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雙胞胎姐妹在深圳體驗營的覺受


雙胞胎姐妹在深圳體驗營的覺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體驗營開始第一天,一位 女士開車來到體驗營,簡單確認體驗營的內容後,就辦理了報名手續。然後,她向我解釋了她來參加的目的:她姓王,在深圳工作多年,現在47歲,她一週前參加 了蕭老師在深圳市民大講堂的講座,現場拍打體驗時,發現手上拍出了許多毒痧,回家後拍了一下腿部,也發現出了許多痧。對照她自己過去數年中的手術和各種醫藥治療,她意識到自己身體上的多種問題也許有徹底解決的希望了。於是她就立刻報名參加了這次體驗營。當她知道我以前也是由參加體驗營,然後轉為專門從事醫 行天下的推廣工作的經歷後,好奇地問我對體驗營看法。我很誠懇地告訴她,以我個人參加體驗營的體會,我覺得不僅僅是值得,而且是超值的。聽了這句話後,她沒吱聲,然後她就開始參與體驗了。




第二天一大早,她領著一個與她長得很像的女士向我介紹,說是她的雙胞胎妹妹,今天一大早特意趕來與姐姐一起體驗營。原來王女士聽到我參加體驗營的體會後,當晚就邀請妹妹也過來參加體驗營。隨後幾天,這對姐妹積極參加體驗,並熱心幫助一些老人家做拉筋前的準備和部分位置的拍打。她們剛到體驗營的時候,臉色都像蒙了層灰,如同多年住院的病人。隨著一天一天過去,她們姐妹倆的氣色也一天天好轉,臉上泛出了光彩。




在最後一天的分享會上,姐姐做了如下的分享:




通過幾天的體驗營,她的健康的觀念發生了顛覆性改變。前些年由於忙於工作,身體嚴重透支,睡眠質量一直很差,還得了子宮病,08年做了手術後,身體一直很虛,兩三年來購買了十多萬的知名保健品,經常要去醫院,身體還是那麼差,所以非常焦慮,睡眠質量就更糟糕。而在體驗營幾天的實踐後,身心都發生了許多改變:




1、原來心情很煩悶,看什麼都覺得無精打采;而現在感覺到心清氣爽,有種烏雲撥開見太陽的感受,看每樣事情都覺得很動人,天是藍藍的,樹是綠綠的。




2、頭部一直以來感覺是悶悶的,現在頭和身體感覺了輕鬆很多,眼睛看東西也清澈了很多。




3、原來身體很虛,晚上睡覺特別怕冷,第一天,房間沒開空調,都要蓋著酒店提供的棉被才行,到了第三天,就不需要蓋被子了。




4、剛來那天,左腿有很明顯的腫脹,走路時腿部感覺很僵硬,在第五天的拍打中,大腿後側出現了一塊拇指大小的硬塊,腿部明顯感覺鬆軟了許多,走路感覺輕鬆多了。雖然腿部腫脹還沒有完全消褪,但是自己心裡很清楚,硬塊的出現就是氣沖病灶調出的病氣,證明腿部的氣血越來越充足和通暢了。




透過這些心態、身體上的變化,她深刻領悟到,醫行天下所推廣的拉筋、拍打,正是她尋覓已久的調整身心健康的好方法,能在短時間內提升人的自癒力,排除身體上的疾病,自癒力提高,就不需要靠保健品了,有什麼疾病都不再擔心了。




隨後,王女士的胞妹也進行了分享,而且分享的心得和姐姐很相似,也是深感體驗營給她帶來了巨大收穫,真是姐妹連心啊。




醫行天下健康大使:邱勁




2011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