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嚎啕大哭打開心結---刻骨銘心的覺受

 


嚎啕大哭打開心結---刻骨銘心的覺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從舊金山灣區來參加洛杉磯的體驗營,我拿自己是一張白紙的心態。來參加原因無它,沒有機會也沒有辦法。我來參與之前先聽過演講,上網看過 蕭宏慈 老師的博客、Youtube。但很慚愧的說, 連蕭 老師的大名也是在來之前一週聽聞的。


 


為什麼會來?是因為我的肉體上有「四把刀」這刀可不是 蕭 老師在課堂上提到過的為人治病的神醫寶刀,而是四次開刀所留下的刀疤,所有的刀疤都是在1980年之前留下的傷痕。開刀的下場是從此我有著五臟不全的肉體(脾臟、盲腸等等),我從此下定決心,開始探索形而上的領域,不再有點小病就相信接受西醫治療的方法。


 


這一週的培訓,我有深切的感動。我的感動,建立在醫行天下的理念「我的健康我做主」。 蕭 老師的講課,深入淺出,坦率不欺,字字珠機,是我最享受的的部分。不僅佩服認同,也進一步對拍打拉筋的簡便易學,療效顯著的方法有些瞭解,而完全的深入接受。


 


因為,我右半邊的肩周疼痛不便,手腕跌傷癒合改造成的右手寫字,做事乏力,不能久站久坐。通過這次培訓,我的健康的狀況已經痊癒80%。更重要的是帶回了自癒的信念和方法,只要持之以恆,我有信心,仍能不靠藥物求醫,而是全部復原。


 


最讓我銘心的感受,是拉筋的過程中,有一天心中默唸著藏密苯教的慈悲度母的經文,求佛菩薩容我更多的耐力,忍受拉筋產生的疼痛感覺,驟然,有股力量讓我放開嗓門的唱吟,不知不覺中在不是肌膚疼痛,確是淚湧而出,甚至嚎啕大哭的以至於不可休場。


 


那種銘心的痛,是不可言喻的度脫……當下我才覺悟到。這大病31年,藉修行、信佛、禪坐,持咒,行善,以為自己全能「放下」了。其實不然,原來,那積存在底層的心結烙痕及業障仍然 深植在心中。感恩這次的「嚎啕大哭」帶來的安靜,我也有信心,永遠的提醒自己「打開心結」的重要。這個培訓可以說是靈性上的再一次「新生」。


 


在此我還要特別的提一下當日除了心的感受之外,我終於知道「氣」的存在是什麼樣的感受,在哭的這場戲當中,我能覺受到整個頭頂部、胸腔的直到泥丸,一股灼熱的「氣」往泥丸處湧上,這是一種很難用語言文字能形容完整的覺受。


 


醫行天下「我們的健康我做主」這個理念方法,我一定會在自己的生命路上推廣,即便不能當志工,也會承諾自己與有緣的朋友們分享,或許也能略盡點棉薄心力。


 


今後我所執著不變的,是對生命的熱愛,對當下的珍惜,我無懼,但在生命中新注入的信念目標,是真正能活的健康,活得尊嚴,繼續奉獻在自己熱愛的事業上。


 


何琳


 


 


1 則留言:

  1. 宗教性的人為鬼扯!
    以訛傳訛,業障在那褱?你看見了嗎?
    愚騙別人也嚇自己!
    去看看賽斯怎麼解剖業障就知了!
    別再業障來業障去的,那才真是造業障!
    清醒了!病也就好了,心結也解了!
    開心就是這麽一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