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拉筋治好久咳

 



拉筋治好久咳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家母54歲,患咳嗽多年。一旦受寒必咳嗽,將感冒藥當點心吃,受苦在母,慚愧在子。


 


為人子者,不知醫為不孝。所以一直關注醫學中咳嗽的治療方法。但一直沒有找到有效的,直到聽到蕭老師的拉筋錄音,心潮澎湃,冥冥之中感到曙光。遂回家媽媽展開一番激情演說。媽媽對我的講解深信不疑,表示想立刻開始拉筋。


 


我把書架移到床沿邊,這樣就可以達到和拉筋凳一樣的效果了。媽媽每天堅持臨睡前每條腿拉半個小時,表情很痛苦,希望效果狠狠好。因為我鼓勵她說,只有把身體養好,以後才能享兒子的清福啊!這樣她就有個遠景,能夠挨住那苦悶的一個小時。但每次拉完後的輕鬆感,還是讓她嘗到甜頭。


 


我回工作單位後每天打電話詢問拉筋進展。主要是問大便有沒有正常化,(以前家母的大便十分不規律,欲拉又止,形狀怪異,斷斷續續,苦不堪言)。拉筋十來天后,大便次數變少,繼而一天倆次,再後來情況持續好轉,但肩膀酸痛時有反復。後來思考莫非是排病反應?直到最近拉了將近兩個月的時候,終於開始拉出整條的大便。無意中發現好像最近好久沒有吃感冒藥了,也沒咳嗽了!我心中暗喜!從幾乎隔三差五吃感冒藥到倆月不吃感冒藥,這是個多大的進步啊!拉筋仍在繼續,期待百病全消。


 


感謝蕭大俠帶來的福音,功德無量!!


 


全國的久咳患者如果有疑問,可以致電13917084052核實


 


本人姓名 相川


 


我的提示:如果您讓母親拉筋配合拍打,療效更好。可拍打雙肘、雙手、雙膝、雙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