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回家路上我當了一把神醫

 


回家路上我當了一把神醫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昨晚剛把劉明友的故事貼上,劉明友自己寫的文章今天就到了。他平時不擅長寫文章,可這一篇寫得很生動,可見他的覺受多麼真實、自然。因為他的事蹟太離奇,腰腿痛治好了還能理解,憑什麼連治療高血壓、糖尿病和腦血栓都有效,有的糖尿病患者專程到糖尿病專科醫院檢查,證明的確好了!可是不斷有人說我吹牛造神醫,所以我乾脆將他的電話公佈,讓大家自己核實,呵呵!甚至可以直接到他的拉筋館去打假。13942154666


 


師父:您好!


1113醫行天下自愈力健康大使培訓班回來的路上,我坐的是北京到朝陽經緯大客,1350在北京發車。車在剛上京沈高速公路時,我前面一位40歲左右的女士暈車,噁心、嘔吐,非常難受,面色發黃。我和她說我可以治,她當時就同意了,她恨不得馬上解除她的痛苦。因為褲腿比較緊沒法挽上去,本來想給她脫下去可一動她噁心加劇,沒辦法我只能邀請別的旅客和我,一人一條腿給她隔著褲子重力拍打足三裏,一分鐘左右噁心就減輕了。我又讓她把外褲和毛褲脫下,把襯褲挽上直接拍打膝關節,二分鐘不到兩條腿膝關節全是黑紫沙。這會徹底不噁心了。我又給她拍了一會兒肘關節,主要手三裏,也全是紫沙。這回她徹徹底底好了,說話也有精神了,說了好多感謝話。


 


剛給她拍完,鄰座的一個旅客的朋友來找他要止疼藥,捂著臉說牙疼得要命,昨天晚上一宿沒睡覺,在藥店買了一百多塊錢的藥(我只記得有芬必得),都吃沒了,也沒止住疼。我說我可以給他試試,正好他朋友看見我給那個暈車的治好了,也勸他試試。他半信半疑的接受了。我先給他拍打合穀穴,他朋友打一隻手我打一隻手,我這面打了六十幾下就打出包了


 


他不讓打了,我問他好點了嗎,他說不疼了,我又和他朋友給他拍打肘關節,一分鐘左右全是紫疙瘩,但他說什麼也不讓打了。我再問他還疼吧。他說不疼了,並跟他朋友說,把藥給還你吧,用不上了。當時在車上起了很大的反響,大家都說神了!我又介紹了咱們醫行天下,介紹能治腰椎間盤突出症和頸椎病時大家還認可,當我說能治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時,又全不相信了。


 


最可氣的是那個牙疼的,我給他治好時還特意看了一下時間,是15231930快下錦朝高速時,他又來找他朋友來要止疼藥,我說再給他拍拍,他說不用了,拍的太疼,也只能是緩解。我問他你吃了一百多塊錢的藥都沒止住疼,一宿都沒睡覺,我給你拍了那麼大一會兒就不疼了你還不相信?他笑了笑說,回家我還是把牙拔下去吧,打麻藥就不疼了。


 


我氣得啥也沒說出來,鬱悶!


 


    從北京回來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剛進屋太太正要給我的小女兒喝藥,我馬上制止了她。問她怎麼了,她說小女兒咳嗽發燒。我說不用吃藥我有辦法,太太半開玩笑、半信半疑的說,師父又教你啥絕招了?我說試了你就知道。我按照師父教的小兒感冒發燒的方法,給小女兒做了一遍。太太說行嗎?我說你先別給她吃藥,如果待會兒她再發燒或咳嗽咱們再給她吃藥。結果一夜小女兒都沒事,直到現在也沒咳嗽發燒。我太太說每天吃完藥孩子晚上也的咳嗽幾次。


見到這麼好的療效,太太說她自己也流鼻涕,嗓子也緊。我又給她拍打大椎穴,肘關節拍打拍打,拍打時間不長,她就喊疼不讓拍了。結果一夜都沒事。早晨起來她說今天晚上你還得給我拍,這幾天吃藥吃的渾身都沒勁兒,這可比吃藥舒服多了。


 


弟子:劉明友 2010-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