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拍打拉筋治好多年不出汗、便秘

 


拍打拉筋治好多年不出汗、便秘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個案例直接來自博客的評論,感覺有必要給大家隆重推薦。關鍵是她的心,信心一上來,思想、思路都改變了,身體也隨之改變。


 


國粹中醫 2010-06-17 20:53:48


我利用這三天端午節的假期,通過給我哥的拍打和拉筋治療了我哥幾年以來無論在多熱的環境下都從不出汗的毛病。他的身體一直都“不好”,檢查了也沒什麼問題,喝了一年的中藥,也沒有效果,吃的也不少,但是就是不長肉,他 一米1.71的身高,體重才107斤,大便三天才排一次。


 


從端午節放假的第一天,我就開始讓他拍打,在此之前他從未拉筋和拍打過,我也曾經多次告訴他拍打和拉筋的方法,並把 蕭 老師在音頻和視頻資料以及博客網址都發給他看了,他還是半信半疑,在加上也沒人正確的指導他,所以他也就是瞭解一下而已。端午節放假的第一天家人團聚,在聊天中我又和他談起了拉筋和拍打。我問他:你為什麼不試試此方法呢?他說我天天晚上都走路,沒問題的。我說,那你先拍打一下左手臂的臂肘,看看是不是真的沒問題。他就拍了幾下,結果馬上就出現了紅痧,然後黑紫色的大顆粒的痧也出來了。


 


我就告訴他,出來這種痧,就說名身體已經出現問題了,於是我就讓他從左肩膀開始拍打,他這一拍不要緊,出來的都是前面所說的那種痧,家裏的人都很驚訝,他只拍了半個左臂,我們就吃中午飯了,等吃過了午飯,一個小時後,就又繼續讓他拍,結果光是兩個胳膊就拍滿了紅色和黑色的痧來,(我已經拍照下來了,這裏不能放照片,將來我會整理出來放到我的博客上,讓大家分享)他看到這些痧也就無話可說了,於是他自己就擺了兩把椅子讓我告訴他怎樣拉筋。一拉筋就看出來,他的筋縮很嚴重,只拉了不到5分鐘,就受不了了,拉完兩腿後,又開始拍打,我和家人開始幫他拍打膝蓋和腿,結果比胳膊拍出的痧還多,還嚴重。


 


到了第二天,我就和我的嫂子開始給他拍打前胸和兩肋,第三天又給他拍打後背。可以說,除了臀部的位置沒有給他拍打外,全身上下拍打的是“體無完膚”了,所有拍打過的皮膚都是紅痧透著黑痧,在我們給他拍打後背時,他就開始出汗了。老母親看到非常高興,嘴上一直在說,真管用,真管用!到了昨晚吃飯的時候,看到他臉上的汗珠直往下流,家人們都說,可算出汗了,他也感到痛快了許多,在拍打的第二天,他三天沒解的大便也一瀉千里了。拍打的第二天他每天都拉兩次筋。他說,我以後每天堅持拉兩次筋,晚上先不去走路了,先把筋拉開了再去走路。在此告訴樓上那個不敢留網名,直意要證據的人,這就是拉筋拍打療效的最好的證據,你若不信,等你自己有了病,就親自試試看吧,讓你自身的體會來說明一切吧~!我以後還會陸續把我和我的家人治病的療效發上來,和大家分享,也給那些對拉筋拍打持懷疑的人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