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瑜伽教練的五星級大便

 


瑜伽教練的五星級大便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去年我到廣州的一家瑜伽館演講,碰到瑜伽教練楊峰。我和他的師父在北京結緣,他也因此和拉筋拍打結緣。他和師父在武漢的瑜伽館教學,我曾到那裏講學。因為練瑜伽的人拉筋十分鐘太容易,所以他們自動將拉筋時間延長到30分鐘以上,果然療效大增。其中一位瑜伽教練的媽媽,一開始就每條腿拉筋30分鐘,沒幾天就將血壓拉正常,從此停服降壓藥。


 


因為身體好,開始他拍打不出痧,但又一次連拍3小時後,果然拍出成片紫黑點,連手心都拍出紫色,說明潛在心臟病也被提前消滅。那些不易拍出痧的“健康者”,可以由此得到啟發。


 


蕭老師您好:


 


    很榮幸再次能在廣州見您,並很高興能去機場接您。要知道,這可是我們當天經過精挑細選決定的。


 


在幾個月前,就從我師父處得知拉筋這個神奇的方法,並拜讀了《醫行天下》,也買了很多書送給朋友。我們瑜伽館的全體員工都掀起拉筋熱潮,也動員所有家人和朋友們拉筋,因為這個方法很有效也很簡單。我練習瑜伽多年,身體狀態不錯。


 


自從五個月前在北京見到您,對拉筋的認識和體會決不是以前想像的那樣膚淺和簡單!在您親自指導下,我那幾天堅持得非常好,每條腿每次拉筋30分鐘。也就在那幾天,我拉出了生平最長的一條大便!記得以前在書上見到這樣的說法:身體健康每天排便,一次性拉的大便越成形越長越好,長40釐米就是四星級,50釐米就是五星級。然而,那一次的大便我卻一次性連貫的拉出至少有50釐米!!!非常的連貫成型,真遺憾當時沒帶相機拍下來!當時那一個爽呀,感覺身心一下輕爽的不得了!那幾天的屁也放得特別有力特別的通透!身體爽心情爽事情也格外爽!


 


對於拍打,我最深刻的體驗是夏天在溫州的時候,那幾天我連續和家人拍打各關節。有一天我邊看電視邊拍髖關節,拍了一個多小時沒什麼反映,我堅持拍了3個多小時,拍出了很多的紫黑點,還有成片的!連手心都同樣拍出了紫色!這意味著很深層的排毒,絕非刮痧可比!所以,我對蕭老師講的方法,就是一個態度,去實踐,去體會就好了!受益非淺呀!


 


    非常感謝蕭老師為我們做的一切!


 


祝福越來越多的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楊峰  200911


 


 


 


 


 


想進一步了解如何拉筋拍打,歡迎來參加拉筋拍打讀書會,分享會,指導員培訓營!


 


>>拉筋拍打活詳情、線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