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深圳體驗營七天,改變我的晚年


深圳體驗營七天,改變我的晚年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兒子讓我五月七日到深圳銀湖度假村,參加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我今年七十七歲了,身體很不好,失眠嚴重,腦動脈供血不足,雙腿無力,雙膝往下是麻的,肝纖維化,記憶力下降的比較厲害。兒子孝順,給我雇了一個保姆照顧我,可是我心裡很痛苦啊!人到了不能照顧自己的時候,是非常難受的。我年輕時還是 一個短跑運動員,後在單位當了一名工程師。晚年該享福了,卻成了這個樣子。我們這代人年輕時吃的苦多了,所以現在身體不行了。雖然孩子帶我到醫院也沒少 去,但大夫說我這是老年病是治不好的,我只好在痛苦中煎熬。




 五 月七,我兒子帶著我和保姆來到了銀湖度假村,報到的第一天教練問我我有啥健康目標?我說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自己能夠管理自己。教練說好,您一定要記住 自己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就一定會心想事成的。下午蕭老師上了第一堂課,講了醫行天下的主導思想,就是"我的健康我做主"。我一聽,心裡一陣激 動,這正是我這麼多年來的追求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這個訓練營裡好好的感受,不能白來一趟,我一定要做到"我的健康我做主"




 蕭老師講完課後,開始了拍打。先是拍打兩個胳膊,拍了一會我就沒力氣拍了,就叫教練幫我拍,結果沒有十分鐘,我的兩個胳膊就已是黑色的包,一個連著一個了。我問教練,這是咋回事啊!教練說我經絡淤堵很厲害,這都是體內的痧毒啊!看著這麼多的痧毒被拍了出來,我想我這回是來對了。接下來是開始了拉筋。我一上拉 筋凳就感到我的筋縮的太厲害了!我咬著牙堅持著,下來後我立刻感到腿輕鬆多了!




 第二天早上五點半起來開始跑步,我很多年沒有運動過了,我現在走路都走不了直線,腿抬不起來。可我知道我一定要堅持做到,蕭老師鼓勵我一定要跑起來,在教練的陪同下我慢慢跑了起來。雖然我的跑步幾乎是比其他人走路都慢,但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飛躍!我在教練的陪同下跑了兩個小圈,蕭老師看到我,說您的臉色好看了,紅潤了!我很高興。今天的拍打和拉筋我都堅持了下來,我發現我走路穩當一些了,而且我能下蹲了,並且扶著東西可以自己慢慢起來了,我好開心啊!這在以前都是不可能的!




 第二天早上我的跑步比昨天感到輕鬆了。而且昨天晚上我沒吃安眠藥也睡著了。又跑了兩圈,下蹲時我感到我的腳比原來更有力氣了,拍打時我叫教練幫我拍了腳面, 腳面上出來了一個大青包,我感到很舒服,腳熱乎乎的。以前我的腳一直是涼的。今天我拉筋換著腿拉了一個小時,我一定要把我的健康找回來.




 第三天的睡眠又好了一些。我今天的跑步跑了三圈,我太開心了!越來越感到我有力氣了。拍打頭部後我感到我的眼睛亮了,耳朵聽力也好點了!在這裡學習我很開心,大家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我感到心裡很快樂.




 時間多快啊!明天就要回家了,我真捨不得這裡呀!我通過這七天的學習,感到了許多年都沒有的快樂了!我現在可以走直線了,步子邁得更大了,雙膝以下不麻了,睡眠也改善了許多,血壓從140/77變成了110/70。大家都說我的氣色好了許多,我一照鏡子,的確由原來的黑暗變得紅潤了。深圳體驗營的7天,改變了我的晚年!




我回到家裡後我一定要堅持這個方法。蕭老師真是太偉大了!他推廣的自癒力健康管理這真是對老百姓太管用了,這是一個很大的善舉啊!我從一個無法自己照顧自己的老太太,好像又回到了我年輕時的歲月,是醫行天下讓我真真正正的找回來了我的健康,我在這跟大家說一句話,那就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我的健康我做主.




                                                                             陳瑤芝 2011-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