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拍打拉筋治療脫髮、色斑、眼袋及整體美容

 


拍打拉筋治療脫髮、色斑、眼袋及整體美容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封信來自深圳的一位女子,是用筆寫出的。她的信及很多人的信都給我們一種啟示:拍打、拉筋等術很容易學,但求道、悟道很難。因為人心難改!這是拍打拉筋的最大障礙,也是人自己給自己設置的障礙。理可講,但道只能行!求道、悟道、行道用的不是腦,而是心!可見講理與行道有天淵之別。為何拍打拉筋對有人有效對其他人無效?就是因為人心不同!沒有信心、恒心、耐心,的確難有效。


 


我還要感謝這位讀者送給我的中醫書。希望在深圳講座時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


 


蕭老師:


 


您好!我尋找不花錢治病養生的方法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我自己在一生中經歷了非人的生活,曾經被拐賣給不認識的人,還被綁架過一次,等等。我懷孕八個月就引產,差一點就丟了性命。我媽媽生我下來才二斤半,我經歷三次大難沒有死,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身體不是很好了。我嘗試過喝自己拉的尿治病,三個月來沒有什麼療效。然後用偏方醋蛋治病,但是中途我就眩暈很厲害,之後就中斷了。然後,我買了很多我喜歡的養生書,尋找適合我養生的方法,我一直以來就沒有放棄。在秋冬老師寫的書《拍手治百病》裏,我看到拉筋養生法,因書上寫的不是很詳細,我就在網上查拉筋的原理和功效,這樣就看到了你在網上講的拉筋的方法。剛開始也只是瞭解,後來,看了你的博客和視頻,讓我更多的瞭解了你的理念和我得想法是一樣的。


 


我非常喜歡幫助人,我打算在我家辦一個免費的養生場所,主要是教會他們如何靠自己去保健、治病、養生。對於拉筋、拍打有疑問懷疑的人,我會起初叫他們十天在我家拉筋拍打,人多互動,大家就不會去想痛疼。一旦他們的健康有點好轉,就會更有信心恒心去做。


 


我是41開始每天拍打一個小時以上,拉筋20分鐘,舉手療法(我現在舉手一次可以舉16分鐘),扭腰強腎,寶瓶氣法(就是吸氣—閉氣—呼氣),我現在可以閉2分鐘以上了,每天的運動當作是自己的功課。到27號為止,我的改變如下:


 


1  手指甲由白色變成了粉紅色,從沒有月牙,現在開始慢慢長出了月牙。


 


2  手掌由黃白色變成了鮮粉色,手掌的粗糙變成了細膩。


 


3  臉上原來的皮膚黃、沉、斑、粗糙、皺紋、眼袋,皮膚無光澤,毛孔粗大,有黑頭,嘴唇無血色,眼神漂浮不定、無神。27天后,我的狀態皮膚白裏透紅、沒有斑、細膩,無眼袋,皮膚有光澤、毛孔變細、無黑頭,嘴唇有了血色,眼神感覺很清澈、透亮。


 


4  以前頭髮掉了很多,頭髮無光澤;現在頭髮掉不多了,頭髮有了光澤。


 


5、      以前走路很快就會疲勞,現在走路一個小時也沒有累的感覺。


 


只是我的眩暈還沒有停止,我氣短還是會有,我的心臟、腎不是很好。但我堅信一定會好起來的。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期待蕭老師您來一次深圳演講,我是一定會到現場來學習。


 


佛門弟子:釋若 於深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