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腦血栓後遺症的顯著療效


腦血栓後遺症的顯著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來自河北廊坊香河縣,是一名退休幹部。2004713日,我突然患腦血栓,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命保住了,但落下了後遺症。左側肢體感覺特別沉重,左肩下垂,小臂內曲到胸下,左腿走路畫圈,步履艱難。後經過到處尋醫問藥,全力治療,卻毫無結果。無奈,我只有放棄治療,吃了大量保健品,意思是能保持原有狀 態不再復發就滿足了。去年,朋友介紹給我醫行天下,我看了個大概,似信非信。這次,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來遼寧朝陽參加體驗營。




七天過去了,經過拍打拉筋,我的病狀居然有了很大改善!




首先,左側肢體沉重的感覺消失了,覺得渾身輕鬆了許多。




其次,我左腿邁步竟然不那麼畫圈了,可以直接向前踢腿行走了,到了幾乎看不出異常的狀態。過去走路,左腿向前拉,現在是向前邁,即由被動變成了主動。這是我病後第一次有了左腿在走路的感覺,特別是左腿可以抬起來跺腳了。過去走雪路,我曾不止一次想要跺去腳上的雪,可是,左腿根本抬不起來。這個巨大變化,是第三天無意中發現的。




第三,現在我的雙肩平衡了,這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大家說我,如果是立正姿勢站著,看不出我有病的樣子!




第四,參加培訓班以後,我的前列腺增生也好了。過去起夜至少2次,而且有尿憋不住。現在一夜到天亮,一次不起,有尿也沒有憋不住的感覺。這些變化,讓我喜出望外。




6 年半了啊,求過多少醫,吃過多少藥?用過多少保健品?可以說不計其數,可是以上講的那些變化一樣也沒有,這是我參加體驗營的切身的體會啊!除此之外,我還親眼看到了和我一起參加體驗營的同學們都有了喜人的變化,這一切說明,醫行天下,確實可行。而且可以解決醫院、醫藥、醫生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通過在體驗營的學習,我知道了醫行天下的理論根據是我們老祖宗的智慧結晶(黃帝內經)。經絡不通則百病生,打通經絡就能治病。從我病體的變化驗證了這個偉大真理,作為龍的傳人,我為有這樣的傳統文化感到驕傲!蕭老師推行的醫行天下是個非常了不起的利國利民的偉業!我從內心對蕭老師及投身醫行天下事業的健康大使們表示由衷的敬佩!




 雖然我現在的狀況和一個正常人還有一點距離,但是,我已然感受到了光明的未來。在同學們分手前,我必須得提一提體驗營團結、互助、和諧的團體氛圍。健康大使和同學對我幫助太大了,尤其是王素菊老師還叮囑我如何對待家人,平衡心態,使我感動不已。還有和我住一起的劉瑞奎,25歲,我們一老一少,他對我的照顧可以說無微不至,早晨就連牙膏都幫我擠到牙刷上,好孩子啊!




 總之,在這期訓練營裡,我感到收穫巨大,這是身心的收穫,也是終身難忘的收穫。感謝醫行天下,感謝健康大使!感謝幫助我的同窗學友們!


 




 康文穎   2011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