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醫行天下培訓班讓我告別藥物

 


醫行天下培訓班讓我告別藥物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我今年62歲,姐姐64歲,都患高血壓十多年,每天都吃4-5種藥,如血脂康、硝酸異山梨酯片、硝本地平緩釋片、阿司匹林暢溶片,否則血壓就高居不下,心慌、頭暈。為了省錢,我們和親友聯合起來按批發價大量買降壓藥、心臟病藥等等,很多藥都這樣來回換著吃,一有副作用就換一種藥吃。反正除了吃藥,我們沒別的辦法。


 


今年3月初,我因為心前趨疼,住進了衡水地區醫院,被醫院診斷心肌缺血、冠心病、心絞痛,住了三天的時間就花了三千多元,症狀並沒改善。為這三千多元錢我的心痛了足足三個月。


 


這次聽說我的侄兒參加了醫行天下培訓班,我就要求來請觀摩一下拍打拉筋。我知道這是不對外的,但沒想到蕭老師真的批准我和姐姐來了,因為當時醫行天下弟子班裏沒有一個高血壓患者,我們正好都有高血壓和心臟病,可以讓大家看看療效。來醫行天下拍打拉筋前,我正感全身不適,頸部酸痛,腿有腫脹感,沉重乏力,可能都是藥物的副作用。拍打拉筋的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的藥停了。我人生第一次拍打拉筋,身體就被拍打得全身體無完膚,拉筋雖然痛,但我能忍,拉完後全身特別舒服。第二天繼續拍打拉筋,心前區不適感就消失了,全身輕鬆、愉快。尤其是那條腿沉重的腿鬆開了,腿也不浮腫了。我頓時高興得跑起來了,居然沒事。在這之前好多年,我一直心慌氣短,走路都吃了,更不敢跑步。


 


拍打拉筋一個星期後,姐姐和我所有的不適症狀全部消失,血壓正常,吃飯、睡覺、大小便、走路都有全面改善。現在我和姐姐每天都在拍打拉筋,身體一天比一天輕鬆,心情一天比一天好。拍打拉筋讓姐姐和我從此跟藥物告別,再也不要擔心血壓高,也不用擔心副作用了。我和姐姐還堅決要求到醫行天下當義工,做飯、打掃衛生都行,只要讓我們待在醫行天下我們就開心。蕭老師也答應了。


 


感謝蕭老師,感謝拉筋拍打,感謝醫行天下,我回去就會把這個自主自療的好方法介紹給我的鄉親們,我的家人。


 


鄭瑞英 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