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祛黑眼圈、眼袋、美體及治療的20個病例

 


祛黑眼圈、眼袋、美體及治療的20個病例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73在吉隆玻國際健康美容展舉辦的“拉筋拍打治百病”演講,可謂盛況空前,講臺的三面都擠滿了站立的人群,估計有近兩千人參加。在現場講臺上,幾位久治不愈的患者在折疊式拉筋凳上拉筋後立刻出現立竿見影的奇效,會場氣氛極其熱烈!應許多讀者來信的要求,我過幾天整理照片後再將演講實況發表。


 


我給面試的弟子都佈置了一個作業:先用拉筋拍打治療20個病人。有的早已完成,所以回家就直接將自己的治療記錄整理後發過來。大家從中可以看到治病雖難,但也不難!端看人的一顆心!


 


老師,您好:


一個人在什麼時間會遇到什麼人,會做什麼事,好像冥冥之中命中早已註定。


 


本來123號那天去高麗營參加培訓有兩個目的,一是給自己調理身體;二是學點技能好帶回去為大眾服務。當您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您平靜、淡然,向外傳遞的是一身清氣。我很詫異:世上竟然有這樣的人。


 


上次培訓回來後拜讀了您的《股色股香》。我用了一天半的時間讀完。(除了睡覺,沒有吃飯,面前擺了一堆零食。多年來養成的習慣,遇到好書都是這樣,除非困極睡覺,否則不讀完,眼睛就不舍離開。10多歲眼睛就近視,都是看小說的錯。)我為王曉野的真亦假來假亦真的遊戲人生的生活態度所吸引。您的務虛部分寫得很美,非常之美!


 


面試那天,您問我:為什麼會來醫行天下。我知道這是面試的必備話題,我準備好了也很想告訴您,以上兩點是吸引我走進醫行天下團隊的主要原因。可是當我坐在您面前,看著您的眼睛的時候,我內心突然開始猶豫。我為什麼來這裏?在這樣一個面試的正式場合,我這算不算“堂而皇之”的理由?我說實話,會不會褻瀆您?沒辦法,我只能很寬泛地概括為:喜歡醫行天下。沒有理由。


 


尋找中醫的這幾年,很容易地接觸到易學。雖沒有深刻禪悟,但是粗淺認識,人生萬事像卦中六個爻一樣,從初爻到六爻循環往復,經歷著必經的每個階段。


 


緣生惜緣,緣滅隨緣。如果有緣走進醫行天下團隊,我相信會開始一段嶄新的心路歷程。希望通過在這裏的修行之後,我的心態也能淡定,沒有世俗的虛榮與浮躁。將來如果有緣再踏上非洲那片土地的時候,我的身份是傳播華夏中醫文化的健康使者,而不是個商人!


謝謝您帶給我的心靈感悟!


                                                                                     一名准弟子


                                                                                     201074


 


 


附:20案例(汗顏,沒有特殊的病例)


 


案例1某女士 32  河北人 職業個體  病例屬疑難病症病症敍述:該女20多歲時患有一種皮膚病,整個後腰,臀部以上部位長了大面積的類似青春痘的疙瘩,癢。幾年來中西醫都看過,內服加外用藥均不見效。無奈,每日塗牙膏以止癢。接受拉筋拍打療法後,僅拍打三、四次胳膊窩,疙瘩全部消失。現在她正堅持拉筋和拍打,用以美容,改變面部膚色黃暗現象,並積極介紹網友加我好友諮詢拉筋和拍打。


 


案例2某男士 46 黑河人  公司職員  面癱患者   病症敍述:該患者面部神經萎縮,臉麻木,嘴角輕度歪斜,語言輕微障礙。雖然病症輕度,但是屬於頑症,多處尋醫治療,幾個月下來效果不是很明顯。我授之拉筋拍打之法,開始回饋,也不見效果。經詢問後,發現他拉筋不到位,時間也不夠,沒有酸麻脹的感覺,面部拍打怕疼,不肯用力。重新指導拉筋、並告知用力拍打面部。一個月後回饋已經基本恢復正常。現在還在繼續鞏固中。


 


案例3鄭女士  34 大連某公司繪圖員  乳腺增生  病症敍述:該女乳房有明顯硬塊,很大。例假前期漲疼厲害,例假有血塊,每月拖後56天。使用拉筋拍打方法2個多月後,乳房腫塊沒有了,例假不是很准,但是,沒有血塊了。現還在繼續治療中。


 


案例4呂女士 45 大連人 全職太太  病症敍述:肝鬱。該女士面部肝膽反射區症狀明顯,並且常常伴有噁心,頭暈症狀。觀其臍部,屬於三高人群(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早期症狀。跟我聊天時,告訴我正噁心難受。我當時就讓她使勁拍打足三裏,噁心現象當場消失。我讓她拉筋和從頭到腳全身拍打。現在,噁心和頭暈現象完全消失。臉上肝膽區暗斑正在淡化。


 


案例5楊女士  45 大連人  病症敍述:身體健康,觀其眼睛常年眼白處佈滿紅血絲。觀其指甲,條條豎紋。我斷她應該是肺火過旺,神經衰弱。問其,答:睡眠不好,常常失眠,有時睡著也多夢,夢境很清楚,醒來很疲憊。拉筋之後,第二天就電話告訴我,拉完筋就困,一晚上睡覺安穩。現在,睡眠品質大大提高,眼白處紅血絲已經退淨。


 


案例6王先生 36  大連某駕校教練  病症敍述:多年頸椎、腰椎疼痛病史。第一次教他拉筋和拍打,剛開始疼得直叫。幾分鐘停下之後卻說:哎呀,還真挺舒服。現在已經過去3個月了,頸椎腰椎已經沒有大問題了。


 


案例7盧先生  44  大連人建築工人病症敍述:去年6月出車禍手術後,一直到年底腰疼不敢彎,只能直走,坐臥都很小心,費勁,需忍痛才能完成坐臥動作。因為是硬傷造成的,剛開始不敢讓他拍打,只叫其拉筋。拉時,腿很硬,只喊疼,只能拉23分鐘,腿也伸不直。讓他自己根據情況,慢慢加時,後來自己感到腰有點軟了,這時加上拍打,自己試著用力。今年春天就已經回工地幹活了。


 


案例8某女士 21  瀋陽某醫院護士  症狀敍述:身材偏胖大腿倒A字形,乳房較大下垂的厲害。目的:瘦腿、美乳。授之拉筋方法和床上操。2個多月後,量下大腿圍,瘦下2釐米,乳房明顯上收。


 


案例9楊先生 47 大連某學校員工  病症敍述:20多年的肩周炎。春節朋友聚會,大家正聊天,他突然從沙發上跳起來,邊叫疼邊在地上來回走。我當時即叫他雙手扶著門框,弓步拉筋。左右腿拉了不到2分鐘,說好了,不疼了。之後又給他施以大力拍打。距離現在大半年了,沒有再犯。


 


10 楊先生 44 浙江人  工程師總監  病症敍述:該先生是我網友。一日與我網上聊天,聊了幾句就說不聊了,牙疼好幾天了,要去醫院。看其qq個性說明:牙疼,無語中……我笑說,你先不要去醫院,我教你個方法,試試。當即打開視頻教他拍打。幾分鐘,左右胳膊窩就出重痧。自己還開玩笑說,我身上毒氣這麼大啊。我還打趣說:你每晚出去腐敗,能沒有毒嗎?再問:好了嗎?回:牙不疼了。過後又繼續跟蹤,讓他拉筋和拍打,排毒。


 


案例11劉先生 65  內蒙某藝術家協會副會長  病症敍述:多年老寒腿,一遇變天,便疼。老人家原來每天都打球鍛煉,現在加上拉筋和拍打。回饋回來:腿基本不疼,遇到壞天氣隱隱會有點感覺,但是不疼。


 


案例12某先生 34  吉林某公司員工   病症敍述:車禍造成頸椎問題。平時脖頸轉動困難,只能稍微偏一點,不能大幅度轉動頭頸。接受拉筋治療。一個多月後就回饋頭頸基本轉動自如。


 


案例13 某男  32歲山東某油田工人病症敍述:嚴重前列腺炎患者,多方治療,沒有明顯效果。接受拉筋和拍打治療剛一個月,回饋感覺良好,症狀好轉,繼續跟蹤中。


 


案例14魏女士  33  本溪個體老闆  自述:脾氣暴躁,總愛發火,情緒不穩,不到更年期的年齡,但狀似更年期症狀。我觀其面部,肝膽反射區,有暗斑出現。觀其指甲半月痕都是青色。必須泄其肝火。教其拉筋和拍打,尤以拍打為主泄毒並加以心理調節。現在回饋:不似原來那麼愛發火了。


 


案例15王女士  79  大連人  病症敍述:40多年的高血壓病史,血壓升高發作時,不能說話。教她每日自己拍打,力度自己試著掌握。因年齡太大,身邊無人時,囑其自己不要拉筋,以拍打為主。老人家現在感覺好時完全脫離降壓藥,偶爾不適,服用半量降壓藥。


 


案例16某女士  43  大連人  病症敍述:婦科病  附件炎,月經不調。每月例假有時提前45天,有時拖後6天到10天甚至半月不等,痛經,有血塊。今年春節過後,兩個月沒來例假。採用拉筋和拍打方法調理。每天早、中、晚拉筋三次,每次15分鐘到20分鐘。每天中午11點、下午5點、晚上11點分三次拍打三陰交10分鐘左右。2天后的早上月經就來了,只是顏色是淡粉色,我告之加拍手腕橫紋處的生殖反射區。夜裏起夜時顏色轉紅,但是不是很正,粉紅色。隔一天,又第二天下午變成正常紅色,沒有血塊,也不痛了。現在繼續堅持每天拉筋和拍打。


 


案例17:鄭女士  65  大連人  病症描述:嚴重神經衰弱。10幾年來,不管白天怎樣勞作,每晚只睡34個小時,淩晨2點多即醒,一直到天亮,再不能入睡。精力越來越差,明顯出現老態。使用拉筋和拍打方法之後,一個多星期症狀就完全改變,晚上不再失眠,一直可以睡到早上5點半多,現在氣色也好許多。自己說,很多年沒這樣睡覺了。拉筋和拍打成為她每日保健必不可少的項目。


 


案例18楊女士 45  大連人  症狀描述:該女士常伴有頭暈,心悸,右手至胳膊有時會有發麻現象,自己常擔心會半身不遂。觀其面部心區,有明顯反射點,說明此人心臟功能下降。手指甲除兩個大拇指甲,其餘均沒有半月痕,臍部淺平。明顯營養不良。本人自述,自小開始便嚴重偏食,飲食很少,吃點也行,不吃也不明顯餓,身體無力,皮膚無光澤,耳朵前出現老化皺紋。讓她拉筋,並做全身拍打,從頭到腳,俗稱地毯式轟炸。現在半年了,膚色有了些光澤,飲食明顯改善。頭暈、心悸現象沒有了。胳膊不再麻木,只是握東西不是很有力,感覺沒勁。她本人很高興,每日堅持拉筋和拍打,常打電話諮詢、交流,並介紹身邊親友拉筋和拍打。


 


案例19某男士 49 北京個體老闆  病症敍述:尿結石。一次犯病,排不出石頭,告訴我都尿血了。我介紹其拉筋,拍打從外胯骨往下一直到腳。幾天後,在網上遇到他,再問病況,已經好了。


 


案例20拉筋和拍打具有修復細胞,恢復細胞活力之功能。這是我個人的親身感受。我從13歲開始戴眼鏡。鼻樑兩側被鐵框鏡架壓成兩塊黑斑,感覺表皮組織細胞已經壞死。由於化妝品使用不當,眼瞼處出現油脂粒。去了很多美容院、養生館無法改變。後一美容院美容師說,用鐳射打去吧。這次治療後,眼睛周圍色素沉著,開始是眼袋處後來逐漸蔓延到眼睛周圍,形成嚴重的黑眼圈,還有眼袋鬆懈。使用拉筋和拍打療法後,症狀改變非常明顯。每日早晚面部拍打,鼻樑兩側是每天不定時拍,按揉。一個月後,黑斑明顯淡化,眼袋減小,鼻樑兩側的皮膚有了彈性。再有一個兩月,相信黑斑就能全部褪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