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農民工拉筋、拍打成神醫

 


農民工拉筋、拍打成神醫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我寫下這個神醫是不帶引號的。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地地道道的神醫!記得我倡議治好20個病人成為醫行天下健康大使的時候,有人問:我沒學過醫,怎麼治病?我說:會拉筋拍打足以治好成千上萬的病!結果第一個報名成為醫行天下健康大使的是一個山東臨沂的農民。為什麼有的人受過很高的教育,甚至是醫生,給人說拉筋拍打人家卻不信。因為他們沒有用心在做!所以,要想成為神醫,首先要有一顆堅定、善良的心!


 


醫行天下的目標,並非培養給人治病的神醫,而是培養傳播善業的種子,讓人人都成為自己的神醫!


 


 


蕭老師:您好!


 


    看到有人對拉筋、拍打的功效說三道四,心裏很不是滋味。我們都是拉筋、拍打的受益者,在這裏我把發生在工棚的拉筋、拍打之事說給大家分享。


 


    兩個月前,在工地上一位農民工剛剛搬起一塊大石頭就“哎呀”的一聲把石頭扔在地上,瞬間腰疼不敢動地方,大家都圍了過來,這時他們的負責人走過來,幫他慢慢移動到工棚裏,讓這位農民工慢慢的躺在床上,告訴他把一條腿抬起來搭在床前的木櫃上,同時把手向上伸直在床上。這位農民工呲牙咧嘴的大喊“別碰我,別碰我”。負責人告訴他,你按照我說的去做,沒人碰你。在工棚裏,農民工每條腿拉筋十分鐘,姿勢還不標準。二十分鐘過後,負責人告訴農民工,你起來吧,下地走兩步。農民工帶著疑惑的眼神慢慢站起來試著向前走,真的神了,竟然沒事了,好了不疼了。不到半小時這位農民工又重新返回工地幹活了。這位負責人也是拉筋、拍打的受益者,他告訴我說,你教我的拉筋、拍打的方法我運用到工棚裏去了。這些農民工都認為他有什麼特異功能呢。


 


    有位婦女在工地幹活,腿疼站不起來,她的丈夫接她回家,我的這位朋友知道了就讓她先到工棚里拉筋、拍打膝關節。看到她拍打的力度不夠,告訴她的丈夫幫她拍打。不一會,在膝關節打出一大片青紫色,而且兩條小腿肚都被震的淤紫了,腿也不那麼疼了。現在這位婦女每天都能堅持拉筋、拍打一個小時,不知不覺中她的頭暈症狀消失了,失眠症狀也不見了。臉色由原來的黑青色變的黑紅了。每天上班也不覺得累了,精氣十足。現在,我的這位朋友在工地上威望老高了,這些可愛的工人都以為他是神醫,會什麼奇門異功。看到百姓這麼多的受益者,心裏非常感謝蕭老師的拉筋、拍打方法,真是實實在在的為人類做了一大善事。


 


    就在幾天前我們同學聚會,有位女同學肚子疼不舒服,痛經反應。我當時找到兩把椅子並在一起,讓她把一條腿搭在我的肩上,我説明她拉筋,不到十分鐘,這位同學已經大汗淋漓,當場起來肚子就不疼了。她說每月痛經都把她折騰的夠嗆,沒想到用這麼簡單的方法竟然好了。


 


    任何新生事物向前發展總會遭到一些阻力,蕭老師,我們這些拉筋拍打的受益者非常支持您、感謝您。老百姓就喜歡您這樣的人,讓我們真正得到健康,讓生命活的更加精彩。


 


遼寧錦州   李晶  2010-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