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醫行天下幫我治癒了太太的強直性脊柱炎

 


醫行天下幫我治癒了太太的強直性脊柱炎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姓邱,家在廣州市,我的太太今年42歲,2000年左右,在她30來歲時候強直性脊柱炎開始發作,症狀就是腰部病灶處僵硬,尤其睡覺到天亮時候,感覺腰背部像石頭一樣,很痛苦。


 


那時候,我們設法找人在香港購買一種前東歐一個國家生產的特效藥,可以止痛,吃了幾年。後來,藥吃完了,再去香港買也買不到了,並且聽說這類西醫有許多激素,吃多了很傷害身體,但是有病亂投醫,面對疼痛,不得不到處想辦法,買了不同類型的治療類風濕類的止痛藥,但是都沒效果。


 


後來朋友介紹認識了廣州中 醫藥學院的一個醫生,是治療此病的專家。開出的中藥在病發時可以鎮痛。吃了兩三年後,發現這個中藥也有副作用,會引起身體其他方面的不適。找醫生對藥方調整後繼續使用,副作用沒有完全消除。後面幾年一直就靠這個中藥,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吃藥。這個病在女性生理期階段發作特別厲害。估計是氣血不足的緣故。


 


2009年中,在朋友的推薦下看到了《醫行天下》的書,我就讓太太試試拉筋的方法,用的工具也簡單,就是幾個凳子排列在門框旁邊拉筋。也許開始時候我比較著急,她的經絡也很不通,我幫她壓腿,令她覺得很痛,她也怕痛,有點抗拒的心理,斷斷續續地做了幾個星期。


 


由於工作比較忙,她也不是經常拉,想起來就拉一下,而且不讓我幫忙。就這樣,她從2009年底開始,逐漸自己拉筋,姿勢也不是很到位,慢慢給自己加量,延長時間。我也嘗試讓她試試拍打的療法,由於很疼痛,她試了幾次就不願意拍了。沒辦法,我就建議她儘量每天堅持拉筋,而且時間儘量延長。


 


她就這樣逐漸加長拉筋時間,一個腳從56分鐘延長到20多分鐘,過了兩三個月,也就是2010年初,她逐漸覺得病發的程度沒那麼嚴重了,生理期階段,也不再那麼痛了。於是我繼續鼓勵她多拉筋,儘量別吃藥。慢慢到34月份,她就將藥斷了,而且感覺腰不再痛了。一直到現在,除了有時候她應酬時候多喝一點酒,會誘發一點腰疼外,基本上老毛病就沒有再復發了。我相信,她的病是治癒了。


 


我的個人體會:


 


1強直性脊柱炎很難治, 許多人因為長期吃鎮痛藥導致骨頭變形甚至壞死。我的老丈人就是一個明顯的日子,他中年時候也得了這個毛病,吃了大量我前面提到的那種東歐的特效藥後,後來就沒怎麼復發了,但是他的背部就彎下來了,無法挺直。而我太太主要通過23個月的拉筋,就逐漸治癒了這個困擾她10來年的毛病。我認為她如果能夠承受疼痛,結合拍打方式,治療的效果肯定會更快、更好。


 


2、這個毛病絕對就是個經絡問題,因為她痊癒前,只要在生理週期那幾天,毛病就會發作,人的氣血比較弱時候,邪氣就發作。另外,在毛病基本治癒後,如果她由於工作應酬喝酒過多後,腰部也會出現一些痛症。除了一些經絡上的淤血、病氣沒有徹底排出去的原因外,酒精對氣血的擾亂也是導致腰疼偶爾會發作的誘因。所以,人還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才可以越來越健康。


 


3、氣沖病灶的反應也曾經出現,當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有段時間她發現腰疼轉移了到臀部的位置,我也不知道原因,只是告訴她,堅持吧,起碼腰好轉了。還好,她也是有這個福報,可以堅持拉筋直到進一步好轉。


 


4、拉筋拍打這個方法確實治療百病、千病、萬病;希望更多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能夠有緣認識這個方法,用這個沒有副作用的療法治好自己的毛病,體會健康的生活。


 


 多謝蕭老師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的這個高效、簡單的治病方法,希望更多有緣人能夠接觸到;而且更重要的是只要你去實踐、堅持;那麼健康自然會來找你。


 


此文作為我太太42週歲生日的一個小禮物,願分享給所有有緣人。


 


我的聯繫電話是13600046692,歡迎各位有緣人來電溝通相關治病的細節問題。


 


 醫行天下准弟子邱勁


 


(我還沒正式拜師,但是在我心目中, 蕭 老師已經是我的恩師了)


 2011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