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牛皮癬讓我加入了醫行天下

 


牛皮癬讓我加入了醫行天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王延強因為用拍打治好了牛皮癬,決定從做IT而改行加入醫行天下,他說哪怕給我當司機也行,於是他成了弟子;還有張桂梅,幾天拍打後,50年的聾耳聽到聲音了,也改行加入醫行天下;最戲劇化的是鞋販劉明友,因拉筋治好了雙側股骨頭壞死,也成了弟子,並放棄了賣鞋生意,全身心自辦拉筋館,治好的各種病人已經數百。


 


延強以前寫過自己拍打治好牛皮癬的文章,我讓他重寫,因為這也是醫行天下的功課,並告訴他,以後給成千上萬的牛皮癬患者現身說法就得靠他了!


 


 93年春天,家裡剛蓋了房子。我搬進去住了不久,全身就起了一些銅錢狀的突起,當在急躁和熱的時候,感覺渾身發癢。就去當地的人民醫院就診,醫生按照牛皮癬的方子給開了些西藥,消銀片以及一些外用的藥膏。回家服藥後,數天全身突然長滿銅錢狀癬,幾乎是體無完膚了。我就去了山東當地的醫學院,醫生說西藥無法控制病情,建議中藥治療。可是我吃了一百多副中草藥也沒有一點效果。


 


此後的十幾年真是不堪回首!生不如死!我每天都很晚起床,因為只有睡眠中我才有安全感、解脫感,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喝難以下嚥的中藥,不僅很苦,而且喝了想嘔吐。晚上一般看電視度過,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去和別人交流,也能打發時間,到了凌晨以後再睡覺,日復一日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那時幾乎每天就吃一頓飯,真的可以說是以藥代飯了。苦藥吃了不少,可是牛皮癬卻不見起色。


 


上高中的時候,聽說有人用割耳朵放血把牛皮癬治好了,我就去割耳朵了。一般每隔十天就去割一次,最初效果很好,基本能夠控制住病情。我在用割耳朵放血治療牛皮癬的時候,見到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居然長的像一個「小老頭」,鬍子、眉毛都很長,皮膚黝黑,臉上皺紋很多,一幅老態龍鍾的樣子。若不是他家裡說不到十歲,我真的把他當成一個瘦老頭了,後來得知這是長期服用激素藥物導致。後來我學會,凡是醫院開的藥最好上網查詢下副作用。河南一個網友由於長期服用治療銀屑病的乙雙嗎啉,被確診患上了白血病,最終還是死掉了。那些吃藥吃壞肝腎的例子就更多了。大部分多患者不僅苦於牛皮癬本身,更苦於不正確的治療方法帶來的惡果。


 


過了一年多,割耳朵也不管用了。爸爸就帶著我在一家診所買了瀋陽202醫院生產的中成藥,基本上能夠控制住病情。可到了09年冬天,病情再次大面積復發。我就去瞭解放軍三零九醫院掛號,醫生非常肯定的說,你這病目前沒有好辦法,先拿藥回去吃吃看吧。我早已對這樣的話習以為常,不再牴觸,就回家了。


 


20104月初,我在銀屑病互助論壇發現了北大醫院的馬克梅用拍打法治好牛皮癬的神奇案例。(原帖地址:http://www.yxb365.com/bbs /dispbbs.asp?boardid=12&id=40526&page=3&star=1)。幾個嘗試過的病友回覆帖子說效果不錯,我便下定決心進行拍打。最初就依照論壇的說明進行拍打,其實就是隔著衣服亂拍,那時對拍打一點概念都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想像去拍打。經常把自己的手掌拍的生疼,便嘗試握拳進行拍打,持續一週多,牛皮癬症狀居然明顯好轉。這樣我更加堅信選對方法了。當時拍打異常辛苦,一般都選擇晚上夜深人靜在樓頂一個人拍打,每天都是頂著初春的寒風像一個精神病人一樣重複著拍打這個動作。每天堅持拍打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這點比馬克梅差遠了,蕭老師教她的當天她就拍了四小時,以後每天拍兩小時以上。但即使拍得這麼少,還隔著衣服拍,病症也在一個月後明顯好轉,皮膚逐漸恢復了正常,只留下黑色銅錢狀的斑點了,原來的銀屑全部不見了。太令人興奮了!這下我確實相信了拍打法,就順藤摸瓜找到了蕭老師的博客。


 


仔細閱讀了 蕭 老師的博客,為 蕭 老師的勇氣折服,便下定決心追隨 蕭 老師進一步學習,並給 蕭 老師寫郵件說想加入醫行天下的團隊。很快就收到 蕭 老師的回覆,讓我參加醫行天下首期弟子班的面試。經過兩輪面試,終於見到 蕭 老師真容。他很像一位仙風道骨的道士,十分友善,還現場演示拍打要領。我這才發現自己的拍打方法居然如此糟糕,若早一點得老師真傳的話,也許兩週牛皮癬就康復了。


 


我很幸運的被 蕭 老師錄取為首期弟子班的學員並參加了一個月的密集培訓。這是一段快樂難忘的時光,每天除了長時間地毯式轟炸的拍打拉筋,還有靜坐、長跑、辟榖、聽課、問答、分享、寫作等等。大家可以想像,一個月什麼都不做而全身心的去體悟拍打拉筋是什麼樣子?結果一個月後,我的皮膚又康復了不少,原先比較暗淡的黑色素沉積變淺了很多,牛皮癬的症狀蕩然無存,體能也增加很多,可以輕鬆的跑下9公里 路來。


 


因緣真是沒法說!萬萬沒想到,居然是牛皮癬這個讓我痛恨的病讓我跟 蕭 老師結緣,並全身心投入醫行天下。現在我在醫行天下負責攝影攝像和網站維護,這不是我大學所學專業,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我已經連續參加了九期培訓班的工作,拍攝 蕭 老師講課、學員們拍打拉筋、流淚的分享和感恩,如果不是親眼目睹這裡出現的神奇療效,我實在很難相信糖尿病、高血壓、牛皮癬、抑鬱症和腰腿痛這些病居然在停藥後好得這麼快!所以我真誠地請您像我那樣嘗試一下拍打,並堅持一段時間。如果您自己在家拍打療效不好,一定是疑心和恐懼心作怪導致拍打時間和力度不到位,那麼我就建議您參加醫行天下培訓班,您一定會心想事成!


 


王延強 20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