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心想事成,想出乳腺癌


心想事成,想出乳腺癌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師父,您好!




您常說心想事成,福禍自招,萬病皆由心生。我想去年我從美國回北京接受醫行天下的培訓,就是心想事成的結果!自從跟著師父醫行天下之後,我更加深入瞭解了這些話的真諦,因為我看到越來 越多人心想事成,將醫生說治不了的病用拉筋拍打治好了或減輕了,也看到一些人天天「祈求」病的到來,病也就真的求到了。




我在美國的兩位朋友都在一年半 前發現乳房有腫塊,但兩位的態度卻是天壤之別,結果都心想事成。小敏先發現乳房有腫塊,且已經大於大拇指指甲。婦科醫生檢查後,說感覺不太好,腫塊硬而且邊界不清。該醫生診所隔壁就是做乳房X射線檢查的診所,但是醫生說不要耽誤,直接插隊約好乳腺專科醫生在第3天早上檢查。專科醫生檢查完畢就和小敏說,又約了兩天後做活檢,並說不要耽誤時間,最好活檢和切除腫塊手術一起做。小敏回家後上網查了一圈,讀了倪海廈有關乳腺腫塊的文章,非常認可不應開刀甚至不應做活檢的理論,決定不去手術,而去看中醫。當她告知專科醫生後,專科醫生和那位婦科醫生分別多次打電話給她,說你必須來做手術,否則你是在冒生命危險!小敏堅持說以後再說吧。最後,這兩個醫生都向小敏發出了免除醫生責任的掛號信說一切後果自負。




之後小敏看了半年的中醫,但是腫塊還是增大了。後來她找到了蕭老師,找到了醫行天下,拉筋拍打一個月後,發現腫塊小了,邊界清晰了。小敏現在堅持著拍打,腫塊逐漸變小,變軟,化解腫塊的趨勢非常明顯,她感到非常幸運。從蕭老師那裡不但學到了拉筋拍打,更重要的是學到了心法,不斷調整心態,她感到人生變了,心境變了,在她原來的世界裡看 來是天大的事,現在看來原來是芝麻大的事。心胸變了,她看到的世界也變了。通過拉筋拍打,她越發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的另一個朋友小英做乳房X射線檢查時,醫生發現乳房中有一個比米粒還小的小腫塊,她自己回家都找不著那個比米粒小的腫塊。但她很緊張,馬上和所有的朋友都講了,朋友給她許多安慰,小敏也向她推薦那些文章以及醫行天下,並介紹她自己的經驗。其實醫生也認為她沒事,但是她追問醫生會不會是惡性腫塊,醫生當然不可能說100%沒可能,於是她堅持讓醫生做活檢,但檢查結果還是一切正常。取回檢驗報告,她還是不放心,又拿去和另一個朋友的報告比,發現她的報告中醫生有一個用詞和朋友的報告中用詞不一樣,她認為這個詞比朋友的報告中用的詞要嚴重,因為朋友的腫塊大開了刀,但是她的更嚴重,所以她主動要求醫生也給她開刀,切除那個比米粒還小的腫塊。醫生說做活檢時取出的東西已比那腫塊還大了,所以拒絕了她的要求。但她還是不死心。




其實那時的小英臉色粉紅,頭發黑黑,精神也挺好,我們都看她挺健康。但她見到我們總說她自己虛,身體如何如何不好。最近小英回北京了,就專門去檢查乳房,去了一家醫院又去另一家,但都沒查出什麼不好。她就繼續找另一家醫院檢查。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一家醫院終於檢查出結果:她得了乳癌。於是她跟中了大獎一樣到處給朋友打電話說,你看,我早告訴過你們我肯定有癌症的。現在她在準備做化療。




多麼真實的心想事成的悲劇!我們周圍有許多人每年去查身體,自己先認為自己有什麼病,如果醫生不說出個病名來,不是慶幸這是個大好事,而是懷疑這個醫生沒水平或沒盡責,於是一家一家醫院查下去。這種求病的心態,真是害了不少人。




願天下人都心想事成,但您最好想好事!




弟子 劉蓉  2011-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