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拉筋拍打治好嘴歪、高血壓、腿麻痺


 


拉筋拍打治好嘴歪、高血壓、腿麻痺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蕭老師:您好!


 


自從去年聽了您在北大文化書院的演講之後,我一直在堅持拉筋和拍打並且將此大道至簡的方法介紹給親朋好友和同事。本來早想寫點什麼,總是以沒有時間為由,一拖再拖,但是今天看到有人在此胡說,今天就來說說我媽的經歷,希望讓人明白,對你沒做的事或不知道的事,不要妄加評論。


 


今年過年前我媽由老家來北京,當一見面時,我發現我媽的嘴是歪的,左腿走路也不正常,我一問,說腿沒知覺,我趕忙帶我媽去北醫三院進行全面檢查,也沒發現什麼問題,開了些藥。回家後,我就開始讓她拉筋和拍打,剛開始的時候,是我幫她拍打,之後就讓她自己做。萬事開頭難,我媽開始一點也不相信,認為將她的血管拍破了,但是被逼無奈,只好按我教的方法去做,在看電視時,只要看到她沒有拍打我就督促她。將近二十天的時候,我媽突然發現,她的左腿很痛,走不了路了。這時她就說,你看你讓我拍打和拉筋,現在拉壞了,我說這是好事,以前沒知覺,現在知道痛了,應繼續拍打和拉筋。這樣進行了近一個月,嘴不歪了,腿有時變得麻麻的,現在腿全好了。


 


更有意思的是,她的高血壓也治好,以前高達到180多,現在是75125左右,已經完全停藥一個多月。通過這一系列的過程,我媽將被迫做的事變成主動,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拍打,每天至少拉一次筋,每條腿20分鐘,同時她也成為拉筋拍打方法的宣傳員。當一聽有些親戚身體不好時,就跟他們講拉筋和拍打。不久她將回老家去,我想她一定會將此方法傳播出去,我媽己買了許多把孝手槌,準備帶回老家送給親朋好友。忘了說一下我媽有70歲,那一代的人做事認真,最主要的是能堅持


 


再次感謝蕭老師。


 


鄒小姐 2010-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