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高血壓變低血壓,抽耳光治療面癱

 


高血壓變低血壓,抽耳光治療面癱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昨天在吉隆玻的“第2屆閱讀大馬國際書展”做了在馬來西亞的第三場演講。這次地點是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場地最大,所以來了一千多人。現場上來拉筋的幾個患者全部有效,在眾目睽睽之下只拉了一條腿腰腿痛就消失了。從連續三天的演講情形和大家的熱烈反應可以判斷,“拉筋拍打治百病,我的健康我做主”的觀念已經深植馬來西亞的讀者心中了。


 


在此期間,我收到一份讀者來信,治療高血壓和中風面癱的療效頗富戲劇性。在此貼出與大家共用。我早說過抽耳光是美容秘法,信的人不多,現在抽耳光還有更牛的功效!


 


 蕭老師: 


 您好,我來自遼寧省錦州市,有幸參加了醫行天下123的首期培訓班,見證拉筋拍打之功效,在當天聽課時,心情非常沉重,幾乎是流著眼淚聽完您講課,就在十幾天前,我的哥哥因為癌症去世了。


 


 如果能早些知道醫行天下,自己的親人就不會離開了。骨正筋柔,氣血自流,經絡通就一通百通,筋長一寸,延壽十年,大道至簡。拉筋,拍打,簡單,安全,有效,當天看到那麼多的受益者,發自內心的喜悅,想起自己的親人在醫院無助的樣子,真是天壤之別。拉筋拍打能讓更多的百姓自主健康,由自主的健康管理到生命管理,推動人類的文明發展。


 


 春節放假回家,向家人和朋友推薦拉筋拍打的方法,母親已是八十歲了,高血壓,心臟病腰腿疼伴隨著她已有幾十年了,我讓母親每天都堅持拉筋,開始每天只能堅持兩分鐘,姿勢還不標準,拉筋後告訴我頭暈,我說是氣沖病灶,是好事,只要堅持拉筋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在我的監督下,母親開始堅持每天拉筋拍打,肘關節,膝關節和大椎穴。同時,我讓母親把降壓藥心臟藥停嘍,一個月後,我突然接到姐姐的電話,說母親的頭暈的很厲害,我讓姐姐給母親測量血壓,結果是110-74,血壓低了。我問母親是怎麼回事,母親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她還在吃降壓藥,只是把藥量減半了,她說沒想到拉筋拍打真的神奇,能把她十幾年的高血壓治好了。


 


我問她腰腿還疼麼,她說沒注意,老人的回答讓我感到幽默和歡喜,以前每次我回家,不用我問就告訴我不願意下樓,腰腿疼,這次竟然說沒注意。我問為什麼呢,母親笑著說,因為拉筋拍打了唄。母親告訴我她胳膊上的老年斑不見了,同時臉也緊致了,看到母親的身體一天天強健起來,感謝蕭老師,感謝醫行天下的拉筋拍打方法為人類造福,離苦得樂。


 


 說起拉筋拍打還有個更有趣的事:有一個私企老總在一個月前不幸中風了,左側嘴斜眼歪,睡覺眼睛閉不上,早上醒來睜不開都需要用手去幫助完成,嘴還閉不上,口水常流,很痛苦,在當地找的祖傳治中風的名醫給他治療,半個多月過去了,沒有效果很是苦惱。一個朋友告訴他給我打電話,也許能幫他,因為我這個朋友也是拉筋拍打的受益者,通過兩個月的拉筋拍打,自身的慢性病都沒有了症狀:痛風、皮膚病、流眼淚、腰疼、胳膊疼、盜汗等等。


 


我接到電話後,告訴他用力拍打大椎穴、患側的陽白穴、太陽穴,拍腫了拍紫了再接著拍。兩天后,這位老總來電話說,他的眼睛基本正常了,感覺身體輕鬆了,一測血壓還正常了,原來血壓偏高。但還告訴我嘴還是有點歪,我問他你想徹底好麼,想好就不要怕疼,你就自己用力打嘴巴吧,直到打好為止。因為我知道既然眼睛都拍打好了,嘴巴肯定沒問題,於是這位老總真的用力打嘴巴。三天后我又接到電話,告訴我他完全正常了,由於自己打自己嘴巴不夠狠,雖然腫了但效果沒達到,他治病心切,因為形象不適合談任何生意,也不方便出門,他就命令他的員工打,開始員工不敢打,他說這是工作必須狠打!說到這裏我們倆都哈哈大笑。給他治病的所謂的名醫看到他完全康復,問他說是哪位神醫幫他治好的,他也要學。


 


 這幾個月的時間裏,看到親人和朋友通過拉筋拍打,身體逐漸好轉,喜悅的心情是任何時候無法比擬的,看到大家發自內心的感謝和愉悅,我心裏更加堅定的選擇這條正確的光明大道,弘揚中醫文化,自主健康,廣結善緣,醫行天下!!


                                   


李晶 2010.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