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在培訓班治好了耳聾、嘴歪、婦科病

 


在培訓班治好了耳聾、嘴歪、婦科病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201/11/14


 


我和老公在唐山開一個中醫診所,用拍打拉筋治好了很多人,包括一個因腎病而全身浮腫、完全失明的人也用拍打治好了。所以我想到醫行天下學更多的東西,沒想到我到了培訓班沒幾天,就治好了自己多年的疾病。這說明我在家給自己拍打拉筋不到位


 


第一天:痛快地哭 打開心結


今天上午開始拍打,通過拍打我的心慌得到很大改善,腿上膕窩出了很多痧最慶倖的是我要求醫行天下大使大力拍打後,我痛哭流涕,哭過之後,心情痛快極了,打開了我多年的心結,我的嘴歪當時就得到很大的改善。有緣分認識蕭老師,參加了這次培訓感到拉筋拍打非常好。在來學習的路上,我受涼得了感冒,結果一夜沒有睡,身體非常不舒服。經過一天的拉筋拍打,感冒就好了。粗茶淡飯也非常香。


2010-11-7


 


第二天:40年耳聾聽到了


我今天的感受是拉筋拍打越來越好。上午9點以前我拉的大便,黑得象煤球一樣。可是我非常高興,我想這就是師父說的排毒,就是說我這次來收穫非常大。還有我在來月經之前會很難受,可是從今天拍打拉筋我就好了。就是在拉筋的時候,我拉的時間不太長,才8分鐘。我感覺醫行天下給了我健康和快樂。我還要感謝健康大使給我拍打臉部,使我嘴歪面邪的臉部正了一大半,這下我可以美了!還有我40年前耳朵受傷,右耳聽不見。拍打拉筋兩天后,晚上我就聽見了!他們說話我說我把左耳塞上,證明我右耳聽力非常清晰!醫行天下太神了!我非常高興,我回去以後一定把醫行天下大力推廣。感謝蕭老師。


2010.11.8


 


  第三天 婦科病好了


今天早上我跑步時想嘔吐,到房間吐出來幾口就好受多了。這幾天我從自身的變化感到身體向好的方向改變。我自己身上有一個子宮息肉,是在2005年確診的,我當時好害怕,我說我不會得的,可是月經前,我總是不正常的出血,內褲每天都要換。可是這次學習班我的這種狀況沒有了,而且我好受了!這就是拉筋拍打的效果!本來我不想給別人說,怕大家笑話我,但想想,我還是說出來,證明拉筋拍打效果確實好,希望更多象我這樣的人也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健康起來。


2010 11 9


 


第四天 在電視臺接受梁冬採訪


上午跟隨蕭老師接受了浙江電視臺和梁冬老師對醫行天下拉筋拍打療效的採訪。


 


我通過拉筋拍打只有兩天的功夫,我聾了40多年的耳朵終於聽到了聲音,我非常高興。在電視臺採訪時,觀眾持懷疑態度,我耐心地進行了解釋,看來真是好事多磨。但不管多困難,也要下定決心把醫行天下的事辦好。


2 010 .11.10


 


第五天 胃痛好了,體重減輕


今天辟穀結束。早晨晨跑時,胃裏疼,經過跑步調動陽氣後,胃疼好了。三天辟穀感覺非常好,體重減輕,腿腳靈活了。從整體看我的身體發生了重大變化—耳聾好了,嘴歪得到了改善,婦科病也好了,我覺得收穫很大!感恩師父,感恩健康大使,感恩家人對我的支持,這次回家,我要告訴那些有緣人,好讓他們也身體健康。


 


唐山  李秀萍


2010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