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鞋販劉明友開拉筋館治療有效的案例

 


鞋販劉明友開拉筋館治療有效的案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反覆預言:神醫遍地的時代即將來臨!


 


我對神醫的定義是:誰能治好自己在醫院久治不癒的病就是神醫。如能將神醫絕招傳給更多人,當然就更神了!遼寧朝陽的劉明友是醫行天下弟子中最先變成神醫的人之一。他用拉筋治好了自己的雙側股骨頭壞死,回家後他開了個拉筋館,一不留神治好了一百多人!


 


本博客20101113日 登載了劉明友治好自己病的文章,現登載他開拉筋館期間治療有效的部分案例與大家分享:


 


女士,40 ,網友


拉筋日期:2010719


 


這是我的一名網友,她在網上瞭解到醫行天下,看了博客,知道拉筋治好了我的股骨頭壞死。所以就通過QQ跟我聯繫落實我的病情是否真實,也想諮詢她自己的問題。


 


她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1.很虛弱,氣喘,都不能下樓,打電話都費勁,聲音很小,而且不能講太長時間。2.全身很冷,特別是腳特別冷,還有就是腳很腫脹。 3..總感覺站起來走路有一點彎腰駝背的。4..身體非常虛弱,容易感冒,人比實際年紀蒼老。她的家境很困難,因為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


 


以下是她在醫院的檢查報告:


心臟彩超: 右心明顯肥厚,室間隔輕度反常運動,肺動脈瓣明顯擴張。(AO/PA=0.6)肺動脈瓣、三尖瓣高速反流(輕中度)。肺動脈瓣反流速度4.3mmHg。反流壓差86mmHg(估測肺動脈舒張壓91mmHg),三尖瓣反流速度5.2mmHg,反流壓差120mmHg(估測飛得動脈收縮壓126mmHg),房間隔、室間隔連續完整;房室瓣、動脈瓣結構正常;左心室整體收縮功能正常,EF60%;心包無積液。超聲診斷:肺動脈高壓(原發性可能)全胸後前位胸椎向右側彎畸形,雙肺野肺血無明顯改變。雙肺門濃密,心影呈二尖瓣型,主動脈結縮小,肺動脈突出明顯,左心緣圓隆上翹,雙膈光滑,肋膈角銳利, 余無殊。診斷意見:1.心影增大,考慮風心病(二尖瓣狹窄為主)。2.建議必要時進一步檢查竇性心律,右心室肥大。CT平掃及重建:雙肺未見明顯異常,胸廓桶狀改變,肺小葉密度減低,右下肺密度減低,右下肺動脈增粗,心影飽滿,脊柱呈「S」形側彎改變。診斷意見:1.脊柱側彎。2.肺氣腫。3.心影飽滿。


 


如此詳細的診斷報告其實我也不懂,我就是原文抄下,因為我並不是醫生,我就通過網絡指導她拉筋、拍打。


 


剛拉筋時,她感覺特別的冷,汗很多。經過一段時間的拉筋拍打後(約兩個月,而且是每天堅持),全身暖和了,腳也不冷了,並且不腫脹了;現在站起來腰也直了,有一點長高的感覺;氣色好多了,她周圍的朋友都說她比六年前還年輕。


 


現在她還是和我常聯繫,我們經常討論拉筋拍打。


  


隋女士,57歲,退休教師


拉筋日期:2010417


 


醫院檢查結果:腰椎間盤突出症。


 


病症:2年前做過手術,走路直不起腰,只能用手扶著腰斜著身子走,早晨起來手腫脹,不能握拳。雙腿膝蓋下非常癢,經常抓到出血。


 


拉筋治療過程:我首先讓其拉筋,然後拍打癢的部位。拉筋過程:第一次拉筋,上舉的腿可以伸直,下落的腿放不到拉筋凳上,雙手也無法放到拉筋凳上,左腿拉不到五分鐘,右腿拉不到七分鐘。拉筋後自己無法從拉筋凳上起來。我幫她稍微做了按摩,放鬆一下將其扶起。她立即感到輕鬆了,腰也比原來直了,但並未完全恢復。


 


第二天來時,她說早晨起來手能握拳了,感覺也不那麼腫脹了。就這樣堅持了11天後,大腿內側膝蓋疼的厲害,我說可能是肝有問題,因為痛點剛好在肝經的位置。這時她才說:「頭一天剛去醫院檢查出有小三陽。」


 


一直到52日 她反映說:「不如剛開始拉筋時效果好了,渾身無力,啥活都不願意幹。」我告訴她這樣氣沖病灶,讓她繼續堅持。就這樣堅持了五天。


 


57日 她高興的跑來說症狀減輕了,走路也輕鬆了,說渾身都有勁了。她還告訴我說腿上的皮膚病也好了,不癢了。


 


6月份她特意來拉筋館告訴我,最近每天都堅持拉筋,當初有小三陽,現在去醫院檢查過居然轉陰性了。腰也是再沒疼過。我由衷的替她高興。


 


女士,59歲,退休工人


拉筋日期:2010521


 


病症平時常練瑜伽,可能是傷到了,現在後背疼,不能平躺睡覺,高血壓165/110,失眠。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舉著的腿能伸直,下落的腿能落地,雙臂也可以輕鬆的放到拉筋凳上。每條腿都能拉20分鐘。就這樣每天拉筋堅持了一個星期。


 


528日 她反應血壓升高,170/115,但是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現在可以平躺著睡覺了,睡眠質量特別好。


 


61日 兩隻腳的踝關節腫脹,而且按下去非常硬,皮膚顏色正常,不敢走路。當天的血壓是140/95,也把降壓藥給停了。


 


67日 踝關節腫脹消失了,但是雙側膕窩又各起了腫塊,和踝關節的一樣也是非常的硬。那天的血壓是130/90,渾身痠軟無力,但是睡眠很好。


 


612日 ,膕窩的腫塊也消失了,渾身痠軟無力減輕。


 


621日 是她最後一次過來拉筋,正好一個月,這次血壓130/90,沒有再吃降壓藥,而且睡眠特別好,平躺睡覺也完全正常了。


 


先生,30歲,司機


拉筋日期:20101030


 


病症腰椎間盤突出,腰疼的直不起腰,當時由他的妻子扶著來的,自己都不發行走、彎腰椎間盤突出症鞋。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上舉的腿能伸直,下落的腿放不到拉筋凳上,雙臂能伸直平放。一條腿只能堅持5分鐘,我給他每條腿都直接拉了兩次,這樣每條腿總共拉了有10分鐘左右。拉完後他慢慢的起身,活動活動感覺非常的舒服。


 


第二天晚上他才來,他說他開車去了,感覺還是有點疼,但已經沒有什麼大障礙了。


他就這樣拉了總共有10天的樣子,自己感覺徹底好了,不疼了,就沒有再來。其間沒有耽誤工作。


 


女士,55歲,退休會計


拉筋日期:2010813


 


病症:肩周炎,左臂抬不起來,肩頸部疼痛,疼的晚上都睡不著覺,洗衣做飯等家務活都不能做。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上舉的腿能伸直,下落的腿能放到凳子上。右臂能伸直放到凳子上。左臂伸不直,無法放平。每條腿能拉10分鐘,三四天後能拉15分鐘,總共拉了27天。每天都是拉15分鐘。


 


10天左右疼痛明顯減輕。


 


20天後基本恢復正常,家務活都能幹了。


 


又鞏固了幾天,27天時感覺已經徹底好了,手臂能上舉,並且可以後伸摸到後背了。


 


先生,56


拉筋日期:201075


 


病症:腦血栓,得病兩年,左肩部下沉,左手掌與肘關節均屈伸不利。行走時左腳拖地,無法太高,膝蓋屈伸不便,來拉筋館時時別人用自行車帶過來的。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時左腿上舉時伸不直,下落時放不下。右腿上舉可以伸直,下落時也可放在凳子上。右臂放平了,左臂放不平,而且左手呈握拳狀,很緊,掰都掰不開。第一次拉筋時每條腿都能拉10分鐘,拉完後大腿根部很痛。


 


幾天後,到712日 每條腿可以拉20分鐘了,而且現在呈握拳狀的左手也放鬆了,能慢慢的伸開。


 


717日 時,更加讓人感到驚訝,他這次居然是自己騎自行車來的。只是據他自己說,向左側轉彎時得下車,因為左側眼睛好像沒有餘光無法看到後面,所以只能下車慢慢把車推過去。


 


85日 時,正好拉筋一個月,走路基本正常了,行走時左肩也不會下沉了,左腳走路也不會拖著地走了!


 


820日 他不來拉筋了,走路和騎自行車和正常人基本沒有什麼兩樣,騎車左轉彎時也不用在下車了,只是左側自己感覺力量還是要差一些。


 


現在他不來拉筋了,他說自己全好了,不用拉了,每天都去打打小麻將……


 


但還是覺得如果堅持拉筋的話恢復的應該會更好。


  


女士,61歲,退休教師


拉筋日期:2010618


 


病症:腰椎間盤突出,進來時彎著腰,不能直立。失眠,即使睡著也非常淺,經常夜裡十二點以後睡覺,睡不實,似睡非睡,有一點聲音就醒。來時由她的兒子扶著來的,她說前幾天吃飯時掉下一片蔥葉,她彎腰去撿,結果突然很痛,結果就直不起腰了。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舉著的腿伸不直,放下的腿放不到拉筋凳上。手臂能平伸。兩條腿共拉筋10分鐘。結束後自我感覺輕鬆多了。


 


620日 來拉筋時告訴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如的彎腰了,她每天拉筋都延長了2分鐘。


 


21日來時她說,頭天晚上睡的特別好,但是有時會打冷戰,這種冷戰和絕經時得感覺一樣,那時那就會打冷戰。


 


23日又失眠了,一夜基本沒睡。


 


24日睡了半宿。


 


25日睡著了。


 


28日又失眠了。我告訴她這樣的反覆是好事,是氣沖病灶,讓她繼續堅持拉筋。


 


71日 她又來了,經過那幾天失眠的反覆後,最近的睡眠很好。


 


暑假期間,她給我來了電話,說現在正在外面搞招生工作,經常都在外面住,但再也沒有失眠過,以前她換個地方是睡不著覺的。腰椎間盤突出也好了,不疼了。而且打冷戰的症狀也再也沒有出現過。


  


女士,58歲,退休工人


拉筋日期:201056


 


病症:小腿部靜脈曲張,有20年了,左腿重、右腿輕。手摸上去好像有一個個的硬結,礙手。雙腿從膝一直到踝關節都非常的腫脹。站立時間長了就腿疼,而且小腿常抽筋。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舉起的腿能伸直,落下的腿能放到拉筋凳上,雙手能放平。每條腿可以拉78分鐘。


 


第二天,拉筋時間每條腿已經可以拉15分鐘了。


 


第三天,拉筋時間每條腿已經可以拉20分鐘了。每次拉筋完我都給她稍微按摩一下放鬆放鬆,然後告訴她自己拍打靜脈曲張的部位。


 


513日 ,靜脈曲張部位摸起來已經沒有當初那樣的一個個的硬結了,也不礙手了。但是有一個個的「坑」。


 


    就這樣拉筋半個月後,腿腫脹消失了餓,小腿也不抽筋了。拉筋到第40天後曲張的血管摸起來軟了,「坑」也小了,站立時間長一點也不再會疼,不再會腫了。


 


女士,62歲,退休工人


拉筋日期:201057


 


病 症:腰椎間盤突出症。每次從座位上站起來都必須扶著腰,而且非常的慢,每次都要經過35分鐘的適應才能直起腰。行走或者站立10多分鐘就不行了,就腰痛、腿疼,必須得坐下休息。平時還有高血壓,160/110。有糖尿病,每天都吃兩次降糖藥,空腹血糖沒有低於9.8。靜脈曲張,雙腿都很腫脹,一按就一 個凹陷。膝蓋腫脹以下的特別厲害。有胃病,常胃疼,頭昏。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舉著的腿能伸直,落下的腿能放到拉筋凳上,雙手都可以放平。每條腿都能拉15分鐘。


 


第二天拉筋每條腿就能拉20分鐘了。我讓其每天拍打靜脈曲張部位,第一次我幫她拍的每隻腳約5分鐘,拍出大量紫痧。


 


513日 時,渾身痠軟無力,這種症狀一週後消失。


 


528日 時頭昏已經基本好了,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也基本上沒有了。


 


67日 時浮腫已經消退到小腿(原來是腫到膝蓋)。


 


68日 時她說胃痛已經好幾天沒有犯了。


 


611日 時膕窩起了兩個大疙瘩,雙側都有,皮膚顏色正常,手摸起來特別硬。我跟她說判斷是氣沖病灶。


 


618日 雙側膕窩的兩個大疙瘩均消失。


 


620日 她說已經停降壓藥5天,當時血壓130/90。停降糖藥七天了,當天的空腹血糖為6.8


 


83日 她自述所有的症狀都基本消失了,降壓藥、降糖藥從停藥後就再也沒有吃過。現在空腹血糖維持在6.5-6.8。血壓正常。靜脈曲張也好了。


 


女士,58


拉筋時期:2010424


 


病症:腰椎間盤突出。現在已經不能直立行走,來時由她的兩個朋友扶著來的,不能彎腰,不能自己穿鞋、脫鞋。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舉著的腿不能伸直,落下的腿不能放到拉筋凳上。雙手也不能平放。第一條腿拉了3分鐘,第二條腿拉到第四分鐘時就哭了,當時就說:「以後 就是給錢也不拉了!」我馬上給她做了簡單的按摩放鬆一下,慢慢扶她起來。之後她很自然的自己拿起鞋來就穿上了(這在之前她是不能自己穿鞋的),然後站起來晃晃腰,有自己彎彎腰說:「這還真管事兒,我之前都做了七天的按摩了都沒有什麼效果」。這時終於開心了,說明天還來。


 


次日早上六點她就來了,這次每條腿都拉了10分鐘,拉完後說大腿根部和膕窩處特別疼。我告訴她說可能是腎不好,膀胱也有問題。這時她才說她有糖尿病,空腹血糖23點多。我說這正好,拉筋也能治糖尿病,她半信半疑。


 


這之後她每天都來拉筋一次,430日 她腰就已經基本不疼了,拉筋時間也能堅持到每條腿15分鐘,但大腿根部和膕窩還是疼。


 


520日 她和我說,現在的空腹血糖只有5.8了,她幾天前已經把降糖藥給停了。


 


530日 她說空腹血糖已經降到了4.8了,並且始終沒再吃降糖藥了。這之後她就停止了拉筋。


 


端午節後,她又來了,這次不是來拉筋的,是來串門,她說過節那天她吃了兩粽子、兩芒果、兩個桃。這些東西都好幾年不敢吃了。第二天就去醫院測了血糖,醫生說她沒有糖尿病了!為這事她專程過來謝謝我。


  


先生,42歲,建築工工長


拉筋日期:2010415


 


病症:脖子活動受限、酸脹、僵硬。手麻、頭暈、失眠


 


拉筋治療過程:第一次舉著的腿能伸直,落下的腿能著地,每條腿拉筋20分鐘。我一問才知道,他每天都鍛鍊劈叉。


 


     他每天都拉筋,早晚各一次。


 


     4月18睡眠開始好轉。


 


     4月20手麻的次數少了。


 


     4月25頭暈症狀基本消失。


 


     5月2頭部活動基本正常了,而且頭暈也沒有再犯,睡眠正常了。


 


     5月15他來了最後一次,說是已經沒有了不舒服的感覺,感覺和正常時一樣。晚上還特意要來請我吃飯,說這病都困擾他一年多了,吃了不少藥,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也做過按摩,都沒有什麼效果,這回算是找對人了。


 


女士,63歲,退休工人


拉筋日期:2010420


 


病症:她剛來時本身感覺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拉筋的目的就是為了健身。


 


拉經治療過程:第一次拉筋,舉著的腿能伸直,下落的腿能著地,每條腿可以堅持20分鐘。拉了十天左右,身體沒有任何反應,但她還是堅持拉筋。


 


53日 她才說,原來吃晚飯就胃脹,胸悶,所以晚上不吃飯、或者少吃飯。原先醫院檢查有脂肪肝。現在發現好像吃晚飯已經不脹了,晚上也敢吃一小碗米飯了。現在老伴和女兒都特別支持她拉筋。


 


517日 她說拉筋完後後背疼,上臂腫脹的感覺。


 


522日 後背已經不疼了,上臂腫脹的感覺也沒有了。上臂拉的時候麻,拉完後有發熱的感覺。大腿沒有什麼感覺。


 


530日 她自己說拉筋完後大腿也有了熱的感覺,但只是膝蓋以上發熱。一下還沒有什麼反應。還有一點就是,原來體重165斤,現在體重沒變,但是腰圍卻從27變成了25,以前的褲子都肥了。


 


531日 她說昨天自己去醫院檢查了,脂肪肝居然好了,拉筋後膝蓋以上也開始發熱了。


之後她說要出去旅遊,就停止了拉筋。


 


 


我反覆預言:神醫遍地的時代即將來臨!


我對神醫的定義是:誰能治好自己在醫院久治不癒的病就是神醫。如能將神醫絕招傳給更多人,當然就更神了!遼寧朝陽的劉明友是醫行天下弟子中最先變成神醫的人之一。他用拉筋治好自己的雙側股骨頭壞死,回家後開了個拉筋館,一不留神治好了一百多人,遠遠超過了我的神醫標準!一個半殘疾的鞋販能成為神醫,您難道不 行嗎?


 


本博客20101113日 上登載了劉明友的文章。現將其部分案例登載出來與大家分享。一個半殘疾的鞋販能成為神醫,您難道不行嗎?


 


 


痛經案例


 


有兩位女士,均是嚴重的痛經,由於拉筋次數不多,症狀也非常的相似,故在這裡並記錄。


 


王 女士,31歲; 李 女士,24歲。他們都是每次來月經小腹都會非常的痛,特別是第一天,每次疼的臉都變了顏色,無法做任何事情。他們都是月經第一天特別痛時來我的拉筋館,我讓他們拉筋。當拉完第一隻腳時,他們就都告訴我疼痛基本沒有了,然後拉完第二隻腳就回家了。


 


之後他們都是下個月月經第一天過來拉筋,拉了兩個月後痛經就沒有再犯,不來拉筋了。


 


 隋女士,60


 


拉筋日期:20108


 


病症:腰椎間盤突出症,4個月前肋骨骨折(兩根),現在肋下常有針扎樣疼痛,喘氣費勁,有些含胸(估計是喘氣不暢引起)。


 


拉經治療過程: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效果當時立竿見影,起來後就感覺非常舒服。之後她每天都堅持拉筋,大概第二十天,正在拉筋的時候她突然吐出一口黑血,當時把我嚇了一跳,以為是拉筋拉壞了,沒想到她用水漱漱口後說:「小夥,沒事的,現在感覺好像舒服多了,喘氣舒服了。」她起身後,我發現她原來含著的胸也直起來了。


 


    從那天之後她就沒再來拉筋了,最近她給我送來了許多的新鮮蔬菜說是來感謝我的,現在腰椎間盤突出症、喘氣全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