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培訓班開班兩日的奇跡

 


培訓班開班兩日的奇跡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醫行天下健康大使培訓班剛剛開班兩天,就出現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一系列奇跡:兩個耳聾了幾十年的人聽到了聲音。其中一位是七十多歲的老媽媽,雙耳聾了三十多年,剛來時戴著助聽器都聽不見我講課,今天不帶助聽器居然清晰地聽到了我講課。她激動得跟孩子一樣蹦起來說話,喜悅的淚水奪眶而出,因為幾十年聽不見聲音,生活品質嚴重下降,沒人跟她說話,連三個孫子也因此不理她,雖然與家人住在一起,但實際上形單影隻,嚴重抑鬱,整個人常常感覺生不如死,所以她幾次小孩一樣跳起來大聲喊道:我成功了!我勝利了!連站在一旁的動員她來參加培訓班的那位弟子見此情形,也抑制不住留下了熱淚。


 


到了傍晚,我的一位元弟子打來電話,激動地告訴我:聾了十幾年的那只耳朵終於聽到聲音了!因為太激動,說話聲音都有效顫抖,實在抑制不住,所以首先打電話向師父報喜!我趕緊向她祝賀!這也是她自己潛心修行、助人為樂的結果。本來在八月份一個月的弟子培訓班期間,她就因為張桂梅同學五十年的耳聾複聽而深受鼓舞,這次通過他人和自己大量拍打頭部,終於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至於其他種類的病,如腰腿痛、頸椎痛、腳痛、肩周炎、高血壓、心臟病等常見病,明顯有效的案例就更多了。全體學員和弟子都樂此不疲地沉浸在拍打拉筋的快樂實踐中。我反復強調醫行天下貴在“行”,這是自愈法成功的關鍵所在。但在家由於種種原因而“難行”,到了培訓班大家才充分覺受、體驗到“行”和“心”的快樂!雖然大家自拍和互拍的結果令痧毒狂出,慘不忍睹,但大家都知道這是氣沖病灶的大好事,所以越拍打拉筋越快樂。有位具有十幾年臨床經驗並留學美國的西醫,患高血壓多年,一直服用降壓藥,這兩天他停止服藥,專注地跟著大家一起聽課、拍打、拉筋,結果血壓完全正常,興奮不已。


 


專程從遼寧朝陽趕來的殘疾人劉明友跟大家分享了他用拉筋法治好大批失眠、腰椎間盤突出症、腦血栓後遺症和糖尿病的案例。因為他本人是個殘疾人,個子矮小,坐在椅子上連話筒都夠不著,但他底氣十足,更因為僅僅用拉筋就治好了很多疑難雜症,所以講起治好病的故事聲情並茂。就連許多專業的中醫、西醫聽了他的事蹟都自歎不如!誰能想像,一個賣鞋的小商販,僅僅在幾個月時間裏就治好了這麼多病人,有的醫生給人治病一輩子也沒治好過一個糖尿病和高血壓患者。尤其是治療失眠的二十多個案例,100%有效,大部分治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