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拍打力度、時間與療效


拍打力度、時間與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張先生的信雖然是拜師申請,但實際上也是他的拍打拉筋體驗分享,故更改姓名後我將此信照登。張生無論對自 己還是給其他人都實施了拍打拉筋,尤其參加體驗營之後讓他有了真實不虛的覺受,這就省略了大量不必要的溝通成本,因為在體驗營的覺受中他心中的很多問題都 已經有了答案。人間有很多問題沒法講理,講理講通了也沒用,因為合理不合道,合道不合理,只有實證實修真實不虛。因為張先生有了實證的覺受再提出申請,所以我跟他約好本月底在湖北恩施講座期間面試。




     蕭老師:




    我叫張湖,1976年生,重慶市大足縣人,執業藥師,從事醫藥工作數年,當初以自己從事救死扶傷的工作而感到自豪,但後來的經歷讓我徹底失望,現行醫藥行業除了賺取病人的利潤根本一無是處。




    後來《國學堂》讓我喜歡上了國學,《黃帝內經》《傷寒論》都約讀過,但是晦澀難懂。2009年《國學堂》裡我認識了您,驚為神人!當時您和梁冬的每一期節 目就是我最關注的事,而且都被我下載到手機上多次聆聽學習。後來我買了《醫行天下》這本書,按照您介紹的方式自己給自己拉筋拍打,拉筋效果很好,拍打效果 不是很明顯(現在才知道拍打力量和時間均不夠),但直到上個月我才對拉筋拍打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我堂兄因為腰椎間盤突出症腿瘸了大半年了,到處求醫問藥不見好轉,當我瞭解到這個情況後教他拉筋10幾天就好轉很多,同時在對我四娘介紹拍打後她的拍打效果出奇的好,手上腳上出現了大塊的黑痧,這使我很震驚,回家後我對著自己使勁拍打,腿上出了很多痧,後又對我母親拍打同樣出了很多痧,當時我就決定上北京一探究竟。




    後來我瞞著父母來到北京參加了第15期自癒力健康體驗營,收穫很大,真正明白了『我的健康我做主』。不管是同學還是我自己都受益匪淺,有治好腰痛的,有治好失眠的,其中一個叫孫立哲的大哥高血壓、糖尿病等指標都降到了正常,和博客上說的並無兩樣,真實不虛。我自己的感覺就是通過全身的拍打和拉筋,打通了於堵很久的經絡,睡覺的時候能感覺到全身的血脈都在跳動,舒暢之極,身上多餘的脂肪清除了一大半,體重恢復到了最佳狀態。同時明白了什麼是治病以治心為上。 健康大使的敬業精神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的手法之精湛與從容,令人歎為觀止。




    本來來北京的另一個目的是想見見崇拜已久的您,但是機緣不巧沒能碰上。剛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我思量已久的想法說出來,那就是參加下一期弟子班,拜你為師。立志做一名健康大使,為醫行天下健康事業貢獻自己一份力量!望老師垂青!




           2011年6月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