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在培訓班治好自閉症、寒涼、便秘

 


在培訓班治好自閉症、寒涼、便秘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經過醫行天下30天的培訓,我已經脫胎換骨,從身體和心理都獲得了彌足珍貴的健康,喜悅和感恩的心情都溢於言表,下面就談談自己的收穫。


 


我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徹底擺脫了自閉症。這些改變對我的人生是巨大的突破和釋放,徹底掃清了我今後生活、工作、婚姻上的無數障礙。心底一直存在的那堵心牆轟然倒塌,光明射進心房的溫暖和暢快只有當事人的我可以品嘗其中的滋味吧!好幾位患不同程度抑鬱症的同學在互相拍打後放聲大哭,感覺無比痛快,她們的分享是,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心結一掃而空!所以我也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並希望醫行天下培訓班能改善更多人。


 


我從高中開始變得不願與同學交往。記得畢業時媽媽曾經問我:“有同學們的通訊錄嗎?”我辯解說;“大家都只顧著學習,那裏有時間交朋友。”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其實只有自己沒有朋友而已。大學之初,同學們忙著結交新同學,可等到大家相互交換號碼的時候,我遇到了尷尬。大家都以懷疑的眼神投向一個“遠古人類。”


 


“啥!你沒有手機?”“騙人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手機。因為生活裏除了家人外我沒有一個朋友,兜裏揣著沒有用處的東西,只給自己增添麻煩,而且看著手機裏空空的電話簿,自己難免會生出幾分淒涼,所以乾脆不用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徘徊於圖書館和宿舍兩個地方。因為總是一個人,所以同學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獨行俠”。


 


耶誕節是大學生最喜歡的節日之一,那天晚上大家會組織一些晚會。自己也曾經無限次的幻想過怎樣度過大學裏的第一個耶誕節。可是隨著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自己的心裏卻不斷累積著害怕和退縮。到了耶誕節晚上,在大家一起玩樂的時候,我卻一個人去往了圖書館的方向。然而就連圖書館也因為節日閉館一天,於是我隨地坐在了圖書館的臺階上。黑黑的夜空,陣陣涼風吹來,我一個人倦坐在臺階上,思緒萬千,腦海裏閃現著大家快樂的表情。我沉悶了,責怪自己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


 


第二年的聖誕夜,膽小的心緒又一次佔據了我的心。我一個人去了空無一人的操場。幾乎同樣的心境,在自己心裏重演了一次。我又哭了,面向南方照貓畫虎的在黑夜裏站了一會樁。就這樣,因為心裏莫名強大的緊張和拘束感,讓我從出了家門就一直像一個生活在套子裏的人,那種時時刻刻的不自然,沒有停止過的表演讓自己給自己設立了一道又一道高牆,不論從吃、穿、住、行走都極為小心,過分焦慮。


 


然而醫行天下培訓班成了我一生的轉捩點。我們的教學,完全是蕭老師的風格:行動、覺受,再行動,再覺受。因為理可以講,但道只能行。許多人在家裏拍打拉筋很久,但與在培訓班的拍打拉筋有天壤之別。每天除了蕭老師的授課、和數小時的拍打、拉筋,還有禁食、禁語、靜坐、長跑、分享、寫作、演講等各種行動體驗。我們不僅要自己拍打,而且要互相拍打。經過這種前所未有的“行動!行動!再行動!”的氛圍薰陶,我心裏的那道冰牆被溫暖、軟化,最後轟然倒塌了!久違的陽光投射到心底的那股明亮和溫暖,讓我突然有了生的喜悅和感恩。我從不知不覺從開口講話,逐漸發展到主動和人交流,居然還到上臺演講,甚至為大家唱歌!這些不可思議的變化只有自己的內心才能真實而確切的體會。


 


那個從前心靈扭曲的我成為了過去。我接受並愛著眼前的這個自己,眼前的這個世界。未來的人生之路忽然變得明亮而充滿希望,不是因為路途的筆直和平臺,而是自己的內心平坦、快樂了。


 


除了擺脫自閉症,我還有更多的收穫:臉上的扁平疣在拍打臉部後悄悄不見了,從前冰涼的小腹經過重點拍打後變暖了,便秘好了,一旦便秘好了,臉上的痘痘也明顯減少了。總之,經過醫行天下的培訓,我收穫到一個完整的自己,收穫到一個完整的世界。


 


感恩師父,感恩醫行天下,感恩我的父母。為了回報這一切,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將跟隨師父醫行天下,付出自己的力量。


 


弟子  :董盼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