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耳聾三十多年的姨媽聽到聲了!

 


耳聾三十多年的姨媽聽到聲了!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2010/11/14


 


這是我在醫行天下7日培訓班的簡單記錄。


 


第一天,在這之前我也做過拉筋拍打,多少對其有所瞭解,但覺得可能只是對少數病有效果。自己本身身體覺得還可以,來了主要是陪姨媽治病,但對她多年的耳聾是否有效,自己很懷疑。但通過第一天體驗,她真的就能聽到聲音了,這是她三十多年沒有的,我太替她高興了。同時通過拍打我也覺得我身體也有很多毛病,體內拍出了很多紫色痧斑。


 


第二天,今天通過拍打,晚上靜坐時,腳心能夠朝上了,覺得拉筋確實把筋拉長了!另外聽鞋販劉明友講的那麼多治療案例,讓我對醫行天下有了進一步認識,這真是不吃藥不打針,能治百病的好方法,特別是我的姨媽,今天效果更加明顯,在下午蕭老師講課的後半小時的內容,她基本聽見了,真是奇跡,奇跡!!


 


第三天,我的妹妹聽說姨媽有這麼好的效果,她今天下午也來到培訓班,見到姨媽能聽見,她也很興奮,我們一起幫助拍打姨媽頭部和手背。我今天拉筋明顯感覺酸麻的感覺,左腳尖也能著地了。


 


第四天,我感覺明顯的體重下降,拉筋時間延長到20分鐘也還感覺輕鬆。


 


第五天,今天左肩酸疼,可能是氣沖病灶。姨媽每次大力度、長時間拍打後療效更好。


 


第六天,我的肩部經健康大使大力拍打,今天感覺好多了。


 


張凱英 2010-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