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給年近八十的姥姥拍打療效

 


給年近八十的姥姥拍打療效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蕭老師:


您好!在國學堂認識您已經一年多了,非常認同您的理念,也是您的粉絲!我和我老公都給自己的同事、朋友拍打過,結果是人人都有。連我20出頭的表妹,體育專業的大學生也拍出了不少,大家的反應都是先驚嚇後驚喜,我表妹也把拍打帶到了學校給同學們治病。


 


話說今年國慶,我回家探望,給舊時鄰里們一番拍打,他們也是“拍到病除”,各個稱奇。我想到了姥姥,已經年近八十,高血壓,耳聾,對魚蝦過敏,腸胃不好,但她能禁得住我的狂轟亂炸嗎?不管了,聽蕭老師的“just do it!


 


先給姥姥簡單講了一下拍打的原理,和各個經絡的位置。看著她半信半疑的樣子,我一臉篤定的告訴她相信我一次,雖然我不是學醫的:)。接著,我立馬開工,一手固定她的胳膊一手開始拍打。可能是上年紀和有病的緣故,竟然沒拍幾下就出了很多黑紫色的包。拍了一條胳膊,我也出汗了,定睛一看,乖乖,心經、心包經、肺經、大腸經、三焦、小腸經全出了大片的黑包,準確地說是連成片的腫了,像茄子!


 


在接下來的2天裏,我拍了四肢拍肩膀,姥姥的肩膀上出的都是紅豆大的包,立體感很強的~~怪不得她老人家成天說抬不起胳膊。腿上的膽經是她自己拍的,大腿外側鼓出來核桃大的青包,嚇人啊!胃經也不少,尤其在足三裏處。總之,那兩天,把她裏裏外外拍了個透。雖然她渾身都是黑紫色的包(頭一天晚上疼得醒來兩次),但我知道她打心眼裏高興,不花錢還能治病,而且是那些醫生治不了的病。這不,一個多月了,今天我媽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姥姥天天跟他們念叨我的拍打療效神奇,治好了她多年腿癢的症狀(一到秋冬就癢)、耳朵也能聽清楚了、腸胃也好了(以前一天三遍解大手,現在正常了一天一次)、腿腳也利索了、高血壓也緩解了不少。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開心啊,用自己的知識為最親的姥姥治病,感覺超好的~~~過兩天,姥姥來我家小住一段,我再監督她拉筋,相信會有更多收穫,大時候向您繼續彙報!


 


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衷心的感謝您給我們帶來了福氣!


 


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小張 2010-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