了,來這後的每一天都過得那麼充實,那麼有意義。這麼多年來一直忙著工作真的是沒有好好關心過自己關愛過自己,到這後我感到從沒有過的平靜,所有的事都放下了,好好覺受拉筋和拍打。今天拉筋時昨天出現的不適 感已完全沒有了,越拉越輕鬆,拍打也是痧出的越來越少了,氣感也越來越足了。


 


 第九天;今天就要走了,心裡好是不捨啊!今天我做了分享,我把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又是如何全心全意覺受的,和大家做了分享。最後一天我還是要更好的覺受拍打拉筋,認認真真的把功課做好。


 


 短短的九天過去了,我反思這次的培訓之路,心平氣和,心中無病才是最重要的。我每次晨跑,打坐均心中默念「祛病,無病」使自己潛意識裡就把自己當成是平常人,而不是有任何疾病的,深刻體驗到了病由心生的道理。我相信困擾我四年多來的痛風病會永遠離我而去!回去以後,我會做一名忠實的執行者和傳播者,做一個心平氣和的人,常懷善念,常做善事的人,真正的做到我的健康我做主!


 


                                                                                       四組學員余也魯  


  2011年3月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