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拍打拉筋治牛皮癬:喜劇和悲劇

 


拍打拉筋治牛皮癬:喜劇和悲劇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拉筋拍打是否治百病,不由我說了算!是廣大患者實踐的結果。看看這些牛皮癬造成的悲劇,再看看拉筋拍打帶來的幸福和喜悅,我不知為什麼有人見苦不救?還要挖苦自救的人?見善不為,就是惡!何況見善行惡?與其在網上花那麼多時間吵架,還不如繼續實踐拉筋拍打,看究竟能治多少病!治百病其實只是個形容詞,能治的病肯定成千上萬,就看人世間有多少病。但治百病不是包治百病,治百病不治百人,業力、命運非拉筋拍打可改。鐘健夫,或曰童天一,有空你可讀讀《股色股香》,剛剛再版。你看看書中的王曉野是如何遊戲人生的,得豁出去玩!你不會治病,就別瞎編醫書害人了。你一年編了三本,藍洋居然都給你出了!


 


官司的事兒,留給律師去辦吧!這次你又是被告。


 


咱們還是繼續拉筋拍打治百病吧!不,千病,萬病!


 


蕭老師:您好!


記得93年春天的時候,家裏剛蓋完房子,房間很潮濕,我就搬進去住了。沒有過幾天皮膚就長出一些銅錢狀的突起,農村叫起“fan”,當時沒有太在意,以為過幾天就會好的。大概過了一倆個月病情加重,皮膚上逐漸起白屑,就去當地的人民醫院就診,醫生按照牛皮癬的方子給開了些西藥,消銀片以及一些外用的藥膏。回家服藥,數天后全身突然長滿銅錢狀癬,幾乎找不到一塊好的皮膚。家裏人趕緊和我去當地的醫學院,醫生說西藥無法控制建議中藥治療,可是吃了一百多副中草藥也沒有一點效果。那個喝草藥的痛苦至今想起來感到後怕。又去當地的中醫院治療,大夫給開了克銀丸,敵銀片,雷公藤片等,吃了一段時間幾乎沒有任何效果,後來才得知這些藥物有很大副作用。也用過多種偏方,比如割耳朵放血法,蒺藜水洗澡法等,後來就陸續從瀋陽202醫院,北京309醫院等治療,基本能控制住病情,09年冬天復發後,服用任何藥物都不起作用了,我想可能是抗藥性增強的緣故。今年4月份的一天在銀屑病互助論論壇發現拉筋拍打法治療牛皮癬一個帖子(附原帖子位址:http://www.yxb365.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id=40526&page=3&star=1),而且幾個嘗試過的病友回復帖子說效果不錯,我便下定決心進行拍打治療牛皮癬。


 


最初按照論壇的說明進行拍打,經常把自己的手掌拍的生疼,便嘗試握拳進行拍打,持續一周多牛皮癬明顯好轉。這樣我更加堅信拉筋拍打是選對方法了。我在拍打的時候是不僅拍打關節處,還使勁拍打全身的肌肉,這樣的一個好處是省的關節疼痛,最初使勁拍打關節,整個關節都感到很疼,若稍微輕點拍打關節,再使勁拍打關節周邊的肌肉就不那麼疼了。我想這樣也可以催進血液迴圈吧,感覺這樣拍打效果還不錯,就一直這樣進行這樣治療著。當時我沒有拉筋凳(後來才只有有這個凳子方便多了),我就把腿放在80CM 高的牆上進行壓腿,然後再做高踢腿,達到拉筋的效果。這樣堅持了一個多月,大部分牛皮癬都控制住了,只剩下大量色素沉積了。我想這樣堅持下去,有一天肯定會完全康復的。


 


關於治療牛皮癬的一些建議,若確實需要去醫院的話,請選擇規模大點的正規醫院。小診所和小醫院為了追求治療效果和利潤可能會用一些激素類的藥物,三五天就保證能見到效果,不過只要一停藥就會復發,而且會變本加厲。長期服用這類藥有很強的副作用,我在用割耳朵放血治療牛皮癬的時候,就見到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居然長的像一個“小老頭”,鬍子、眉毛都很長,皮膚黝黑,臉上皺紋很多,衣服老態龍鍾的樣子。若不是他家裏說不到十歲,我真的把他當成一個瘦小的老頭了,後來得知他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導致。就是正規醫院開的藥物最好也上網查詢下是否安全,尤其是相應的副作用。河南一個網友由於長期服用治療銀屑病的乙雙嗎啉,被確診患上了白血病,最終還是死掉了。那些吃藥吃壞肝腎的例子就更多了,所以大家在吃藥前一種慎重。大部分多患者不是苦於牛皮癬本身,而是苦於不正確的治療方法。


 


從我自己的治療效果來看,建議大家先嘗試下拉筋拍打法,這算得上是一種最簡單,安全的治療方法了吧。我會及時和大家分享自己後面拉筋拍打的效果的。真心希望牛皮癬患者包括自己早日完全康復!


 


謝謝蕭老師無私的分享拉筋拍打法!


 


山東   王延強  2010-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