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一句玩笑免掉一個心臟手術



一句玩笑免掉一個心臟手術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為什麼是一句玩笑呢?病人的女婿是我的爬山好友,我從09年開始拉筋就有告訴他這個方法,他嘴上不否定,可從來就沒有行動。2010117號我們又一起爬山,他突然說過兩天要去廣州,我問去廣州幹嘛?他說丈母娘要到廣州做心臟手術,已經約好專家教授了。我半開玩笑說:你就別害她了,如果相信我就讓她到我家找我,我的辦法更好!




我心裡想:他自己頭暈我讓他拍打拉筋他都不相信能治好,每次都去找所謂的專家,他丈母娘這麼嚴重的病一定不會交給我治。出乎我意料,在關鍵時候他給我打電話,說他丈母娘要到我家來。當天晚上他們就到我家來,阿姨說話很小聲音,走路也只能慢慢,她說只要大聲點或走路快點,心就跳的很快,而且上氣不接下氣特別難受。我瞭解情況之後,首先告訴她別怕,您沒事!這病只要您相信這方法很快就能好。二話不說做了再講理論,先幫她拍雙肘關節,馬上出痧很多,然後再拉筋, 全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她人馬上感覺舒服很多,說話走路有很大的變化。




她馬上問我?那我還要不要到廣州做手術?我說:這問題我不能回答您,只能說個建議,要麼先試兩天,如果真有效您好自己也懂得選擇,如果不行那您就去做手術。接下來第二天、第三她都到我家拉筋,越拉感覺越舒服,到第四天她就帶著錢到我家買了一台拉筋(我買了好幾台拉筋凳預備)自己在家拉。就這樣,我把方法告訴她之後就沒問過,不過我告訴她有什麼反應打電話給我。可她一直就沒有電話來過。




到第二十一天的時候,我在商業街買東西突然碰到她和女兒也一起買東西。只見她氣色很好,走路有力,說話聲音大,還很開心的哈哈大笑,母女二人不斷的謝我教會她拉筋拍打,說這個方法比藥還管用,因為她自從開始拉筋拍打後就沒有吃藥了,感覺卻比吃藥還好,走路不累,心也不慌了。今年五月中旬我給她打電話,本想建議她參加自癒體驗營。結果她告訴我,她現在很好,不但沒做手術,從拉筋到現在連藥都沒吃,以前的病症卻消失了,還可以幫助女兒帶小孩、做家務,基本就是正 常人。




一句玩笑就這樣免掉了一個心臟手術。




這個案例告訴我,病治有緣人。


 


黃小花 2011-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