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心臟病、糖尿病自癒療效顯著





心臟病、糖尿病自癒療效顯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陳精明,今年已經68歲了,由於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我決定參加馬來西亞的第一期自癒力體驗營,我有兩個主要問題:




 


 


1.心血管阻塞。我9年前由於患心臟病,做了心臟繞 道手術,術後感覺基本狀況良好,可是從4個月前,我的胸口開始有發緊的感覺,一開始是爬山爬到最後才出現,後來爬山爬到一半就出現胸口發緊,再後來居然在 平路上走走也會不舒服了。我對此非常的擔心,去醫院做了心臟檢查,醫生檢查後說沒有什麼問題,指標一切正常。我當時就問醫生:「那為什麼會出現胸口發緊, 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呢?」醫生對此也沒法解釋。回家後我有些不安,因為自己的身體已經發出警報,可醫院確檢查不出任何問題,這讓治療無從下手!後來我就認識了醫行天下,決定到這裡試一試效果。




2.糖尿病。我患糖尿病已經28年了,每天都要吃7種降糖藥,而服藥後的血糖一般控制在6.0左右。這次來參加體驗營也是為了今後能把降糖藥給停了。




下面是我在體驗營的拉筋拍打日誌,它很好的反映出了我身體的變化過程:




第一天:跟隨教練從頭拍到腳,每個部位81下。之後重點拍打雙肘1小時,拍出紅色的痧。拍打肘部半小時後,打了378個嗝,原有胸部悶氣現象消失,覺得輕鬆愉快。


第二天:拍打雙膝40分鐘、雙手20分鐘,均拍出很多紅黑色痧。拍打腋下20分鐘,出了很多黑痧。拍打後全身有溫熱的感覺,覺得較為輕鬆,不過還是覺得腳步軟弱無力。




第三天:拍打雙腿60分鐘,出現紅黑色如豌豆般大小的黑痧。拍打後人覺得睏乏,早上跑步時胸部緊迫感有改善,輕鬆了。




第四天:繼續拍打雙手,今天早上晨跑感覺更好,胸部發緊的症狀進一步減少,血糖也較前兩天下降了(之前不服藥是8.2),今天不服藥降至4.7,很受鼓勵,信心更強!




第五天:拍打雙手、雙腳各60分鐘,出了大量的黑痧,有的還出了血。今天跑步時胸部緊迫感越來越少,身體狀況除了有較多打嗝之外,精神及體力都還好。




第六天:集中拍打腋下靠近前胸的部位,出現大片的黑紫痧,出痧後心臟立即感覺到輕鬆起來。今天晨跑時,發現胸口的緊迫感已經基本消失了,這是7天體驗營的最大收穫!



至於拉筋,我們每天都做兩次,時間逐漸增加,到第五天時我每條腿已經可以堅持到20分鐘了!但其疼痛酸楚確實真是很難忍受。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進行了精彩的學員分享,大家都講述了自己的收穫,我的收穫就是:




1.胸部發緊的感覺基本沒有了,晨跑也沒有不舒服!




2.最後一天體檢,血糖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已經降至6.0,而且從第六天起辟榖結束,已經開始吃東西了,血糖值依然很正常,自己感到非常滿意。




在這次體驗營裡,我們不但學習 到了蕭老師所倡導的拍打拉筋等一系列的健康管理方法,還見識了其教育醫學、健康管理、生命管理的宏圖大計,我感到非常佩服,深信這種方法必能顛覆現有醫 學,最終傳遍世界、造福人類。七天的時間裡,全體學員互相幫助、彼此鼓勵,大家一起「挨打受餓」,真是讓人難忘。


 


陳精明  2011.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