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在台、深、馬演講及現場拍打奇效照片及台灣計劃演講行程

 


在台、深、馬演講及現場拍打奇效照片及台灣計劃演講行程


 


  此為蕭宏慈老師20105~7月份雲遊演講的現場照片,提供給大家作參考;蕭老師也同時預告20107月底、8月初會來台灣台北及高雄演講,詳細時間及地點尚未定案,俟確定後將會以最快速度通知大家。---健康促進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提供:蕭宏慈老師


 


  今年5月、6月、7月,我分別在臺灣、馬來西亞、深圳等地舉辦拉筋拍打治百病,我的健康 我做主的演講、示範活動,其中在臺灣講了四場,馬來西亞在6月中旬和7月初去了兩次,第一次講了三場,第二次講了兩場,每場都在一千人以上。最後一場在國際會展中心的健康美容展覽上,盛況空前,估計約兩千人參加,其中有人連續三次來聽演講,足以說明大馬華人對古典中醫和祖國文化的重視程度。深圳的演講得到深圳市政府和深圳電視臺的充分支持,所以來賓熱情很高,走廊都擠滿。


 



在臺灣立法院演講,由院長王金平先生親自主持並頒發贈品


 



在青天白日旗旁,想起小時候看的最多的電影“南征北戰”裏的國軍旗幟,恍如隔世


 



在立法院會議廳孫中山的肖像前講拉筋拍打治百病,“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在華梵大學體育館演講,圖右邊是大學校長和陳履安先生


 



華梵大學體育館全場拍打的場面,東南衛視和中央電視臺對此做了新聞報導


 



在臺灣大學的演講,鳳凰衛視做了新聞報導


 



臺灣大學演講廳全場拍打頭部的場面


 



在臺灣圓光寺佛學院演講並輔導


 



在馬來西亞國際書展演講,沒拉筋凳,直接用椅子和手亦可示範


 



在馬來西亞的華人黨團馬華公會總部演講


 



在國際書展,馬來西亞的第三場演講


 



在深圳市民文化大講堂的“醫行天下--我的健康我做主”演講,由深圳市政府和深圳電視臺聯合舉辦


 



深圳的演講兩層樓和走廊全部爆滿


 



在深圳演講現場示範


 



第二次到吉隆玻的第一場演講,在天后宮禮堂


 



第二次赴馬來西亞的演講題目叫:續談拉筋拍打治百病,我的健康我做主


 



一位坐了10小時火車趕到現場,6年不能走路、不能彎腿的老人家在拉筋拍打後當場走路,在此的人無不動容。注意:大多數人在拍打膝蓋前後左右時都不夠用力,所以療效差。臺灣個別官員和新加坡的個別“中醫”說這是“自作孽”,是 “淤青”,其實這就是“痧”,這個字只有中文有,足見我們祖先的偉大、智慧!不懂何為痧,何為淤青,又不願意親自實踐,就不太容易理解拉筋拍打的妙處。現在可以感受,為何古人要秘法秘傳,非為保密也!非所傳之人聞之反而有害也!!


 



此為腿病患者的膝蓋正面,繼續拍打還會出重痧。膝蓋等關節部位,力氣小、體虛的患者可請人拍打。


 



患者膝蓋側面


 



在馬來西亞988電臺直播


 



在電臺直播結束後,給電臺全體員工做了一場小型演講,並馬上變成拉筋拍打Party


 



被拍打的人正體悟何為痛快!


 



許多人自己拍不出痧,讓別人一拍當場出重痧。尤其是男人,太心疼自己,太怕疼。


 



自己拍不出痧,被人拍一分鐘就出痧


 



在馬來西亞健康美容展的演講,聽眾當中只有十幾個讀過《醫行天下》


 



此次健康美容展,大約來了兩 千多人,會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足見大家對“我的健康我做主”的嚮往。有兩位走路、上下樓困難的老人拉筋拍打後當場出現奇效,全場轟動,掌聲如雷!其中有位 老媽媽分別在美國、中國看了十幾個醫院都無效,此次則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出現立竿見影之效!可謂人人開心,個個歡喜!!


 


  724/25日,蕭宏慈將到香港參加國際書展,並舉辦兩場醫行天下講座,回答讀者問題;7月底到8月初,蕭宏慈到臺北、高雄等地 演講,回答讀者疑問。具體時間、地點、電話敬請留意近日相關通告,歡迎有緣人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