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北美啟示錄:一人得道,三代受益

 


北美啟示錄:一人得道,三代受益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蕭 老師,您好! 我們素未平生,但於我的心中卻已當您是自己的良師,對您充滿感恩。


 


去 年的5月,我的一位中醫老師發郵件給我介紹了拉筋拍打。我立即上您的博客學習具體的方法,如此的簡單安全,看後立即就在自己的手臂上開始拍打。當看到我的手臂上漸漸出現紅痧,我覺得真的奇妙,再看到漸漸出現黑紫烏青的痧,那已不是奇妙的感覺,而是激動得幾乎喜極而泣了,因為我居然用自己的手將自己多年淤堵在體內的毒物調了出來。


 


緊接著我便試著拉筋,用女兒練琴的琴凳臨時做了我的拉筋凳。不拉不知道,一拉嚇一跳,上舉的腿根本不能伸直。稍加點力去伸就鑽心的疼。我在國內時一直從事證券工作,雖不是很辛苦,但很傷神。從小到大雖沒什麼大病,但痛經一直折磨著我。每個月的那幾天整個人毫無精神。三年前全家來到多倫多,心裡最大的失落就是無法更好的瞭解中醫。而這次老師將您所推廣的拍打拉筋方法告知於我,這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於我是再好不過了。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除了痛經還有腰痛的毛病,拖地時彎腰後要緩一緩才可以直起腰來。但開始拉筋後便明顯地不再有腰痛了。我剛開始拉筋時無法將腿伸直,一拉就痛的不行,在拉筋凳上真是度秒如年。但經過這大半年的堅持,現在可以伸直腿拉十到十五分鐘了。以前我筋縮時自己都知道自己有點含胸駝背,現在我感覺自己很自然地挺胸抬頭,走路不再無精打采,拍打了手臂的心包經後心情一直都很輕鬆愉快,覺得自己不是四十歲的人,依然還在三十出頭。而我越來越乾淨紅潤的膚色也讓很多朋友不斷地誇讚。我便趁機向很多人介紹拍打拉筋。女兒平時若感冒發燒我也是用拍打的方法便能很快幫她退燒,十分有效。而且拍打拉筋後女兒的性情變得平和多了,幾乎沒有發過脾氣,凡事都和我有商有量的。要知道她可正是在叛逆期的少女啊。快樂的女兒朋友也越來越多,學習也越來越輕鬆。


 


於是趕緊告訴國內的父母。在我的越洋指導下,媽媽重點拍她的雙膝,因為她一直受膝痛的折磨,上下樓梯都很不方便。媽媽拍完後的感覺是疼痛消失了,走路很輕鬆,上下樓梯也沒異樣的感覺。去年國慶,爸媽和弟弟一家去丹霞山旅行,媽媽跟高興地告訴我,她輕鬆地爬山,比那些年輕人還行。我比媽媽還高興。因為這個實證讓我可以無比有信心地向我的朋友們介紹這個不花錢不吃藥毫無副作用的好方法。我遇到這個方法是緣分,也是福分,必須懷著感恩的心讓身邊的朋友們也受益。


 


我教會的朋友最相信我,紛紛開始行動。最近Jenny告訴我她因為腿痛一直無法很好的睡眠,所以第一天就拍腿,結果當天就不再受腿痛的困擾而安然入睡了。另一個朋友每次經期前她總會感到乳房脹痛,她就拍腋窩,也把脹痛拍走了。現在她在拍臉,出了些痘痘;我看過類似的情況,便告訴她這是「氣沖病灶」,可以繼續拍,最後會有很美的皮膚出現的。Helen前段時間心臟很不舒服,也是在拍打的當天就得到了很大的緩解。她便集中精力拍頸後部的一個很大的包塊。一段時間下來,她自己發覺包塊明顯的小了。於是當她妹妹因為搬家而致手臂疼痛無法活動時,她便幫她拍打;第二天她妹妹打來電話說手臂舒服了自如了,就是拍的時候太痛了。昨天遇到剛從紐約開會回來的Daisy,她一見我便抓著我說前段時間她的老外男友臉部肌肉無來由的痛,她幫他拍打後完全不痛了,現在她的男友覺得中國的醫術非常神奇,拍打得很是上癮。哈哈,看來我這拍打的方法可以開始「外傳」了。現在我們在一起聚會時都不再浪費時間,一邊討論一邊拍打,學習、調傷兩不誤。


 


種種好消息的反饋讓我不再擔心向別人提拍打會讓人誤會,因為實在太簡單而效果又太神奇了,讓人難以置信。但,大道至簡。我現在只簡單的用 蕭 老師的話告訴朋友:試一下你才會知道。


 


最 後祝 老師兔年宏兔大展,平安喜樂!


未謀面的自封的弟子:路一看


201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