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國民大會于美人--夜訪蕭大俠

 


國民大會于美人--夜訪蕭大俠


 


轉載自 于美人好站


 


大概是五月中旬左右,我的老毛病「五十肩」又發作了!這回的症狀真的非常嚴重!我的手臂不但酸痛、而且也沒有力氣!我甚至無法將手臂舉到肩膀上。


 


幸好國民大會的製作人跟我說:蕭大俠又來台灣了,所以我就馬上帶著我的「五十肩」去找蕭大俠治療。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蕭大俠,相信國民大會的忠實觀眾一定對他很熟悉!


 


蕭大俠(蕭宏慈先生)在四十歲那年,放棄了紐約華爾街成功金融師的生活,回到中國,走入深山老林尋訪民間的醫道傳人,在一連串的機緣與巧遇下,他遇見許多高人高人高高人,蕭大俠從他們身上習得針灸、拉筋、正骨、點穴、拍打等各種醫病手法,其中不乏即將失傳的珍貴知識。然後蕭大俠就帶著這身好本領,雲遊四方,醫行天下。


 


因為種種原因,蕭大俠決定將最簡單安全、又效果宏大、既是養生又是治療,既是「道」又是「術」的拉筋與拍打功介紹給世人,於是這套快治手法就從北京、深圳、四川、西藏、香港再紅到美國。如果您對蕭大俠與他的拍打功充滿著興趣,您可以看這兩本書:醫行天下 () 尋醫求道 醫行天下 () :拉筋拍打治百病


 


接下來再來講我那天「夜訪蕭大俠」的經過。


 


蕭大俠那晚有很多訪客,除了我之外,也包括經濟學家:馬凱先生伉儷。蕭大俠先教大家拍打功,雖然能夠讓蕭大俠親自教導,是我的榮幸,但是……真的很痛!


 



 


接下來的時間,蕭大俠就親自為我治療五十肩,他所使用的手法也是拍打功,不過我的手臂無法抬起,所以就請我的老公:James來幫忙,因為James一開始不敢對我下手太重,所以被蕭大俠屢屢糾正,蕭大俠鼓勵James下手一定要重!


 


James非常聽話,於是就用力拍打我的肩膀,蕭大俠在旁眉開眼笑、一直鼓勵James繼續「家暴」。而我呢?我簡直是欲哭無淚、痛到一個不行!(不過看到這張相片的時候,我才發現James的表情也跟蕭大俠一樣眉開眼笑,讓我真的既好笑又好氣!)


 



 


以上就是我「夜訪蕭大俠」的故事,其實結論只有一個字:「痛」,不過我想痛完那天之後,我的五十肩應該會很快地痊癒吧!所以我第二天就邀請蕭大俠來上國民大會的節目錄影,這節目應該會在六月初播放,請各位網友拭目以待!


 


在蕭大俠沒來台灣之前,我的五十肩症頭真的非常嚴重!所以網站也很少更新!留言也漏了幾百則沒回,真是對不起各位網友!在此在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您一定會很好奇!就算我五十肩很嚴重,我也可以用口述的方式請站長代勞啊!為何網站還會很少更新呢?難道這是一個另有隱情的藉口嗎?


 


其實不然……,主要原因是站長那天也跟我一起去找蕭大俠幫忙,蕭大俠說他的狀況比我還嚴重兩倍!如果我是五十肩,那麼站長大概就是七十肩,因為他現在連打字都非常吃力呢!(以下是站長被蕭大俠治療之後的手臂相片,請大家也一起祝福美人好站的站長早日康復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