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參加一期體驗營子宮肌瘤效果顯著

 


參加一期體驗營子宮肌瘤效果顯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老師,您好!


 


 我姓余,來自澳門,今年40多歲,07年底體檢時候發現了子宮肌瘤,這幾年,為了以不動手術的方式治療我的子宮肌瘤,到處尋醫問藥,試過許多方法都是見效甚微。而且子宮肌瘤日漸增大,原來摸不到,去年開始就可以摸到,而且感覺越來越硬,我越來越擔心。後來朋友介紹拉筋和拍打方法,我抱著最後一試的心態來參加 體驗營,並且決心,如果這個方法都行不通,那麼回去就不再找別的方法,乖乖地聽從醫生的建議,動刀切除。出門前,我和我的母親打招呼,會在體驗營裡認真體驗,手機會關掉。我的母親很擔心地提醒我不要上當,老人家有這種擔心是在情理中,畢竟當今的社會各種亂象橫生,令每個人對各種事物都充滿了戒心,即使是拉筋和拍打這麼有效簡單的方法,許多人都充滿了疑慮和戒心。


 


來到體驗營後,我開始時還是比較懷疑這個方法,所以整個人還是處於緊張的狀態;經過兩天的學習和體驗,通過教練的耐心引導、學員的互相鼓勵、尤其是在學習了八思 巴 老 師和蕭 老師的對於疾病的基本解讀和心法後,心態逐漸就轉變了。


 


我感悟最深的就是晨跑,前三天晨跑時候,都沒有掌握好自己的節奏,每次跑完後都覺得很累,氣喘。


 


第四天通過其他學員對慢跑的體驗分享,我開始慢慢用心去感覺身體的節奏,開始體會五臟六腑在跑步中的震動節律,逐漸感受到跑步的那種愉悅和輕鬆;而且在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原來由於各種壓力和煩惱而緊鎖的眉頭竟然舒展開了。


 


第五天我在跑步的時候,一邊跑步,一邊以真誠的心和身體在不斷對話,發現我的小腹部子宮部位有感應,然後我就持續地和自己的身體對話,懺悔自己過去不知道愛惜身體,同時感恩身體這麼多年的付出;跑著跑著,我覺得有股病氣逐漸從子宮部位開始沿著大腿根往腳底走,然後排出體外,而這時候我也聞到了一些臭味,當時我也不知道臭味來自哪裡,只是覺得子宮長了肌瘤的那個地方的硬塊慢慢軟化下來。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我覺得非常高興,我深深地感覺到,只要用心去感悟,打開心窗,以真心告訴自己,要把病魔去除,那麼身體也會逐漸地感應到心的呼喚。而且那天,我的腳由於跑步磨破了皮,出血了,我都沒有覺得不舒服,能夠充滿愉悅和感恩地完成了晨跑。


 


第六天,我在跑步的時候,心裡和身體的各個部位做了對話,不斷地以誠意感恩身體,跑完後,發現肩部的痛症也減輕了很多。


 


回家後,我將在體驗營的收穫與家裡人做了分享,家裡所有人,尤其是我的媽媽為我的健康改善而高興。我也馬上利用剩餘的一週假期,帶著媽媽到中山老家休假,順便用拉筋拍打的方法為我媽媽做身體的調整。在這一週裡,我又有了新的收穫:


 


1、由於以前忙碌,我和媽媽日常溝通不多,對媽媽健康情況瞭解不多,媽媽也因為不想我擔心,有些身體問題也不告訴我。通過為媽媽拍打,我和媽媽的溝通比以前增加了很多,媽媽也將許 多身體上的問題逐漸告訴了我。通過為媽媽的拍打調理,我感覺到母女間的親情更加拉近了,而且我深深地覺得拉筋和拍打是一個非常好的孝順父母的方式。


 


2、由於我的媽媽聽不懂普通話,所以我給媽媽播放蕭老師的講座時候,我要播放一段,暫停一下,然後自己給媽媽用廣東話解釋一段;通過這種方式,我更加深刻地領悟到拉筋拍打的精髓。而且,我也將在體驗營裡面學習到的內容,再解釋給媽媽聽,也令我重溫了自癒力管理的精華。


 


3、更大的收穫是,72,由於感覺到子宮肌瘤的變化,我特意到醫院重新拍片,拍片的結果顯示的子宮肌瘤的尺寸,比上次拍片的尺寸明顯減少了約1/4。(拍片的醫院檢查報告掃瞄件附後)


 


 拿到這份檢驗後,我非常興奮,我堅信,子宮肌瘤的縮小,一定是這次體驗營的努力的結果。所以我特意利用星期天從澳門坐車到深圳,向第五期體驗營的學員做了分享。


 


 病由心生,我牢牢記住了體驗營裡面學習到的一句心法:病既然可以「想」出來,也就可以將病「想」走。真心地想健康,結合拉筋拍打的簡單方法,就一定可以獲得身心的健康。我的目標是一定要堅持晨跑、拉筋、拍打,三個月內治癒自己的子宮肌瘤。


 


 非常感謝蕭老師給我帶來了這個健康的法寶!


 


 深圳第四期學員 余燕萍


2010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