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在培訓班排腎結石的經歷

 


在培訓班排腎結石的經歷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2010/11/14


 


 


我是湖南人,本是一名醫務工作者,針對當前人群疾病狀況深表擔憂。我常見一些病人入院時精神狀態較好,通過一段時期的治療,病情反而加重,最後下病危通知,直至死亡。當今醫學如此發達,就是很難治癒眾多疑難雜症。於是我常上網查詢。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是否能找到簡單,易行,一學就會的治療方法呢?


 


就在醫行天下健康大使辦班前20天,我從網上得知這則消息。於是我向單位請好了假,前來北京帶著試試看的心情參加了醫行天下健康大使辦班的學習。116下午450報到,當晚住西泰隆酒店。可是到淩晨130左右,我的左腎結石急性發作,坐臥不安,疼痛難忍,當時是下半夜,距離醫院又很遠,沒辦法只好找健康大使來幫忙,看是否有方法止住疼痛。


 


四位健康大使看到我這種急症,一點也不慌張,馬上把我安排在按摩床上,在我的環跳和膕窩處拍打了一陣,當時疼痛就減輕了。我看到他們每一位都累出一身汗,不忍心再麻煩他們,我就自己輕輕跑步,經半個小時,腎結石自動排出來,真是奇跡!


 


在這之前我也有排石經歷,大多都通過打針吃藥,一周左右才能夠排出。而我針刺排石經歷,比老產婦生孩子還難!如此簡單迅速就排除腎結石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說什麼我也不相信,但是事實如此,叫我不得不信。我們南方由於濕氣重,再加上水質堅硬,得結石的人多如牛毛。拍打法如此簡單神奇,推廣開一定能造福百姓。


 


醫行天下健康大使班學員 瞿繼成


2010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