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自治婦科病有效,卻被醫生嚇得不敢拍了!

 


自治婦科病有效,卻被醫生嚇得不敢拍了!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篇文章直接來自本博客評論,作者本人和周圍人的思想活動和戲劇性變化很有代表性。明明自己已經治療有效了,卻還是被醫生給嚇回去了!很多所謂權威的話,就是詛咒,如果你相信這話,就接受了詛咒,否則就破了咒。這就是緣分、業力、命運的當下顯現!


 


杏仁 2010-06-18 22:13:59


 


前幾天一直加班,使得我本來已經沒有異常的腰痛又回來啦,腰部脹的不行。用老辦法-----拔罐,感覺還是一樣,又用艾條灸了一段時間,腰部一直癢癢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因為我平時向同事們吹中醫多厲害多,直接受到了她們的打擊,“你那麼注意養生,還那麼年輕,為啥腰痛呢?”我無語了。但不能把中醫愛好者的招牌砸啦!


 


昨晚,把孩子哄睡後,馬上爬起來,開始拉筋,右腿15分鐘,左腿正拉到12分鐘時,孩子鬧起來了,停止了。今早起來,腰部漲的感覺沒有啦!馬上給同事發短信,告訴這個好消息,她們又說:厲害厲害。 最近瘦了幾斤喔 ,同事們都看出來了,明顯的是小肚子小了。


 


上週三,幫同事上班,晚上又開會,讓我本來不漲的腰部馬上漲了起來。我開始拉筋,右腿16分鐘,左腿12分鐘時被孩子打斷了。這幾天身體出現了一點狀況,不知道是不是拉筋起了效果,一直拉肚子,有點綠色,有點稀,肚子在便便前隱隱的痛,解便之後就好了。是在排宿便,還是在排毒呀?另一個奇妙的現象是,中午能夠睡午覺了,以前老是憂著下午要上班,在半睡半醒中度過午睡時間,今天中午竟然一覺睡過頭啦。


 


昨天下午,在家休息,趁著兩個監視器不在,自由上網囉!於是到宏慈老師的網站上看看自己的拉筋動作是不是對的,看了拉筋又看拍打,看到視頻上拍的起勁,自己忍不住拍起來,結果在左手肘內部拍出一團黑的,證明自己的心臟是有一點問題的。昨天早上起來一看,發現自己的小肚子明顯小很多,前段時間只是知道自己瘦了好幾斤,肚子不見小,昨天一看小肚子也小了,今天上班又找了N個人進行觀察,她們一直認為我的判斷是對的,心裏那個美  美!覺得是拉筋的效果。


 


週末,回了鄉下的老家,門前院子裏的樹已經長成氣候了,像幾把大傘把太陽遮得嚴嚴的,覺得涼爽極了。趁機教了親友們拍打,僅僅拍打了手肘裏面,姑媽一大團黑痧出來,兩隻手都有;姑父一點黑痧都沒有;嫂子兩隻手臂內側,黑痧一團接著一團,我分析可能是早上很早出工種地,受的寒濕太多。她的兒子才16歲,手肘內也有很大一團黑痧,是不是遺傳呢;哥哥也是兩隻手個一團黑痧;最可愛的是小侄女,伸出小胳膊,讓我也給她拍打,才2歲。今天,我女兒用她的小手在我身上拍個不停,還念念有詞,我幫你拍。


 


最近同事們在討論拍打的問題,受我影響,調理自己的月經有效果的那位,拍打後去見了醫生,醫生告訴她是毛細血管受傷,不能再拍打了,她們就沒有拍打了。我聽了一句話都沒有說,心裏想的和社區裏的姐姐們一樣,渡有緣人,沒有緣的,我費口舌幹嗎?其實問題很簡單,第一次拍打,出了各種青包,是毛細血管受傷,那以後的拍打,同樣的拍打,為啥沒有出青包呢?很簡單的事情,如果是受傷,就每次都該出青包才對,既然以後沒有青包,那就說明拍打這種方法是正確的呀。我會把拍打拉筋堅持到底。


 


我的評論:拉筋後排便的現象和感覺的確是在排毒,而且是久瘀之毒,大好事!全家老少都拍出痧,姑父卻拍不出痧,說明沒病不會出痧。您的分析很有悟性,以前拍打出青包,為何以後拍打就不出了呢?顯然這不是外傷造成的淤青,而是痧。很多醫生不知何謂痧,還不如普通百姓,看似醫生,實為醫魔!而人們被科學、西醫整得太複雜了,所以頭腦無法簡單起來。


 


 


 



2 則留言:

  1. <p>我也來分享一下自己拍打經驗</p>
    <p>加入拍打才一個月吧, 在公館的說明會第一次拍雙肘及內側, 拍了一堆紅點,青包出來, 隔天整片變黑青, 本想等它散再拍, 可書上說要接著拍才散的快, 就再拍吧, 結果在不同部位再出一堆痧,尤其左手 byebye袖的位置, 我可沒特別拍byebye袖哦, 這邊的痧可是一週才退, 超黑的, 現在我除了雙肘,整手都拍了,第一次拍的地方痧最多, 青包最大, 真的是愈拍愈少, 青包愈小顆, 時間也愈多才拍的出,,因為拍的太累了, 就買一支拍痧板來相助, 這下可神了,本來拍膝蓋要很久才有紅點,黑痧出來, 大腿面積又大,想說拍完手也費了,用板子拍吧, &nbsp;板子拍下去比手拍痛, 就先隔著褲子拍大腿, 想說才拍個5下大概拍不出來, 掀開一看, 哇一整片的青包出來了, 效果真快, 再拍別的地方, 直接打肉, 哇, 更快, 而且是青包先出來,再紅點...,尤其腿肘,不好打, 打了2回, 出來一堆, ..,</p>
    <p>說說這樣打對身體有什麼益處,,因為我也沒打前打後的醫院檢查報告, 不敢在這亂說, ,不過我洗頭的掉髮量明顯減少很多, 以前是洗個頭掉整個浴室地板都頭髮, 擦頭,吹頭也掉一堆, 這2次洗頭就少很多了,很明顯, 所以我要再接再勵~~&nbsp;&nbsp;</p>
    <p>&nbsp;</p>

    回覆刪除
  2. <p>佛度有緣人何況平凡如你我─拉筋拍打見證隨人自求多福</p>
    <p><a href="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mp;articleId=59629">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mp;articleId=59629</a></p>
    <p>公民記者 好奇寶寶 <a href="http://www.peopo.org/curiosity">http://www.peopo.org/curiosity</a></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