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拍打調舊病 風疹連根拔


拍打調舊病 風疹連根拔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記得自己從兒時開始就有三樣反覆發作的病:鼻炎、風疹、腸炎。每年冬季、春季我都被這三種病折磨得不行,尤其風疹發作時滿身紅包,奇癢無比,根本無法靜下來做任何事,只能吃撲爾敏,然後請假在家昏睡半天。到第二天才能好轉。




鼻炎,咽喉炎,在去年的弟子班上通過拍打、拉筋調出後再沒有犯過,安然過冬。腸炎一年會犯一兩次。至於風疹,有道人給我算命:遇水而安。確實到廣州讀大學後,20年來一直沒有再騷擾過我,幾乎被我遺忘了。




2011年以來,我一直連續在醫行天下體驗營作健康教練,幾乎每天都有自拍和幫助他人拍打。4月底5月初,我的身體出現了氣沖病灶的反應。主要表現有兩個:一、拉肚子,拉的是黃水,除了乏力,沒有其它不適。我知道這是在調出我腸胃的濕寒。通過一天斷食,白天正常幫學員拍打,次日我的症狀消失;二、停止拉肚子後不久,全身發癢。當時沒太注意,晚上才發現臀部、腹部、四肢、脖子、後背都出現了大片紅色的風疹,連眼皮上也有。




當時我就知道這是調傷,過去身體發風疹想排除的毒都被我吃藥壓下去了,但病根一直在,長期拍打拉筋讓我體內正氣提升,於是順應春季這個萬物生發的天時,氣沖病灶,全面、深層地清理出體 內隱藏了20多年的「宿敵」,大好事!於是我開始拍打身上有疹子的地方,越拍打越癢,那種癢是在骨頭裡的,用手試試撓皮膚根本不解癢,非大力拍打不可。越大力拍越痛快!在出疹子的地方都拍出深色的痧,出了痧就不癢了。




有趣的是,拍打胳膊上的疹子,肘關節、腕關節會出紅色的疹子,拍打小腿的疹子,膝關節、踝關節會出紅色的疹子,拍打臀部的疹子,胯關節會出紅色的疹子。於是早已拍不出痧的關節在拍打疹子後,又出了大片的痧。總之,凡是癢的地方拍打不到兩分鐘就出痧,痧出盡則癢止。神奇啊!當時真是心花怒放!既為身體排毒成功而高興,更為身體的神奇而興奮!在激動與喜悅中拍打兩個小時後,全身的疹子被青紫的痧代替,鑽心的癢被輕鬆愉悅代替,自兒時就潛伏在我身體中的「風濕」隨狂拍而去!




總結自己這次氣沖病灶的反應,得出幾點體會:




一、施受一體,幫助別人拍打絕對能增強自身的正氣,調整自己的身體;




二、氣沖病灶絕對是「靶向定位」,有什麼病調什麼病,精準無比;




三、身體的淨化不是一次性的,堅持拉筋拍打,體內的正氣會像海浪一樣一層層推進,把體內不同層次的毒素和垃圾推出來,一次比一次更深層、更徹底。全身性的皮膚病就是全身性的排毒。




四、拍打的效果快速、真實不虛,真是痛快無比!




跟隨師父,歷經十幾期體驗營,親身驗證拉筋拍打的神奇效果,親眼見證近千名學員通過自癒力體驗營獲得了身心的健康,真是一種幸福!




陳云鵬  於馬來西亞首期自癒力體驗營




2011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