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拍打拉筋自癒年輕股骨頭壞死患者的又一見證

拍打拉筋自癒年輕股骨頭壞死患者的又一見證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是一位剛剛28歲的單側股骨頭壞死患者,唐山灤縣人,在交流當中我瞭解到,他走路時總要拿著點勁兒,不敢邁大步;平時在家幾乎幹不了任何的活;就連喝杯水也要家人幫忙倒;家裡不滿1歲的孩子學走路,他試著扶孩子,可孩子稍微一使勁兒,或者邁大步,自己在後面就疼得受不了,甚至還要摔跤;因為腿的毛病,自己幹不了任何工作,看到年邁的父母還在為生計奔波,自己雖然不忍心,但卻無能為力。


 



經過幾天的拉筋,拍打,他明顯感到自己的股骨頭壞死的腿好了,不僅可以放鬆走路,還能跑步,他激動的從地上跳到拉筋凳上3,4次,4階的樓梯輕鬆地一越而上。他覺得自己有使不完的勁兒,甚至還高興地抱起教練走了2個來回。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學員特別喜歡拉筋,每次拉筋都特別用心。


 


在第三天拉筋時,他經過和王教練的談心,下定決心,突破自己,放下的腿加了4個沙袋,每條腿拉筋30分鐘,疼得他攥緊了拳頭,頭上、身上都出了很多汗,最後請教練幫忙用力按了一下腿。拉完筋從拉筋凳上一下來,他立刻露出喜悅的笑容,激動地歡呼:我的股骨頭壞死好了!我不疼了!輕鬆極了!現在有使不完的勁兒!說著他縱身一躍,雙腿跳上拉筋凳,來回跳了34次,還跳上拉筋凳在上面壓腿。在場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大家給他報以熱烈的掌聲和祝福,他更激動了,扛起幫助他的王教練從教室一頭走向另一頭。大家受到他的鼓舞,紛紛表示:太神奇了,這才幾天呀,我一定要認真拍打拉筋,創造出自己的奇蹟。


 


 也許嘗到拉筋的甜頭,他非常注重拉筋,對拍打前幾天不太用心,這樣起初的幾天他對於拍打沒有什麼覺受,但看到不斷地有學員通過拍打有了很大的收穫,再加上學員和我們的不斷鼓勵,他開始接受並且用心感受拍打。


 


結果,沒有多長時間他就感受到拍打的妙處,因為不小心受涼,學習的第4天他得了感冒,同組的學員幫他拍了幾分鐘他就不流鼻涕了,感冒就這樣好了。幫助他的人還開玩笑說:一不小心真的當了把神醫。


 


以下是這位 竇 先生的自癒總結:


 


   我於今年727--- 8月1參加了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經過拍打,拉筋,晨跑,靜坐,辟榖。我一步步感受到身體輕鬆了,股骨頭壞死的毛病好了。


 


   我學會了拍打四肢、頭部等部位的動作。學會並體驗了拉筋的妙處:越拉越想拉,越拉越覺得健康。辟榖後反而覺得身上更有勁,3天不吃一點都不餓。晨跑確實助陽氣上升,也不覺得累了。尤其是第4天感冒後,同組的霍老師幫我拍打沒多久就好了。


 


   感謝醫行天下,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同道們,醫行天下真是神奇的很,我回去要好好堅持,並且傳播給更多的人,為醫行天下貢獻一點力量。


 


                                                     


                                          董盼盼


 


                                           201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