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經歷氣沖病灶,治好15年的膀胱疼

 


經歷氣沖病灶,治好15年的膀胱疼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15年前,我突然出現尿血(肉眼可見),尿蛋白(+++),浮腫嚴重,醫院診斷為「急性腎病」,經過抗生素的治療,血尿沒有了,尿蛋白消失了,但卻留下了膀胱疼。剛開始是尿頻,尿急,尿疼,有時還會尿血,下腹部持續灼痛,滿身大汗,一疼就12個小時,非常痛苦,西醫說這是泌尿系統感染,檢查竟沒有細菌。後來我發現,我只要一著涼,不及時喝水,一「上火」,膀胱就疼,有時候一個月就要十來次,很痛苦。我用過中西醫,效果都不明顯。


通過在自癒力管理培訓班拍打拉筋,我驚喜的發現,我疼的次數減少了,但是在拍打拉筋中我出現過氣沖病灶的情況比平時還要疼。一般人遇到氣沖病灶就害怕,因此放棄拍打拉筋,其實這是病情好轉的前兆,說明正邪兩股氣的搏鬥到了決戰時刻。有一次它疼起來了,從21:00一直疼到凌晨230分,我就一直拍打,結果不疼了。從那以後,我無論著涼了,少喝水了,都不會疼了。蕭老師說我的疼痛都是由於寒氣太重了,寒氣太重則筋絡不通,不通則痛,痛則不通。同樣萬病皆由筋絡不通,拍打拉筋就是在打通筋絡,筋絡一通則萬病皆消。


這正應了古人「大道至簡」的話。朋友們,如果你們現在還被健康問題困擾,請你放下疑慮,開始拍打拉筋吧,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做過了就明白了,就懂了。你就是健康的主人,就是你自己的神醫。


 


多吉瓊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