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一日注射四次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自白

 


一日注射四次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自白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北京自癒力體驗營從第九期開始將體驗時間延長到9天。因為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患者越來越多,幾十年積累的病不易幾日痊癒,有的甚至在第6日、第7日出現 氣沖病灶現象,所以體驗營的日期延長會更好。海峽兩岸和北美的體驗營統計結果顯示,只要按要求體驗,目前糖尿病還沒有一例無效。


 


 我叫徐振魯,來自山東濟南。通過朋友介紹我來到北京參加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培訓班。我今年68歲,我身體很不好,患有很多種疾病。來參加這個班就想達到一個脫胎換骨的目的。


 


 17歲就患上了高血壓病,20歲又得了心臟病。1996年查出了糖尿病,空腹血糖16點多。我還有膽囊炎;脂肪肝;腦動脈硬化;雙側頸動脈硬化;白內障;肩周炎;左腿膝關節積液半月板變形;內側股動脈血管閉塞硬化;腎臟也有問題。來到這裡後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來用心覺受醫行天下的自癒力健康管理,在這裡教練們用顆顆愛心幫助每一位學員,是他們的愛心給了我力量我一定要把我的身體調整過來,健健康康的生活。來到這裡時我帶著一大包的藥,由於我身患多種疾病,剛得糖尿病時我沒有打胰島素,一直用藥控制,慢慢的藥不管用了。現在我不得不用胰島素泵來一日四次注射胰島素。還得吃胰島素抗過敏的藥。我還吃單硝酸異山梨酯片一日三次一次一片;複方丹參滴丸一日三次一次十粒;硝苯地平控釋片一日一片;鹽酸欠那普利片一日一片;阿司匹林一日一片;鹽酸吡格列酮片一日兩片;藏視明滴眼露;視立清明目貼每晚用;但是我來到這裡後我把所有的藥物都停了下來,全身心的體悟拉筋和拍打。


 


 第一天;拍打時我的雙肘關節;雙膝關節;雙手都出了很多黑色的痧,這都是毒啊;拍打頭部時刺痛。拉筋時我地天哪,我沒想到我的筋縮的這麼厲害,腿根本就伸不直,像一張拉開的弓一樣彎在哪裡。教練稍微移動我的腿我就忍受不了,太痛了。我只能和教練說慢慢拉吧,我的筋縮的太厲害了。拍打時我還能忍受,拉筋我真的是受不了。我咬著牙堅持著兩條腿換著拉了20分鐘,渾身是汗,下來後,一走路哇兩條腿從沒有過的輕鬆,看來剛才的痛沒白受,真是太舒服了。拍打以後我眼睛流淚的情況 明顯減輕,心裡和身體都很輕鬆。


 


 第二天;我先拍了頭部,教練說我要把腿的內側多拍,拍透。於是我就靜下心來慢慢拍,拍了一個半小時,哇真是狂痧亂出啊,一片紫黑色,我知道這都是身體裡的毒素,這跟我吃那麼多的藥有直接關係,只有把它拍出來才能打通經絡祛病強身。今天拉筋時比昨天好了一些,兩條腿拉了半個小時,拉完後很輕鬆。今天我量了血壓,下降了,高壓200,低壓100;我最高時達到過高壓230;低壓120;這兩天我一顆藥都沒吃血壓竟然下降了,真是太神奇了。我的信心更足了。


 


 第三天;今天開始辟榖了。對於辟榖我並不排斥,我以前也辟榖過,所以我很平靜的接受了下來。今天我叫教練幫我拍了背部,教練說我的背部很硬,是經絡長期淤堵的緣故。在拍打過程中,我感到我的背部整條膀胱經發熱,右側肩膀拍打後轉動靈活了。我又拍了大腿內側40分鐘,今天出的痧不多,大部分是紅色的,說明我的經絡已經在打通了。拍打頭部時腳底發熱,右側耳朵嗡嗡響,(我右側的耳朵聽力不好耳背)這又是經絡暢通的表現。眼睛流淚的情況又好了一些。拉筋時兩條腿拉了40分 鐘,拉筋的疼痛感減輕了。


 


 第四天;今天早起我量了血糖空腹8.3雖然還是有點高,但我是在藥物全停的情況下啊,感覺還不錯。今天得說下晨跑,我已很多年沒鍛鍊了,平時我走路都喘,第一天晨跑時教練陪著我勉強走了兩圈,到今天雖然我還不能跟大家一樣跑起來,但是我現在走路已經不喘了,腿腳也輕快了許多。今天拍打教練讓我拍了肋部我拍了40分鐘, 拍出來許多紅黑色的痧毒,我請教練又幫我拍了後背,我自己又拍了大腿根部40分鐘。拉筋拉了半小時就下來了腿很痛,今天拍打拉筋後兩條腿又酸又痛走路都困難,我問了教練,他說這是氣沖病灶的表現不要擔心。今天拍頭後我的右耳聽的更清楚了,雖然兩天沒進食,但是每天早上還有大便,稱了體重輕了六斤,太好了!我想等培訓班結束時減掉三十斤那我整個人都會輕鬆許多。(來時86公斤)下午我又測了餐後(雖然不吃飯但每天要喝姜棗茶)血糖7.7下來點了。


 


 第五天;今天早起我又測了血糖空腹6.8很好,靜坐後量了血壓高壓160低壓90太好了,來到這後雖然一粒藥都沒吃,但我卻沒出現一次心慌,乏力,出虛汗的症狀,而且還感到很輕鬆。(平時吃那麼多的藥還經常會心慌,乏力,)拍打拉筋真神奇啊。拍打時我拍了膽經果然出了很多紫黑色的痧毒,又拍了大腿內側半小時,腳踝內側半小時,都出了很多痧。今天拉筋第一次左腿伸直了,兩條腿拉了五十分鐘,原來穿襪子都夠不到腳,現在可以了。右耳的聽力又有進步了。


 


 第六天;早起量血糖空腹5.8了又降了,這已在正常值內了,太好了。拍打時我把我從頭到腳拍了三遍, 拍完後我全身發熱,我又拍打了腹部和背部,在拍打肘部時又出了很多痧。拍打完頭部後我的右耳已完全恢復聽力了。今天拉筋時非常痛,我知道這又是氣沖病灶了,拉了一條腿就痛的不敢拉了,還是慢慢來吧。


 


 第七天;今天血糖又降了空腹5.0了,靜坐後又量了血壓高壓158低壓85看到每天都在好轉心裡很高興,今天我又進行了全身的拍打,不同的是我是循著經絡的走向一點一點的往下拍,每個地方我都拍九九八十一下,在拍打時能明顯的感到有熱感和氣動的感覺在經絡裡運行。拍打完後全身發熱腿上都有氣動感了,(我腿上的血管都硬化了)。我找到了自己給自己拍打時的那種無我的狀態,一種從沒有過的快感,和喜悅。


 


 第八天;今天開始進食了,只有小米粥,我喝了兩碗,喝完後反而不舒服了,覺得有點心慌,和乏力了,我知道這是由於剛辟榖完,一吃東西反而會覺得難受,不要緊我們現在的人有那個病是餓出來的呢,全是一天吃飽了撐出來的,能辟榖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又稱了體重,我整整瘦了十二斤。今天拍打我又一個人自己給自己拍,越拍越舒服了。拉筋後也很舒服,想想明天就結束了,還真是不想走,還沒待夠啊。


 


 第九天;今天是結束的日子了,大家都做了很熱烈的分享,每個人都收穫了很多,看到大家一張張喜悅的臉龐我心中也是滿心歡喜。來到這個學習班我收穫最大的就是,我掌握了一種能自己給自己調理身體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我學到了如何管理我的健康和生命,從此後我一定會生活在健康和快樂中。我也要把這種健康的方法去推廣去傳善,讓更多的人擺脫疾病的折磨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謝謝蕭老師把這麼好的方法傳播出來,謝謝健康教練們真誠的幫助,謝謝你們。


                                                                             


  北京第九期體驗營四組學員徐振魯


   2011年2月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