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拉筋治好電腦病、白內障,拍打治好腿痛

 


拉筋治好電腦病、白內障,拍打治好腿痛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蕭 老師好!


從梁冬的《國學堂》認識了 蕭 老師,從那以後就一直關注,很欽佩老師的德行,很嚮往老師醫行天下的灑脫!


 


買了很多《醫行天下》送給周圍的人,實實在在看到家人、朋友從中受益,今年決心抽出時間親身去 蕭 老師那裡學學真傳,已報名33號的班,如果有機緣的話也想成為一名健康大使。


說到拉筋受益,我是第一個。


 


總在電腦前工作,所以頸椎 一直不好。幾年前,在一次深圳出差後,因為出差期間待在賓館看電視姿勢不對,時間又長,我的頸椎出現了嚴重的問題,完全無法活動。到醫院拍片檢查,醫生說我的頸椎已經是反曲了,經過醫院骨科大夫的牽引、推拿才慢慢好轉,但從那之後,頸椎就更加不好了,而且時不時地還會加重。瞭 解到蕭 老師的拉筋法,立即嘗試,果然是立竿見影,拉完脖子和背部就感到輕鬆。即使沒有天天堅持,做了幾次後我就感覺頸椎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我的一個朋友說她的脖子也很難受,偏左邊能摸到一根筋是硬的。從我這裡學習到了拉筋的方法後,大約做了兩個月,就完全好了,那根硬硬的筋也摸不到了,現在是逢人就說拉筋的好處,呵呵!


 


去年十月份我回家,哥哥說媽媽的視力突然下降了許多,從0.8降到0.5不到,到醫院檢查說是白內障,醫生說最好早做手術,媽媽七十歲了,她很擔心做手術的事,我說咱們先拉筋試 試。媽媽很重視,每天每條腿都拉超過20分鐘,她還說她每次都拉到手心發熱,然後用手心敷在眼睛上。兩個月後媽媽的視力竟然恢復了,我真是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效果,大家都非常開心!


 


我愛人的姥姥已經八十三歲 高齡了,平時住在農村,冬天天冷了,我岳母就把姥姥接來城裡住。因為操勞和醫療條件有限,姥姥的雙腿呈『O'型彎曲很嚴重,去年冬天接來時走路已經很困難,腿基本上都是拖在地上抬不起來。我建議拉筋,姥姥試了試說太疼,不敢做。我說那就拍打吧,就拍膝蓋周圍,用力。結果一拍就拍出了很多的紫痧、黑痧,家裡人都擔心還敢不敢拍,我說繼續。半個月後我再見到姥姥的時候發現她的腿腳利索了好多,從那以後,姥姥就一直堅持每天晚上睡覺前拍一會兒。一年過去了,今年冬天我再見到姥姥的時候,看到她走路、上樓梯、下樓梯都沒問題,輕快著呢。


 


受益的人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贅述了。


 


感 謝蕭 老師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健康方法,功德無量!


期待這次在北京 能與蕭 老師見面,當面聆聽教誨!不勝榮幸!


郭昱


2011-02-15 西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