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提供下周(2010/07/19)額外拉筋拍打活動名額

 


提供下周( 2010/07/19 )額外拉筋拍打活動名額


 


我們提供免費的拉筋拍打活動的讀書會、分享會、指導員培訓營活動,一推出便額滿,但多是3~4周前預約的,有人忘記或太忙而沒來,也沒通知我們。但卻有一堆人常來電話或者到健康促進股份有限公司說報不上名,讓人頗為困擾。本周起特別考量這些因素,將在每周五下午再提供特別名額給大家報名,下周有想參加卻又報不上名的人,請趕快報名!


 


>>線上報名預約<<


 


有任何拉筋拍打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如果拉筋拍打後有任何經驗可以分享的,也煩請提供給我們,以便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健康靠自己!


 


2 則留言:

  1. <p>老師好~</p>
    <p>我是今天第一次參加拉筋拍打讀書會的同學,住新竹,我想了解正確拉筋方式,所以特別去書局找拉筋的書,無意間看到拉筋拍打治百病的書,就引起我的注意啦!以前就有聽過拍打對身體有益,但只是沒有正確的拍打方式,今天參加拉筋拍打讀書會,在拍打的過程中,說真的好痛喔!尤其出痧後是青淤的又紅紅一點一點的,當時應該拍照下來的,打的過程中,我覺得一直發熱,流汗,氣血流通一樣,拉筋過程中腳麻麻的,老師說我有五十肩現象,我想也是.....</p>
    <p>回到家,打電話跟家人分享,希望有機會也帶爸媽去體驗,睡前又特別從頭到腳再拍一些,尤其膝蓋,正面,側面,後面,拍至出痧後,膝蓋是熱熱的,(因為上班都會覺得腳涨涨的,又會水腫),拍打後特別感覺到氣的流通,血液循環的現象,很舒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相信持之以恆,不但對我的水腫有幫助,更對健康有益喔!以上是我初期的分享.....</p>

    回覆刪除
  2. 防癌長鏈124志工團2010年7月21日 清晨7:37:00

    <p>謝謝您的分享!也歡迎帶父母來體驗,多一些瞭解總是比較會身體力行!</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