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氣功糾偏有何難, 拉筋拍打顯神威


氣功糾偏有何難拉筋拍打顯神威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收到一封海外來信,要求我在博客照登。我乾脆連題目也照登。




每次有人說拍打拉筋治百病說是吹牛,我都說那不對!豈止治百病?是治千病、萬病!其實這只是個形容詞,究竟能治好多少病還不可限量,因為人類還在造新病。但有人別有用心的加上一個「包」字,說醫行天下吹牛說包治百病。殊不知,連神仙、上帝都沒法包治百病!自己想服毒、尋死的人,誰能醫好!所以叫治病不治命,治百病不治百人!此之謂也,供您深思。




蕭大俠,仰慕已久! 先生能夠用如此大道至簡之術,醫行天下, 濟世救人, 實在令人欽佩!




本人對中醫和傳統養生術等都有涉獵, 但要談到幾個最: 最有效 ,最好學, 最經濟……, 拉筋拍打是冠軍確是當之無愧!




 拉筋拍打治病救人的例子很多,我就不多談. 下面講一個特殊的案例, 拉筋拍打治療氣功出偏.




 病人性別: , 25, 自學氣功,導致走火入魔, 無法學習和工作, 每日感覺有一股氣在頭內亂串, 經過著名中醫湯藥、西醫神經科(西醫定為精神疾病)、針灸等治療, 均無效或效果甚微!




拉筋拍打自癒法: 我說辦法相當簡單, 理論依據:頭為諸陽之首, 心為君主之官, 藥方如下:




1.    每日拍打百匯穴1小時, 後全頭部拍打1小時.




2.    每日拍打左、右邊手肘各1小時,




3.    拉筋左右腿各30分鐘,每日2.




 效果:  2星期完全康復,




 社會反響: 大眾瞠目結舌, 啞口無言!難以置信!!!




 推廣應用: 凡人大都是知易行難, 還是佛渡有緣人!




  


歸隱山林於海外 201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