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拍打拉筋後重返舞場

拍打拉筋後重返舞場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很多人不斷在問:拍打拉筋過程中遇到氣沖病灶怎麼辦?有人就害怕甚至停止拍打拉筋。何女士對醫行天下的理解非常深刻,不但自癒了自己的多種病症,還幫助身邊的人解除痛苦,她也遇到了各種各樣的氣沖病灶,但她堅信氣沖病灶是好事!繼續拍打,最終收穫健康快樂!她在博客上留言後,吾鼓勵她將她碰到的氣沖病灶過程寫下來。在此感謝她精彩的分享!


 


    蕭老師您好!


 


    我是何潔如(如記)女55歲,廣東省廣州市人。原患有高血壓、失眠、鼻炎、腰背痛、膝蓋痛、下蹲困難、偏頭痛等疾病。我的腰痛病是從17歲去農場務農時已 經開始,後經拍片結果是先天性底椎骨裂,醫生說沒得治!30多歲開始背痛。去年5月份有幸接觸到《醫行天下》,一直關注學習,自己通過拉筋拍打和撞牆功, 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全部有效!我意識到醫行天下拉筋拍打的自癒效果能使人擺脫被病魔折磨的痛苦和吃藥所產生的副作用,而獲得身體健康的神奇法寶能夠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人。今年4月份我退休了,就做義工去幫助有緣的人。


 


    其中一個患了大病的是我的舞蹈(國標舞)老師胡女士60,廣州市人。在今年5月份感覺咽喉不適,經親戚的推銷和一位軍醫的醫囑,吃了某品牌的保健品莓芝 寶每次三倍量後面色變得又黃又黑沒胃口,原患多年的失眠每晚靠吃安眠藥,這時失眠就更嚴重了,感覺心裡很不舒服、咽喉有異物連說話走路都無力氣,身體消瘦多了。花了1000多元檢驗結果是白血球只有2600、紅血球血色素偏低有炎症、免疫力低,其它未見異常。醫生開了消炎、安眠和保心藥,吃藥後身體更差,感覺到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我知道後建議她馬上停藥,實施了拉筋拍打。因為您說過:凡是病、無論什麼病皆為經絡不通!而且我已經是拉筋拍打的受益者。開始她 的先生不大相信,我也不好免強,胡女士在自己身體沒有力氣的情況下拍打當然是沒效。記得是66號那天,我和幾個朋友陪胡女士去白雲山呼吸新鮮空氣,她自己乖乖地拍打就是拍不出沙,我終於忍不住地幫她拍打左手肘,不到二分鐘就爆出來一大片紫沙!一直延申到手的前後,她感到好痛快!興奮地叫她的先生幫忙拍打右手,就這樣兩個打手大約拍了一個多小時,胡女士笑說平身第一次感到如此的輕鬆痛快!高興大聲地講(之前是沒力氣不想說話)「午餐我請」。用餐時她胃口大增,我們高興、她的先生更高興!


 


    從那天起我一有空就幫她拍打。就在第三天的下午胡女士來電話說她的胃部極難受,聽了她的電話,我高興地說:恭喜您!好事情,這是氣沖病灶就叫她馬上拍打 足三里,大約拍了10分鐘就舒服了。沒想到晚飯還沒吃完又一次氣沖病灶,也是胃部,我叫她繼續拍打足三里加拍手肘,之後胃部就再沒出現氣沖病灶了。在一次拍打背部時也出了很多紫痧,出現了第三次的氣沖病灶,感到胸悶不適,我就馬上拍打她的手肘約二分鐘就舒暢了。接下來的第四次氣沖病灶就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涕,她以為感冒了,我還是那句話:是好事、氣沖病灶、在排寒呢,就幫她拍打頭部、大椎穴、膀胱經,這次又好了。第五次是身上局部發癢,叫她大力拍打發癢的部位就好了,第六次是咳嗽咽喉痛,我就先幫她拍打左手肘,出沙不是很多,但每次拍打右手(在這一個多月裡已拍打過三次,其中兩次氣沖病灶是咳嗽咽喉痛)幾分鐘就會爆出很多紫痧,一直延伸到魚際,尤其是手肘和內關的兩個部位總是出特別大團的紫痧,請問蕭老師為什麼右手出痧特別多?她的氣沖病灶還有手腳抽筋、發麻、等等,就不一一列出了。現在如有身體有不舒服,她都把它歸氣沖病灶,拍打拉筋就是了,呵呵。


 


    79號我們去了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山飛水沄,那是個天然大氧吧。我一邊享受著大氧吧的空氣,一邊幫胡女士拍打頭部,她說:之前身體的不適都消失了、人也精神多了,如果能徹底的解決睡眠問題就幸福了(在這過程中停吃了全部藥、除了安眠藥還吃4分之1粒,也許是心裡因素吧)。我就重複告訴她,蕭老師說過了: 「要想病好得快,就多拍、長時間拍、大力拍;要想病好得慢,就少拍、短時間拍、輕拍;要想病別好,就別拍」。她想了一下就接受了大力的拍打頭部,因為之前拍打頭部、大椎時,她的先生總有疑慮,怕把她的妻子給拍傻了,我也不好勉強。這時正好她的先生在飛水沄游泳,我就抓緊機會大力的拍打她的頭部、大椎、背 部、腳踝腳背出了很多黑沙,那天早上大約拍了三個小時。我叫她晚上把那一點安眠藥也戒掉吧。


 


    第二天早上她興奮地告訴大家昨晚沒吃安眠藥都能睡了一個好覺!從那天起就不再吸毒了!由此可知,拍打的力度和時間是很重要的。因為是實施了「地毯式轟炸」,所以,胡女士手和腳上多年的舊病都一起治好!


 


    他的先生從半信半疑到相信現在居然也當上了「打手」!而且逢人就講拍打拉筋的好處,他自己也在拍打拉筋,因為他是全程的見證者!現在他每天都幫妻子拍打,頭部是必拍打的,因為胡女士說拍打頭部特別好睡,其它部位輪著拍打,拉筋是每天堅持,薑棗紅糖水基本每天喝。


    胡女士熱愛國標舞,自從得病後已有兩個多月未跳過舞了,724號終於重返舞場,精神十足,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她曾經患過大病。看到胡女士的康復,身邊的朋友都學著拉筋拍打,而且全部見效!感謝蕭老師的大恩!!!


 


  何潔如


 


  2011年8月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