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拉筋拍打治療腎病的療效

 


拉筋拍打治療腎病的療效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是一個用拉筋拍打治療腎病有療效的案例。


 


我不斷、反復強調:凡治病,先忘掉病名。因為病名只是根據現有科技手段可檢測到的結果分析而給患者貼的標籤,有時具有極大的誤導性。中醫強調辯證施治,但這對一般人不易,所以較為安全、有效的方式是讓人理解:凡病皆表現為經絡不通,而且是多條經絡不通。臟腑疾病,孤獨病罕見,幾乎全是複合病,即集多種病於一身。所以雖然讀者以為其先生得了腎病,但顯然其心、肺、肝、脾、膀胱等臟腑皆有問題。既然如此,用地毯式轟炸的方法治療最好,那就是拉筋、拍打。我提的具體拍打拉筋建議附後。


 


[匿名]新浪網友 2010-06-14 23:21:46


 


我先生疾病的好轉:我先生0711月查出腎衰,腎萎縮,一發現就開始治療,先後在幾個專門治療腎病的醫院看過,服過很多藥,最多時一天服50多粒藥,也敷過半年的藥,可是肌酐指標還是緩慢上升。去年11月開始拉筋拍打,現除了一天吃10片碳片,四分之一粒降壓藥(97年開始吃降壓藥),其他藥都停了,肌酐指標基本沒有升高,且有降低的趨向,且精神狀態比原來服藥時有了巨大的進步。他現在每天拍打兩個小時,拉筋三次,每次20分鐘。飲食嚴格按照腎炎病人的要求。據我瞭解,我身邊的慢性腎炎患者,即使不停止治療,幾乎沒有誰逐漸好轉的。所以,我認為我先生疾病的好轉完全得益於拉筋拍打!虔誠地感激蕭宏慈老師把《醫行天下》公開於世,讓無數地患者得福!蕭老師所為功德無量!


 


       因為各人堅持的情況不同,效果可能也不同!有病的人試試看,我相信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效果的,若能加大力度加長時間,效果會很明顯。對慢性腎炎這樣難治的病都有效果,更何況其他的疾病呢?因為各人堅持的情況不同,效果可能也不同!有病的人試試看,我相信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效果的,若能加大力度加長時間,效果會很明顯。對慢性腎炎這樣難治的病都有效果,更何況其他的疾病呢?


 


博主回復:2010-06-28 18:18:58


謝謝您將經驗與大家共用。建議他將每條腿拉筋時間逐漸延長到30分鐘,拍打雙肘、雙手、雙膝的前後左右、雙腳所有部位,這樣基本上將心、肺、三焦、大小腸、肝、脾、腎、膀胱等經絡都有不同程度的疏通。還要每天喝薑棗湯。


 


請將您先生的進展繼續與我們分享。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