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雞蛋大的乳腺增生可否拍打化之?

 


雞蛋大的乳腺增生可否拍打化之?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下文是網友“大頭娃娃”在2010-06-11 17:45:05發到本博客上的評論,今天特地刊登出來,啟示那些為情感、寒氣所困的女士們。因為此病皆因情感、寒氣而生。我為了試驗被狂拍的痛感,曾保留肩周炎不用別的方法治療,兩次把肩周部位讓練過武功的大力士使出最大力氣狂拍。很痛,但也很有效。更神的是,拍打我的人手掌打出來血泡,正好在心包經上,此人心臟病從此大為好轉。


 


對於軀幹和臟腑部位,我一直小心翼翼,不讓大家大力拍打。但實踐證明,自己拍打自己的軀幹部位和某些病灶區是可以的,只要自己掌握力度、時間。關鍵是心要改變,要有信心、耐心、決心!


 


 


我大姑姐乳腺增生很嚴重,最大的有雞蛋那麼大,去年她就開始拍打她的腿和胳膊(她的腿有舊傷,嚴重的時候都不能走路,很痛)還有她的腸子也有問題,有時候痛起來要半個多小時才會好,她通過拍打,腿已經不痛了,每次腸子痛(表現是肛門痛)的時間也很短了,我今年鼓勵她不痛的時候也要拍,她原來一直是痛的時候才拍,就在上個月底,有一天晚上她的肛門又開始痛,她就使勁拍兩條胳膊,結果兩條胳膊讓她都拍成黑色的了,一直拍了有兩個小時,前兩天我回去見到她,大家又交流一番,她就想乳腺增生能不能拍?


 


不妨試試,結果整個乳房又被她拍的全是黑痧塊,拍完以後感覺整個乳房都在發燒。昨天她給我打電話說,增生已經感覺在分解,乳房也變軟了,看來效果不錯,她也很有信心。我是感覺拍打的效果最好,就是要能忍住痛,說實話,真的很痛,要對自己敢下“黑手”才行,O(_)O哈哈~,我經常對自己下“黑手”,也對願意讓我下黑手的人體會體會拍打的效果,有一次給我的同事的愛人拍了拍胳膊,結果一會兒滿胳膊都是黑包。第二天我同事說,我把他老婆拍殘了,O(_)O哈哈~,我的手也拍的很痛的,但願每一個人都能學會自己的健康自己來管理,不要等生病再來看醫生,那會增加更多的痛苦,願天下人都健康快樂!


 


我的建議:除了拍打病灶區域,還可拍打腋窩、肩周、肘部、手背、膝蓋前後左右、腳的所有部位,同時一定配合拉筋,立位、臥位拉筋都有説明。也希望大頭娃娃繼續關注大姑姐的進展,並將結果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