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到朝陽體驗營治療股骨頭壞死的故事


到朝陽體驗營治療股骨頭壞死的故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江慶榮,家住福健省龍岩市,今年三十六歲,身高170cm,體重82kg, 2009年檢查出股骨頭壞死,一開始還能走路,到後來腳抬不起來,晚上睡覺不能翻身,往往在睡夢中疼醒,上廁所蹲不下,擦不了屁股,自己穿不上襪子、鞋, 2009年到後來下不了床,簡直生不如死。生意也做不下去了,我每天都在吃北京濟能骨科中醫藥,服藥一年零六個月,每天服藥三次,每次10片。長40釐米左右,寬20釐米左右的一箱子藥,三個月吃完。藥吃了一年半,勉強拄拐能夠下地了。




後來我一個朋友每天來我家都介紹醫行天下,說拉筋拍打很神奇。他每次來找我都叫他滾蛋,講那麼多廢話,我是不相信的!但他天天來。我想人家也是好心,就讓我老婆買了拉筋凳,剛拉很疼,一條腿堅持四五分鐘,拉完筋後老婆把我扶起,感覺雙腿很輕鬆,拉了一個月不到,就不用拄拐了。




過年到朋友那裡不走走不行。我走路腿痛,但回來後筋拉一下,腿就沒有那麼痛了,說明拉筋有效。我就上醫行天下博客認真看,看到劉明有的案例,也是雙側股骨頭壞死,還留了手機號,就打電話過去問他是不是真的好了。講實在話,我找了很多地方治都沒好,所以我認為是沒救了。我也看了網上視頻,如果他的回答和我的症狀不一樣就是托,我就不會來參加朝陽的體驗營。結果我問的和他講的都吻合,症狀都對應,那個感覺啊都一模一樣!說明他沒說假話!我就在拉筋期間自己拍打。問他藥物要不要停掉,他說要停掉,我就停掉,到現在停藥有兩個月,疼痛反倒減輕了許多。




 13號到朝陽,14號就開始體驗了。早上5:30起床晨跑。還要晨跑,我哪裡能跑啊?人家走三步,我才能走一步呢!我一直不相信自己能跑,在健康大使的鼓勵下我咬牙走了20多分鐘。我跑跑停停堅持到最後,心想晨跑有什麼用呢?下午開始拉筋,兩腿各拉15分鐘,綁十斤的沙袋,很痛,每條腿必須一個人幫我慢慢扶上去,換腿時要先把在地上的腿一點一點上提,先休息會才能繼續,那個痛!拍打肘部,剛拍了三四分鐘,全是紫黑色的疙瘩。




 老師說跑步能調動身體的中氣,晨跑是自癒力健康體驗營重要的一環。果然第二天晨跑時,我發現我真的可以跑了, 腳更輕快了。學員們也觀察到了我的顯著變化,大吃一驚,怎麼可能!呵呵!十點再拉筋拍打,下午繼續拍打拉筋,感覺到鑽心的痛,可拉後很舒服。感受是累,痛,快,爽!而且接下來的幾天,同學們都說我越來越精神了,走路輕鬆了。




 417日,起床後發現自己軟綿綿的,昏昏欲睡,拍打無力。老師說是氣沖病灶反應。上午聽課前我秤體重發現居然瘦了8斤。下午拍打,前後夾擊,真的好痛,拍脊樑骨時冒寒氣,手靠近脊椎能明顯感覺寒氣逼人,繼續拍打後,終於冒熱氣了,而且手心,腳底都流汗了。前後夾擊又拍了大腿一個多小時,拍打後腿輕鬆很多,坐下後竟然可以一隻手撐一下一轉就站起來了,這在從前是不可能的!學員們都紛紛祝福。上午拉筋竟然流淚了,呵呵!




418號今天是辟榖第三天,體重反而增加了1斤,甚是奇妙。




419日,繼昨天很多學員哭出心結,今天又有學員氣沖病灶,大聲哭泣。老師幫我拍打了臀部和大腿外側,出了大片紫黑色的痧,感覺有血流通過股骨頭,拍打完後,我雙腳點地能原地跳起,心情非常激動,嘩!我又能跳了!




420號上午做最後分享,很多人都流下了熱淚。在這七天裡大家處得像一家人一樣,吃完午飯就要分手了,依依不捨,互道珍重。下午劉老師帶我們不走的人到朝陽鳥化石國家地質公園玩,我走了三個小時左右,腿居然沒有疼,也沒感覺到累。股骨頭壞死就這麼幾天就產生如此療效,彷彿做夢!




這七天的效果是在家裡是不可能達到的。跑步是不可能的,拉筋、拍打的強度、時間在家都不可能做到。這裡拍打氛圍非常好,教練喊著口令,我們隨著節拍,開始有點痛感,到最後一點也不感覺痛。七天培訓讓我學會了身與心的對話,學會了用心去感受,學會用心指揮自我,領悟我的健康我做主,使我的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改觀。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必須重新定位。




我剛來時走路一拐一拐,而且走路就腿痛。現在已經走路正常,走很久的路腿也不疼了。體重減輕10斤,人年輕了,有活力了。這是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我更加堅信只要堅持拉筋拍打,就一定能治好頑疾,重塑新我。




    2011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