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神奇拍打,容美恢復

 


神奇拍打,容美恢復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我常說,拍打拉筋有幾個副作用,其中一個是減肥,一個是美容。還有一個更大的副作用,以後慢慢談,這種副作用的例子已經越來越多。大道至簡,但是人們不相信,不信,就只能隨緣了!


 


這位高女士剛剛拍打了兩個月,就出現了神奇的副作用,並馬上跟大家共用。我在此向她表示感謝!如果與拉筋配合,療效一定更好。其實,自己抽耳光,美容護膚更會有奇效!


 


另外,是否請高女士將如何拍打的過程寫的稍微詳細一些,供大家學習參考?謝謝!


 


蕭老師:


您好!以下是我的拍打體會,請您指教。


 


常注目於美好的事物,常存感恩的心,又一個恩典(白白地得著)闖進了我的內心世界,不僅解消了我身體不適的困擾,而且恢復了我從前容美的形象,願意並急迫將此與大家分享。


 


 當我的眼目轉注于身體健康之時,拉筋拍打療法映入我的心裏,於是我立刻行動,拍打成了我生活的重點,邊拍打邊拜讀蕭老師博客裏有關《醫行天下》章節,如獲至寶,愛不釋手,拍得痛與快,拍得驚與喜,痛是所打(臀部需更大力氣,便用一木棒來打)之處感到臨近難忍的疼痛,快是隨著身體不適的消除心裏真感到快樂,驚是看到所拍出的痧之壯觀驚歎不已,喜是多次流出感恩和歡喜的淚。經過近二個多月的拍與打,所帶來的轉變如下:


 


1   跨部疼痛消失


2  皮膚病消失


3  偶有心悸,氣短消失


4  腰腿痛消失


5  臉部小雀斑消失,


6  臉色略變白且有光澤


7  周身皮膚滑潤且有光澤


8  肩頸痛顯著緩解


9  失眠改善


10   疲勞感易消除


 


由於拍打時間不長,就已有非凡收穫,此簡便,安全,有效還免費的拍打之法和我現在就行動起來的拉筋之法,所獲療效將會再次與大家分享,現我已把此大道至簡之法推薦給了我的親人和身邊的朋友們,真心希望‘我的健康我做主’走進千家萬戶,拉筋拍打之療法傳到每一個人 ……


 


高麗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