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拉筋拍打治癌症分享:悲喜交加!

 


拉筋拍打治癌症分享:悲喜交加!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是一位美國華人用拉筋拍打給友人治療癌症的體驗分享。首先感謝大慧雲!您的愛心、信心、恒心已經在發酵、傳染給大家!也祝福您的朋友!願她早日擺脫病魔!


 


治療癌症有效的案例越來越多,我以後會陸續與大家分享。但心的問題不解決,神醫也沒用,所以急不得!


 


我還是說老話、車軲轆話:凡病,皆為經絡不通,而且有很多你根本不知的經絡不通。所以首先要忘掉病名,那不過是依據現代科技此時能發現的指標經過統計後貼的一個“標籤”。因為多處經絡不通,所以治療重病最好的辦法之一就是“地毯式轟炸”,用拉筋、拍打法打通經絡,並配合其他無毒副作用的療法。


 


問題是,有的患者半信半疑,中了“病名”的魔咒,又不斷回去用放療、化療和很多劇毒藥物,將已有療效再度摧毀!所以說來說去,治病不是技術問題,而是人心問題!故曰:佛的有緣人,病治有緣人!


 


 


我的一位美國加州朋友被確診罹患了癌症(皮膚癌和乳腺癌,正在檢查當中可能還有鼻癌),而且馬上就要接受化療。得知此消息後,我心急如焚,當晚就訂了機票,準備先用蕭老師推廣的拉筋拍打幫助她。下面就是我第一次為他人用拉筋怕打治療的一點經驗,雖然時間很短,只有一周,但效果還是很可觀的。


 


    先從我坐飛機開始(5 小時)。在飛機上,拉筋和拍打是不可能的。我就用按摩棒從頭開始按摩延至全身(用披肩作掩護,動作很慢,只要起到活血的作用)。朋友的先生接我到她家時,已經是晚上8 點了,對我來說是晚上11(東海岸的時間)。平時這個時間我早就到夢的故鄉裏雲遊去了。可是經過幾個小時的按摩活血,我的精神狀態出奇的好。馬上開始行動。


 


    朋友Pinky 的情況的確不是很好。臉色灰暗,縮著右肩。在她的右肩胛骨的下方有一個雞蛋大小的堅硬腫瘤,因為痛,她的左手永遠托著右手。看到她的模樣,拍打暫時是不能用的,介於飛機上自我按摩的體會,決定先用按摩棒幫她從頭到腳全身活血。


 


    第二天一起床,我就從頭到腳很很地拍打了自己一個多小時,又做了扭腰功,然後精神飽滿再出門(一個星期都是如此,只有這樣我才能有精力)。這時Pinky 已經在拉筋。大部分拉筋的時候,她都有很難忍的嘔吐感覺。吃過早餐半小時後治療開始了。拍打暫時還是不適合,她的身體太弱。我只好決定先用艾條熏。把熱薄薑片鋪滿她的後背,再用六根綁在一起的艾條熏。全身上下(包括腫瘤的部位)總共熏了兩個多小時。(每天都是如此)下午的治療是用按摩棒全身從頭到腳按摩活血。拉筋的次數逐漸增加。


 


    治療的第二天,如上。精神似乎很好,吃晚飯時,可以開燈了。(以前怕光)治療的第三天,Pinky 感覺非常的疲倦,下午,她的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就跟她商量,我們開始拍打好嗎?Pinky 同意。於是我就跟George,她的丈夫(外國人)交流,希望他不要隨時進來查看。這樣我才放心“打”他的太太。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拍打Pinky 的頭和臉。她的頭部有很多處痛點。臉部只有額頭的部位正常。其他如臉頰,下巴都有很多的淤堵,很硬。我很讚歎Pinky 的忍痛精神。一點兒都看不出是在打她,一臉的安詳,拍打至少二小時,出的痧很多,但和我相比,沒有我自己身上拍出的多。原因可能是經過幾天的全身艾熏,對血液迴圈有所幫助。拍打完後,Pinky 的精神馬上就好多了。晚上還到院子裏澆花。隔天早上為女兒準備了早餐和午餐飯盒。看到紅燒雞腿在桌子上也有想吃的欲望。不過想吃東西的欲望謹此這一次。拉筋的次數和時間不斷在增加,嘔吐的感覺一直很強烈。Pinky 的精神狀態在這一星期當中的確得到很大的改善。先生和女兒都非常高興。女兒打趣地說,小立阿姨如果再住一段日子,我媽媽的病不用看醫生都會好的。Pinky 也看到了希望,信心十足。。。在我去加州兩星期前,有一位中醫師特邀從佛羅里達州來為Pinky 針灸看病,三次針灸就要付400 元美金外加中藥的費用。可是效果卻遠不如蕭老師您的拉筋拍打。呵呵。


 


    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在這期間,我同Pinky 去了兩次腫瘤醫院做檢查。專家們懷疑Pinky 可能患有鼻癌,馬上要做CT MRI 檢查, 同時做化療。這一消息無疑是雪上加霜。怕癌細胞隨時轉移和擴散,無奈下只有接受化療。Pinky 堅定的說,只要不擴散留口氣在,以後我會用拉筋拍打的方法把毒素再排出去。由此可見Pinky 對此法的信心。


 


    在腫瘤醫院,我隨緣介紹了拉筋拍打法給病患和幾位護士。拍打示範都是在廁所裏進行的。並留下了我的電話號碼。當時心裏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想Pinky 的病在所有病人裏面應該是最重的。身上同時有2-3 種癌症。可我還是滿懷信心,因為我知道一個真理-----不管是千病萬病,其根源只有一個,那就是氣血不通。拉筋拍打是所有治療當中的精華。感恩蕭老師您的博大胸懷,毫不吝嗇地與眾生分享。對您的感恩只有落實到實際當中去,多多推廣醫行天下 - - - 拉筋拍打。。。


 


    祝吉祥如意,


 


    大慧雲 合十


 


    PS 我自己的收穫也很多,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1 則留言:

  1. <p>是啊...</p>
    <p>我相信拍打拉筋, 是讓身體的氣血活絡...</p>
    <p>讓身體的自癒得更有效率, </p>
    <p>再配合飲食調理, 提供更好的人體自我修復....</p>
    <p>加油....健康自主管理......&nbsp;</p>
    [版主回覆07/15/2010 10:31:44]健康靠自己!要記得早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