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治無名低燒、夜盲症、腿痛療效

 


治無名低燒、夜盲症、腿痛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由鞋販變神醫的劉明友總是給我傳來新案例。自從他的股骨頭壞死用拉筋拉好以後,他就從賣鞋改為開拉筋館,很快他就要跟醫行天下合作在遼寧朝陽辦培訓班。每當我說家家都會出神醫的時候,很多人總是嗤之以鼻,劉明友的故事其實就是未來的正常趨勢:越來越多各行各業的人一不留神就變成了神醫!我給神醫定的標準是:誰能治好自己的病誰就是神醫。後來發現,凡變成神醫的人,很快就超標了,因為沒幾個人停留在只治好自己的病這個水平。劉明友現在用自癒療法治好的患者已有數百,其中包括腰椎間盤突出症、高血壓、糖尿病、失眠和這次無名低燒、夜盲症等等。。。。


 


    吾堅信,神醫遍地的時代正在來臨!


 


    


師父:您好!


 


     我是劉明,很長時間沒給您發郵件了。我知道您很忙,沒有特典型病例我不想打擾您。最近這個我覺得很典型。


 


      2011 年1月23 日,我這來個患者:梅九龍 男 33歲理髮師。朋友扶著來的,走路很費勁。他自己說腰疼,夜間不敢翻身,走路兩條腿也疼,一直疼到腳跟,走幾百米都很費勁。他來的目的主要治腰腿疼。經過詢問我才知道,他雙目已完全失明,已經兩年了,醫生診斷為夜盲症。在瀋陽和平區醫科大做過埋線手術,沒好。最近一段時間發燒,體溫始終在38°,去醫院檢查沒有查出原因,一天輸液一瓶,吃兩次退燒藥溫度最多退到37.5°。我告訴他腰腿疼好辦,主要能治他這發燒,如果有信心眼睛有可能復明,在治療發燒和眼睛的同時,腰腿疼自然就好了。他好像很是不信,但也沒反對。


 


    第一次拉筋每條腿拉七八分鐘左右,我給他拍後背大椎穴、通用部位,沒拍多長時間他就喊疼不讓拍了。


 


     24號他父親和他一起來的。經過我的介紹,他父親對拉筋拍打特別認可。這次每條腿拉了十分鐘,之後我和他父親把他衣服脫光,全身拍打所拍之處全是黑紫包塊兒(這個我用相機照下了)。前後拍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告訴他回家把所有藥全部停掉。


 


     25號來時,我問他吃藥了嗎,他說沒有,體溫37.9°。我告訴他這就是見效,因為在沒吃藥的情況下達到吃藥的效果,最起碼拉筋拍打達到藥物的效果,還沒有副作用,他父子很高興。這次拉筋拉了十五分鐘,還是全身拍打。昨天排起包的地方基本全部排散,顏色也比昨天淡了。


 


     26號他父子來時特別高興,告訴我是走著來的(頭幾次是打車來),路上歇了一歇,他家到我這有兩公里多,以前走這麼遠想都不敢想。而且體溫37.5°了(什麼藥都沒吃)。我繼續給他拉筋拍打。拉筋還在十五分鐘,拍打後拍過的皮膚變成暗紅色。


 


     27號還是走著來的,體溫37°,拉筋拍打。拍過的皮膚變成鮮紅,肘部、腋下、膕窩出現白沙。


 


     28號體溫36.5°29號體溫36°30號體溫36°。這天是臘月二十七,他告訴我明天不來了,回農村老家過年。我給他拿了沙袋、綁腿(本來想給他拿個拉筋凳了,他父親說,他家是通長炕中間正好有個柱子可拉筋用),叮囑他回家繼續拉筋拍打。


 


     28號他給我打電話拜年,他告訴我體溫始終36°,渾身有勁,眼睛有眼冒金星的感覺,有光感了,面前站著人影影焯焯能看到人影。


 


     昨天(225號),他父親來看我,告訴我他兒子的病情明顯好轉,只是回家後,拉筋拍打沒有在我這做得好,一喊疼就不堅持了,雖然也做,時間和在我這差不多,但力道不夠,等正月後還來我這裡拍打拉筋。


     


      201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