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家中拍打治好腦梗,根本不用去醫院


家中拍打治好腦梗,根本不用去醫院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是一名西醫。自從在醫行天下自癒體驗營學習了拍打拉筋以後,我不僅治好了自己的「復合病」:高血壓、心臟病、腎炎、白內障、腰腿痛等等,而且還把這個好辦法推薦給更多的人,讓他們也受益。現在談談去年臘月我在老家教會一位腦梗患者自己治好病的例子。




    楊先生,男,湖北人,78歲。201011月某日一早,他起床時忽然感到右側臉部麻木,頭暈,走路不穩。他自感問題不妙,就打電話給女兒。女兒趕來,立即把他送往醫院,經過一番檢查,醫生確診他得了腦梗塞,要他馬上住院治療。因為他是公費醫療,就毫不猶豫的辦好了一切住院手續,就準備回家拿生活用具馬上來住院了。




就在這時,他女兒給我打了個電話,說她父親患了腦梗要住院。我一聽是腦梗,馬上阻止了她。因為我親自見證了醫行天下體驗營治好數例腦梗患者的過程,前提還是不打針,不吃藥,更不要說住院了,他們只靠一雙手拍拍打打,每天拉筋,腦梗症狀就好轉了。況且,我自己就是西醫,知道藥物對身體的副作用有多大。




他和他女兒聽了我的話,打消了住院的念頭,開始在家拍打。我教他們拍打,並幫他拍打了3天後就回家了,他自己一直在家堅持拍打。每天他都會從頭到腳拍打最少2個小時以上(除了通用部位,他重點拍打頭部和雙腳,每個部位1個小時左右)。因為他還有疝氣,覺得自己不能拉筋,所以只進行拍打而不肯拉筋。我有些擔心,他這麼嚴重的病,只靠拍打而不拉筋是否可以達到好的療效?然而奇蹟就這樣發生了,三週後,他頭暈、身體麻木的症狀消失了。3個月後,身體完全恢復正常。更意外的驚喜是:他兩鬢的白髮也變黑了!這下他的積極性更大了,每天都進行全身拍打




我真替他高興之餘,還有一點遺憾:他雖然拍打治好了腦梗,但卻因為一直不肯拉筋,疝氣現在還沒有好。我知道體驗營就有拍打拉筋治好疝氣的案例。但一切隨緣吧,不過我還是會鼓勵他拉筋。




何田萍   201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