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在診所見證拉筋拍打神奇功效

 


在診所見證拉筋拍打神奇功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師父您好:


 


我在北京拜師回家後,就去了唐山李秀萍、張連波夫妻倆開的診所,又一次見證拉筋拍打的神奇功效。


 


627早晨,我們一行4人開車去拜訪李秀萍,張連波夫婦,他們倆都是醫行天下體驗營早期的學員。因為女兒不理解我為啥痴迷於拉筋拍打,此行目的是帶她去看看,也是想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我們大概上午9點鐘就到了,正巧看到有兩位母女在接受拍打,那位母親大概70多歲,肩周炎,女兒50左右歲,渾身不舒服,大概拍了20多分鐘,又拉了一會筋,娘倆高高興興有說有笑地走了。剛走了不一會就進來了一位衣冠整潔,文質彬彬的中年人。接下來我就看到拍打拉筋的神奇療效了。


 


先生,47歲,市醫藥公司上班,95年蓋房時正是冬天,井水扎骨頭涼,【一年四季總用涼水】,新蓋的房,沒暖氣也沒乾透就住了進去,從此落下了病根,雙腳冰涼,雙腿無力。從今年年初至5月份一直用40度熱水燙到膝蓋,當時腳是熱的,可是過半小時後腳還是冰涼。16年來夜裡總是腿抽筋,走路邁不開步,按摩花了1萬多也沒管事。自己感嘆,有多少錢也不如有好身體呀!我在旁邊問他,拍打前後感覺咋樣?他說在沒拍前一天,腳還是涼的。今天是第2次,昨天晚上看電視坐在沙發上,明顯感覺到拍打的那條腿和腳都熱了。 王 先生在那裡笑著介紹自己的病史,明顯感覺到他是那麼的開心,我也替他高興,再看張連波大哥不顧我們聊的咋開心。他專注認真的在那拍,我看到他拍委中然後拍委中上下,排出的都是黑紫色小包塊。16年的病一次見效,難道不神奇嗎?


 


我問他願意把他的病例寫出來嗎?他愉快的答應了,並把手機號給了我。我又問他:您是怎麼知道來這裡拉筋拍打的? 王 先生說:是姐姐介紹來的。接下來又聊起他姐姐的拍打經歷------ 王 先生的姐姐叫王健,是醫院大夫,糖尿病,每天打4次胰島素,在張連波大哥這裡拍打拉筋8次,現在就晚上只打一次胰島素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晃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有一位60左 右歲的男人,告訴李秀萍姐不用做中午飯了,然後從窗戶遞進來午飯,兜裡有饅頭、黃瓜,還有就看不清了。我頓時感覺到張大哥和秀萍姐在周圍群眾心目中的地位,那是多麼受人愛戴啊!我們到外面簡單吃完中午飯,又回到拉筋館。 王 先生在拉筋,這 時王 先生的愛人也在那裡接受拍打,一家子都在這裡。我們看到屋子裡還 有56位等待拍打的人,也就沒進去打擾,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了。


 


一路上我在想, 王 先生在醫藥公司上班,姐姐又是醫生,可是他們的病醫院都治不了。我又問旁邊的女兒,難道拉筋拍打不神奇嗎?女兒天真的看著我,笑著說:嗯嗯嗯,拉筋拍打的確有神效。


 


弟子 郭淑紅   2011年6月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